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刀劍贈文】占為己有 * 長谷部 BG 向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1-29 20:40:58│巴幣:22│人氣:255

長谷部很痛苦,他很不懂為什麼精心策畫的一切盡然會變成...

「哇,這裡好漂亮~」
「冬天泡溫泉真好~」
「不知道有沒有溫泉蛋可以吃~」

短刀們一句接一句,其他刀早就跑到會館裡去享用設施了,誰還在這裡慢慢走。
原本在商店街抽中的商品券,想跟主人一起好好地在這寒冬裡,感情深溫到其他男人都到達不了的地方,誰知道他們溫柔的主人竟然說了『兩個人泡溫泉啊,不如大家一起去如何?到便宜一點的那種也可以。』

為什麼...為什麼...好不容易得到的特獎竟然~!

「長谷部,你還不進去嗎?」審神者原本打算進屋放行李,卻看到長谷部從進會館後,就站在原位不動,有些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所以走過去詢問。

而面對主人這樣貼心的舉動,燦爛的笑容,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長谷部十分的感動,卻隱隱地感覺到心痛...
不行,長谷部...你要振作!!
「主人!」
「嗯?」
「今日與我一起同眠吧!」這是唯一的機會了!說這麼清楚,主人一定會明白的!

一定......

「不用啦,這裡很安全。」以為是怕自己被敵軍欺負,審神者大喇喇地拒絕,但話出口後又覺得或許長谷部有其他的意思,所以很努力地思考他話中的蛛絲馬跡「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就是那樣!」這句話還能有什麼意思!
「是嗎!長谷部果然是把好刀。」審神者滿意的拍了拍長谷部的肩「我沒想到的你都替我想到了,好~我這就去告訴大家。」
「告訴...大家?」他可愛的主人有把兩人戀情公諸於世豪情?
「是阿,大家一起出門就是要睡通鋪才好玩不是?看看,都太久沒出遊,這點子都還要你替我想。」

啊咧?奇怪?主人的豪情呢?
啊咧?啊咧?是他說話說的不夠清楚,還是他用的語法有錯誤,為什麼這麼淺白的邀請會有這麼複雜的寓意?

「主人!」

如果一切含蓄,在主人耳裡都會迷路,那麼...把節操丟在遙遠的過去吧!!

「請讓我把你占為己有吧!」長谷部吼的十分專注「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請你也把你的一切只交給我吧!」

在房間整理行李的清光,問著早就打理好的安定「他知道這裡是很便宜的會館,隔音設備很差嗎?
安定聳了聳肩「誰知道~~」




最後不小心吐槽長谷部了
GOOD JOB!
希望你會喜歡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劍BG向|壓切長谷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主持工作。過年... 後一篇:【刀劍贈文】圓啊圓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