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作-第六話-殭屍屠城(三)

作者:雨情│2016-02-10 17:38:53│巴幣:0│人氣:169
殭屍復活的第一天,大街上並沒有太多反應,城市還算相對安靜,雖然遊戲應該開始了,但人類社會的失序顯然還微不足道。

『老妹,這把槍給你。』

我把手上那把黑色的自動手槍交給老妹,老妹露出一副很怪異的表情。

『哥,原來你是黑社會的阿。』

這下輪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遊戲規則中有歸定,不可透漏遊戲的內容,但是現在最好是老妹能知道遊戲的內容。

當我在猶豫不覺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來電顯示蜜特絲三個字,是那個天使打來的電話,我慌忙的接起電話,為甚麼電話來的這麼剛好。

『把電話給你妹妹。』這是蜜特絲用命令的口語說的,我只能默默的將電話交給妹妹。

『恩,恩,恩。』妹妹接過電話後,蜜特絲不知道說了甚麼,妹妹一直點頭不斷允諾。

然後妹妹將電話交還給我,就不再多說甚麼了,之後對這個怪異的世界,也沒有在多問些甚麼,不會是被洗腦了吧?

我很擔心,但妹妹看起來又一切正常,所以我決定打電話問看看。

哪怕必須犧牲一次提問機會。

『別想太多,我只是跟她講:你哥是我們公司秘密訓練的警衛,所以身上有槍是合法的,不用太擔心,現在全世界發生各種危機,你要好好跟著你哥,她可是專業的,別想太多,洗腦沒有那麼簡單,但要讓人相信我說的話卻不難,這次行動是神的旨意,所以就不算你一次提問了。』



殭屍復活的第二天一大早,我試著白天出門看看,大街上的人數明顯的降低了,如果不是對遊戲的了解,我可能還不會有太多的查覺。

按道理白天應該沒有殭屍,至少故事是這麼說的,遊戲也是這麼作的,只能說還好神的邏輯並沒有跟我們人類差太多。

面對殭屍來襲,我有兩個策略,攻擊跟防禦。

白天我花大量的時間把窗戶等等地方用木板釘死,之前因為老妹的病,所以沒提前作好,今天則跟妹妹一起作好了各種防禦公事,妹妹沒有多問甚麼,只是默默的跟我一起作這些看起來怪異的事情。

家裡有糧食、水、防禦工事、蠟燭等等,短時間來看,應該是安全的。

問題在於夜晚的殭屍出沒,不管怎麼說,我都需要疫苗,所以我試著晚上出去觀察一下,而且必須知道殭屍到底是甚麼情況。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要打開門,誰來都一樣,如果是我回來,我一定會用鑰匙開門,千萬別忘記這件事情。』

我不斷叮嚀妹妹,要她千千萬萬別作多餘的事情,就出門去了。

晚上出門跟白天出門果然是兩回事,雖然不多,但路上確實出現了殭屍。

殭屍看起來跟印象中的一樣,但是衣服看起來跟一般人相同,除了皮膚是死灰色的以外,走路的速度比人類略慢一點,除了會嗚嗚叫以外,看不到甚麼特別的地方。

試著打倒一隻殭屍看看吧,抱持這種想法,試著接近一個男性殭屍,從他背後瞄準他。

我緩慢得接近他,試圖測試殭屍的感應距離,不過殭屍看起來很笨拙,反應也很差,就算我接近到兩公尺了,他還是沒有發現我。

再接近可能會有危險,而且兩公尺的距離應該沒道理會打不到,雖然我在軍中沒拿過手槍,但總是拿過步槍的,射擊的標準應該會是差不多的。

於是我一支手舉著槍,單眼瞄準殭屍的頭部,然後扣下版機,強大的後座力馬上就衝擊我的手臂,連槍帶手整個砸在臉上。

我當場感到眼冒金星,這是甚麼鬼槍!

這把槍在蜜特絲手上,明明就像是沒有後座力一般的阿!那女人的臂力是多大阿!

不過這把槍不愧是特製品,僅僅一槍,殭屍就被擊倒了,而且在上半身留下一個拳頭大的窟窿,不過我瞄準的明明是頭部,結果卻打在了胸部,看來射擊技術並不是很好。

殭屍的身上有一張紅色卡片,這是我第一次在遊戲中得到卡片,雖然在說明書上就有寫到這些東西,但是一直找不到。

我拿起卡片,看到了上面的說明文字『對殭屍地雷』,根據卡片的說明,似乎是只會針對殭屍發動的地雷,這種不合邏輯的武器,還真的只有遊戲中才會出現。

打鐵要乘熱,所以我花了一個晚上打殭屍,直到天空出現魚肚白為止,今天的戰果我清點了一下,感覺還真的挺不錯的。

增加了兩千多個綠點、多買了一支疫苗、四十點的神點、彈藥多了一百發,另外增加了兩個道具卡,一個是一分鐘的隱身斗篷另一個是煙霧彈。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殭屍並不可怕這件事情,看來我太過擔心了,這些殭屍不過就是些靶子而已。

第二天白天,我回去家裡睡覺,然後沉沉的睡去。

遊戲終歸只是遊戲,沒甚麼好可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情|小說|神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當我在猶豫不覺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來電顯示蜜特絲三個字,是那個天使打來的電話,我慌忙的接起電話,為甚麼電話來的這麼剛好。

同樣是疑問點...前面似乎沒有出現蜜特絲這個名稱吧...

02-14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作-第五話-殭屍屠城(... 後一篇:16.02.10 神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