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見 -命運-》 夢之一 初識就是場鬧劇 Ⅲ

| 2016-02-17 15:32:11 | 巴幣 0 | 人氣 163


好像太久沒發了。(被打
正文開始!


  第一夢 命運的輪轉
  夢之一 初識就是場鬧劇 Ⅲ



  我騎著機車散心,紓解心中的鬱悶。

  我失戀了,對方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我們的孽緣一直持續到現在快九年了,還真長呵……

  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忘了。

  感情很自然的就變了質,增加許多酸甜苦辣的滋味,從彼此相處的模式來看,我知道這是一場沒有希望的愛戀,但還是陷下去了。

  不說,是為了維持現有的關係。

  只是,我的世界還是崩壞了……

  我以為我隱藏的夠好了,但是仍然被有心人發現加以廣播宣傳,破壞了平衡,關係也破裂了,對方的閃躲讓我心灰意冷。

  所以我放棄主動接近,為了不讓別人消遣,不讓青梅竹馬困擾。

  我的委曲求全如果能讓對方好過點,我願意這麼做。

  因此我並不是不想見青梅竹馬,反而相反是想見不能見。只是命運真是捉弄人,不要什麼來什麼,結果最後還是碰面了,又再經歷了一次對方閃避的痛苦……

  不知過了多久,我來到一座大橋上,寬廣遼闊的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深深吸引了我,我不知不覺的停下機車走上人行道,靠在大橋的欄杆上看著下面的河流發呆……

  其實,我不是人類。

  正確來說,我不是地球人。

  我們的祖先是從遙遠的狄斯汀星球來的,那時母星即將毀滅,不得已只能乘坐太空船向外逃離,當時祖先乘坐的太空船與其他的太空船失散了,來後發生一些事情輾轉來到地球才有得以落地生根的處所,不然早死在無邊無際的太空之中。

  希克德是水族皇族的姓氏,我的爸爸是皇族之一,我的媽媽則是血統純正的冰族貴族,所以我其實是族裡名副其實的王子……呃,也可以說是公主,哎唷!反正男的女的都是我啦,只是個性有一點偏差而已。

  這些事我都是聽我爺爺說的,不過其實只是虛名而已,對我來說,身份等同於麻煩,那些皇族禮儀實在是太繁瑣了,好在地球生活大部分的時間我不需理會這個,不然我會被那些禮儀煩死。

  當然,我們是外星人的這件事,是不能隨便曝露的。為了不造成大規模社會恐慌,當初與地球人高層簽訂的和平條約是隱藏在台面下的事情,如果不想莫名奇妙被抓去解剖研究的話,我們最好是能多低調就多低調,地球也不少人類對外星人有興趣,光看他們拍的電影就可以知道。

  我們水族的人都有親水的特性,游泳一把罩不說,強點的甚至能夠操控水凌空變化,可以說是擁有水屬異能。

  也就所以,別人只能看見河面的水波,我卻是用「水透視」在看河中的魚兒悠游、河裡的螃蟹吐泡、河底的小蟲子亂竄。

  但其實關於這點,我爺爺說我跟其他族人不一樣,根本就是突變體。

  水透視這種異能屬異瞳的一種,不是誰都有的,族人中大部分有此異瞳的都必須集中力量啟動「瞳變」才能有所感應,感應範圍和清晰度依能力的高低增減,但我不一樣,想看就能看到,並不需要特別啟動瞳變;而且族人的水屬異能多半是周遭必須有實際的水才能操控,但我卻能無中生有;再來,我不止有水屬異能,甚至還有進階的冰屬異能。

  而且很奇怪的,族人裡只有我是男女同體還能變身。原先我曾懷疑會不會是因為自己是水族與冰族的孩子,但經過證實,其他的族人通婚也沒這情形而排除,更別說是我的哥哥姊姊。

  後來我合理懷疑上了我的兩隻魂契精靈,假使是因為他們我才有冰水兩種異能的話,那麼我能夠變男變女變變變搞不好也是因為他們,只是這樣懷疑也有很大的漏洞,因為男體的水之力明顯較強,反之,女體的冰之力也明顯較強,這樣根本和魂契精靈的性別對不上啊!

  結果最後不了了之……想這幹麼?沒事找事。

  當然男女同體還能變身的事是對外保密的,除了皇族家人之外的族人都不知道,更別說是其他人,當然青梅竹馬也是不知道的……

  以前我會想,是不是如果青梅竹馬知道的話,我們就有那個可能成為那種關係?可是我又很害怕如果對方知道的話,會不會連原本的關係都破裂了?

  現在可好啦,什麼都不必想。


 
  怪物──就是註定孤獨一生。


 
  『主人,不要這樣嘛……看你這樣我也很難過耶……

  我看著水靈不語。

  『主人、主人……你看,這水還算乾淨,天氣這麼熱,下去消消暑心情也許會好點……吶吶,你說好不好?』

  她捧著我的臉撒嬌,不死心的想讓我開心起來。

  嘆了口氣,我知道她用心良苦,所以也就考慮了一下,上半身也因為她的話探出欄杆外,完全沒有想到對人類來說這是個非常危險的動作,但其實對外星人來說也不見得安全。




喜歡的話,麻煩大力按下你的GP或留言哦!
你的支持就是作者創作的原動力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