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玩具 Wacom Intuos Comic

作者:昊々│2016-02-01 22:54:36│巴幣:6│人氣:567
最近收到大學同學給的生日禮物。

大概是在下無意間在他面前提過想買一個新的繪圖板玩吧,可是.....那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想玩】而已。
嗯,反正第一次收到如此高價的禮物,讓在下有一點過意不去。
在答謝他的心意之餘也必須好好想想今年的回禮才行。

既然都收下來了就好好地玩一下吧。
正面照

背面照

這樣看過去真的有專業級繪圖板的感覺。

另外這是在下前一片陪伴許久的繪圖板,看起來已經有一點泛黃了。

說是繪圖板,其實大部份時間都是拿去玩osu!了(逃)
雖然被在下一直戳,但到今日依然是挺好用的喔!

舊板跟新板的合照,黑白雙色對比相當明顯!

既然是 Intuos級的繪圖板,那至少還是要做些繪圖板應該做的事情吧:
還在熟悉新繪板感覺的塗鴉稿,各位看的出來是誰嗎?(完成度40%)
因為是久違的拿起畫筆,再加上只是試新板子的手感,很多地方是隨便畫上去的,不過應該是會找時間把它完成吧。

感想方面,新的繪圖板確實比舊的順手很多,Intuos級跟Bamboo級的就是不一樣!
會不會重拾起在下想要畫CG的熱情呢?
嗯,或許暫時......還要再看看,畢竟被顯示卡搞了一下。

順帶一提.....
新的板子有觸控的功能,是不是能利用這功能去玩一些轉珠遊戲呢?(不務正業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com|繪圖板|Intuos|感想|PAD|繪圖|SAI|Bamboo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喵
你好你好!!我也剛好在用你的這一款繪圖板(≧∇≦)我想問問,你的畫筆有筆頭因用太多而被磨掉的問題嗎??

02-07 15:29

昊々
目前還沒有這個跡象耶,是因為用得不夠久的關係嗎?在下會觀察一下看看的。02-07 15:54
伶玹
你好,我也是跟你用一樣的,請問他內建的畫圖程式也是永久的嗎?如果用在另一台筆電上也是免費永久

02-12 00:14

昊々
在下其實還沒有安裝那一套軟體測試過...不過照軟體說明似乎不是永久的02-15 13:39
伶玹
那,不好意思,請問大大是常用哪個軟體做畫呢?>\<

02-18 17:01

昊々
就如最後一張的圖片"easy paint tool sai"02-20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0836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VGA GeForc... 後一篇: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