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HX獵喵之旅~連煌黑龍都敗在喵爪之下XD

作者:七月既望│2016-02-11 23:18:07│巴幣:12│人氣:584
  先上圖:

  年前忙到昏天暗地 ,年後好不容易有時間把獵喵當家之旅的最後一個目標達成,不過除了最後的煌黑龍之外,中間的挑戰目標忘記拍照了XD

  簡單聊一下NR突破後挑戰的幾個目標:
  1. 霞 龍:雖然不難打,但是因為肉硬弱點又高到獵喵很難打到,所以幾乎只能靠火屬性硬刷,古龍三元老裡最花時間的一個。
  2. 鋼 龍:因為獵喵的閃光不好用,所以會讓鋼龍有很多滯空時間,不過夥伴貓可以朝斜上丟迴力鏢所以反而是輸出的主力XD
  3. 炎王龍:古龍三元老中獵喵最好打的一隻,不貪鏢的話甚至可以無傷討伐。
  4. 金獅子:不論是普通或激昂,用迴力喵打起來都很輕鬆,唯一容易出意外的狀況,大概只有誤判金獅逼姆的瞄準目標,結果自己撞進逼姆範圍內。
  5. 霸 龍:迴力喵非常好對付的大肉靶,只要不貪鏢並小心轉身咬就能輕鬆討伐,反而是熔岩島地形的危險性比較高。
  6. 崩 龍:比霸龍更好對付的大肉靶,破冰船在獵喵的機動力下也變得毫無威脅。
  7. 嵐 龍:3rd時沒打過卻莫名其妙的初見討伐,攻擊節奏緩慢範圍又不大,除了幾乎全程滯空讓獵喵的打點變少變小比較麻煩外,甚至比一些檸檬怪更好欺負。
  8. 煌黑龍:雷/冰狀態下飛行攻擊很討厭,尤其踩地帶地震,如果不小心被震到就等於一定會被下一發踩,3rd時沒打過所以動作完全不熟,結果三貓了兩次,第三次才在33分鐘時破角斷尾討伐成功。
  除了煌黑龍外,另一個讓阿姨獵喵感到挫折的是檸檬火龍...長時間滯空讓打點變小、失衡值變高所以很難擊落、攻擊頻率高讓輸出時機減少,最過分的是印堂發黑時空中火球落地爆炸範圍擴大後,正好比獵喵一次迴避的距離還遠,當看到檸檬火龍在空中準備吐火球時才閃就來不及了,必須看牠一轉頭就得提前開始二連迴避,等於進一步把能輸出時機壓低...

  以等級足夠的迴力喵+夥伴貓來說,七星單目標狩獵大多能在20~25分鐘內收工,不過對獵喵來說,最麻煩的還是需要用閃光閃下來或弱點太高的魔物(例如鋼龍霞龍火龍),一遇到這種類型就容易因輸出低落而讓狩獵時間越拖越長,希望以後獵喵如果繼續登場的話能改進這個問題吧(例如讓獵喵也能朝斜上投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X|魔物獵人系列|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X|モンハンX|獵喵|モンハン|魔物獵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errari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X獵喵討伐大花枝成功... 後一篇:簡介?假面騎士空我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