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花未語》Chapter 06

作者:無語│2016-02-01 14:56:06│巴幣:22│人氣:180


  「淮晴,昨天的事很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妳?」隔天,邱芷芯一到座位便轉過身來問道。

  當然有,快嚇死了,妳莫名其妙就哭了。

  「沒、沒事啦,我沒有因為妳莫名其妙哭了就嚇到......」

  我朝她扯了扯嘴角,沒有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才怪。

  我的嘴巴又出賣我了! 

  「那我們去交社團報名表吧。」她也回我一個硬扯出來的微笑,看得出來她還是若有所思。

  算了,還是不要問她昨天的事好了。

  不過邱芷芯,妳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

  「呃......呵呵......」我乾笑幾聲:「我還想再考慮一下,我覺得其實學校有很多社團都很好,還是不要太早決定......」

  「可是老師說最晚下一節就要交出社團報名表了。」

  花惹發?

  老天爺,我欠您的債不是昨天就還完了嗎?

  「那我......」

  「小淮,別考慮了啦,來籃球社!」誰?我的話都還沒說完就亂打岔。

  不對,會叫我小淮的除了常時宇這個思維怪異的人以外還會有誰?

  語落,常時宇笑臉迎人的朝我這方向走了過來。

  「小淮,不想參加園——」

  「啊——」常時宇的話還沒說完,我便開始怪叫。開玩笑,要是他說出來的話那我欠老天爺的那些債不就白還了?

  呃不是,是我還能不能和邱芷芯當朋友啊?

  「呵呵呵......常先生,我們出去聊一下!」語畢,我拉著常時宇的手跑出教室,換來了邱芷芯的一臉訝異。


  「小淮妳幹嘛啊?拉手會被誤會欸!」

  先生,難不成搭肩就不會被誤會嗎?我腹徘。

  常時宇似笑非笑的倚身靠向我,道:「因為那時候教室只有我和妳啊。」

  什麼?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啊?莫非是心電感應?

  我不明所以的望著他。

  「妳剛剛說出來了。」好像看懂了我的表情,常時宇回答道。

  哦,原來是我說出來了,難怪他會知道......

  什麼?我說出來了?

  「小淮妳真的很可愛!」常時宇勾起一邊的嘴角:「說吧,剛剛妳要說什麼?有什麼秘密是只有我能聽的,還特地把我拉出來?」

  我說,這人講的話還真容易引起誤會。

  「就昨天......你不是聽到我說我不想參加園藝社嗎?可以不要再提這件事了嗎?」

  「可以啊!」

  嗯?怎麼這麼乾脆?

  「你不問原因嗎?」

  「妳願意告訴我嗎?」常時宇問,而我下意識的搖搖頭。

  「那就對啦,」他笑了笑,他的笑容真的很好看,「沒事的話我先進教室囉!」

  常時宇爽快答應的那一瞬間讓我有點感動,惹得之前對他的偏見也一併隨之散去了。

  「對了,」踏進教室的前一刻常時宇突然轉過身來:「這樣妳欠我一個人情喔!」

  可惡!

  把我剛剛的感動還來!


  喔喔喔喔喔~(閉嘴好嗎)

  常時宇這人的個性完全符合作者胃口啊斯(不想知道)
   非常感謝看完的你/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未語|校園|戀愛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柒月七
莫淮晴還是一樣小劇場爆發....(茶
小無加油哦 我很期待小騏出場(壞笑(?

02-02 15:18

無語
莫淮晴還是一樣令人搖頭(和你一樣)
謝謝小祈雨~吾會讓他一出場就跌個狗吃屎(๑•̀ㅂ•́)و✧(去ㄙˇ02-02 15:36
沫兮
小騏終於要出場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1/26366450f0cc53bfd7a8f2e7e2f36cef.PNG?w=300(口水也擦一下
無無加油喔 我很想快點搭訕邱亦騏(不#

02-02 15:28

無語
對啊 拖了超久終於要出來了(你也知道)(遞紙巾
謝謝阿沫喔WW
邱亦騏就儘管拿去拔(๑•̀ㅂ•́)و✧(淮:妳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02-02 15:41

莫淮晴妳這該死的再想什麼。>>莫淮晴妳這該死的在想什麼。 莫淮晴也太可愛!常時宇也很合我胃口><期待下集邱亦騏出場XD

02-02 16:42

無語
謝謝紅天的糾正喔(๑´ㅂ`๑)
原來常時宇也是紅天的菜XD 謝謝期待~02-02 17:41
殘星
有種很想催更的感覺!XD
真是的..越看越精彩也越有趣的說!
小晴真是可愛慘了XD

02-03 16:14

無語
歡迎催更(欸?
謝謝殘星噢~吾會好好加油DERヾ(*´∀`*)ノ02-03 17:53
雨休
時宇好可愛!XDDDD
陽光有點小壞的少年,挺棒的XDD

02-07 01:07

無語
真的WW
原來常時宇是小月(不要亂取#)的菜XD02-07 08:09
Aite
這兩位的組合,很棒呢~ > <
話說這人情要怎麼還呢?((笑

04-29 13:03

無語
吾也超喜歡那組合W
人情嘛...當然是這樣那樣還(怎樣哪樣說清楚#05-01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c200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未語》Chapter... 後一篇:《花未語》Chap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