創作內容

24 GP

【胡思亂想】《型月內戰》

作者:宮田一海│2016-02-25 16:04:02│巴幣:48│人氣:906
其實一直覺得奈須沒有類似漫威那種大事件真的蠻可惜的
 
例如出現一個宇宙級的危機,讓所有同世界觀作品的核心人物都聚集在一起,
 
合作面對這個威脅也不錯。
 
哈哈哈,如果真的有應該蠻有看頭的?
 
  
 
腦補的故事內容應該就是,
在一個威脅多重宇宙世界的大危機之後,((這個故事我也想畫一張海報,有時間在畫))
眾人合力阻止了慘劇,
但因為魔術師協會與教會等存在都曝光於世人,
世界各大國被迫要管制這些魔術師和擁有超凡能力的存在,
少數理解魔術方面的強權委託迦藍之堂處理所有尚未曝光的這些未知數,
 
大概就是走漫威內戰那種調調啦~~哈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1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田一海|TYPE-MOON|型月|FATE|空之境界|saber|兩儀式

留言共 10 篇留言

LAnlaN
哦哦 SaberX兩儀 [e5]

02-25 16:06

宮田一海
嗯啊!!!!!!!!!02-26 01:23
朔夜
這讓我想到幻想嘉年華

02-25 16:28

宮田一海
想要嚴肅向的啊!!02-26 01:23
45姊的防彈鋼板
不就這次FGO合作嗎w

02-25 17:18

宮田一海
我知道啊XD
但畢竟只是手機遊戲...02-26 01:23
燕煦
其實蠻久以前有個同人遊戲就是把全部的世界湊在一起了
叫做 battle moon wars 跟機戰同樣玩法

02-25 18:55

宮田一海
但畢竟是同人 很想要一個類似劇場版那種官方的故事XD02-26 01:22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內戰啊,不錯啊

02-25 19:04

宮田一海
哈哈02-26 01:22
夜行貓
實力差太多了= ="

02-26 00:15

宮田一海
比較想弄一個SABER + 兩儀式 + 真祖 對上 一個宇宙級的BOSS XD02-26 01:22
[百鬼組] 史雷德傑米爾
記得以前有看到一篇同人漫畫 是志貴跟士郎交手的
志貴直接用直死殺掉無限劍製

02-26 13:27

月夜白姬
自從看了希靈帝國,我腦中的畫面就是…………某槍兵幸運E被人族登陸艇狂砸的畫面……

02-27 11:35

無名
兩儀因為連接著根源基本上就是開外掛的,Saber雖然強,但兩儀只要切過聖劍的死線還不是一招就把聖劍砍成兩半了.
聖劍雖然強大,但也不可能是完美的,頂多死線比較淡或比較少,但一定還是有破綻吧.
至於真祖...兩儀的直死之魔眼對無形之物的應對能力似乎比志貴更強,志貴可以殺死世界的支援,式應該也可以做到.
至於兩儀式跟志貴對上的話...很難說吧.兩儀的機能更穩定,從小學到的武術都還記得的樣子,甚至可以透過切換武器更換戰鬥方式.反觀志貴,且不說體力不足,隨時會撲街.他的強大感覺更像是藉由某種刺激去爆發,讓身體記得的殺人技術重現.說到底不算是能徹底掌握.所以真要打的話,式的勝算應該比較大(畢竟兩人都看得到死線的話比拼的就更多是在近身戰上)
不過說真的還是要看作者給哪個主角的光環比較強吧,把志貴丟進空之境界的話當然是身為主角的兩儀會贏哈.

03-01 16:57

宮田一海
Q.TYPE-MOON他作品で、アルク以外にサーヴァントとガチンコできるのは誰ですか?
A.一対一、宝具が極めて平均的なものであるなら…という前提でいきます。
二十七祖のほぼ全員、軋間紅摩、蒼崎青子。
防衛戦だが戦闘になる、というのであればシエル。
式、志貴の主人公コンビはサーヴァントには及びません…
でも、「両儀式」ならシエルクラスまであがるかも。

Q 在其他TM作品中,除了ARC之外能和從者正面對決的有誰呢?
A 前提是一對一,且寶具是平均等級的話...
27祖幾乎全員、軋間紅摩、蒼崎青子。
只能進行防禦戰不過算戰鬥的有CIEL。
式和志貴這一對主角比不上從者
不過如果是「両儀式」的話應該可以到CIEL那個等級03-01 17:09
宮田一海

Q: 難道"兩儀式"不能直接從根源將對手Servant直接消除嗎?

A: 若"兩儀式"直接從根源中將對手消除, 那這種行為已經不能稱為"戰鬥"了。


綜和(1)和(2), "兩儀式"在"戰鬥"中能和中等的Servant打平, 但如果考慮

到"戰鬥"以外的手段的話......03-01 17:11
宮田一海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16799707.A.48A.html03-01 17:11
無名
多謝解答,那文章挺有意思的.果然被作品毒害太深,要客觀一點思考才行.

03-01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xo3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binogi:Ex... 後一篇:【鳴人雛田系列短漫】《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