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安倍乾 (絆の約束NPC)

作者:薩卡│2016-02-11 14:28:45│巴幣:6│人氣:123
「呼.........天亮了嗎?」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非商業使用)



名稱:安倍乾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381

陣營:西門-絆の約束(七層)




個性


討厭麻煩的事,能讓式神處理都會讓式神做,是室內派,說話懶散,睡眠時被人吵醒會十分的憤怒,有嚴重的起床氣。

身份


絆の約束 森羅萬象管理人


背景


安倍乾為土御門家安倍氏的其中一員,是在安倍晴明之後最被人看好的一位陰陽師,自幼就展現出過人的天分,在成年之前就已經將式神招喚與結界的技巧全部融會貫通,本人似乎對陰陽五行不是那麼的感興趣,就本人的說法是東西要學的精學的深,但實際的情況是:我學這些是為了能夠讓自己好好休息,式神能幫我做事,結界能讓我在休息時不會有人打擾。

在成年當日就被本家派到各地,美其名曰增廣見聞,實際上是為了改善乾這種慵懶的個性,在各地遊走的安倍乾依然沒有改變原先的態度,能用式神就用式神,能開結界就開結界。在一次陰錯陽中乾學到了祕法-長生之術,此後身體就停止了成長,乾也在一個山林間開始了他完美的悠閒理想生活.........直到遇到了青丘十二夜。


「那女人的存在根本就是個災難。」 by 安倍乾回憶錄。


在與青丘十二夜的一次切磋之後,因雙方誰也奈何不了誰,結果就被十二夜纏上了,為了回到自己完美的悠閒生活中,安倍乾只好陪著十二夜走訪各處尋找靈脈的匯聚點。到了西門之後與青丘十二夜共同布置陰陽五行大結界,將靈脈的氣息封閉在空間之中,因為耗損大量的靈氣,修為大量下降,在修為回復之前無法再次設立大型的結界,也因為如此安倍乾隨後就進入了沉睡。


「休息就能增強實力,完美的生活。」 by 安倍乾回憶錄。


對話方式通常都是用式神來傳達,自己常常說個一兩句後又睡著了,大概是因為睡眠太久抑或是想要加速回到原本的實力,現在的安倍乾比以前又更加的懶散。平時絕對不會離開乾坤軒。美其名曰要維持大結界,實際上就只是想睡覺而已。大結界主要負責的是結界的結構與運轉。



恩賜

【陰陽師】
擅長使用式神招喚與結界布置。

【長生之法】
能藉由靈脈等能量永駐青春與隨著時間累積加強自身靈力。



名稱:狩獵專長
等級:普通
設施:森羅萬象(西門材料設施)
職稱:獵者
效果:每週可以採集2單位動物類材料
   過程自動進行,於每週結算時放入倉庫
   材料的種類由共同體決定,新採集若不更換,則沿用之前的決定
敘述:透過主場優勢,利用地脈與五行之力捕獲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C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鎮守山門的孤獨陰陽師XDDDDD

02-11 14:57

薩卡
其實只是一個喜歡睡覺的居家NEET族XDD02-11 14:59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5-13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erry2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青丘十二夜...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月見櫻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