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寫給烏賊娘的信

作者:藍筆猴魚│侵略!花枝娘│2016-01-28 23:38:07│巴幣:16│人氣:235
↑以前的烏賊娘和清美拼豆作品

這是以前某報紙投稿失敗的作品,今天找到檔案就公開一下。

-------------------------------



  妳好,烏賊女孩

  我是之前來日本旅遊的旅人。因為有妳,讓我那時感受無數的驚喜和幸福。

  在海平線接受夕陽浸染的海邊,我感受著微風的吹拂和潮汐的撲朔。然後,有個女孩拿著塑膠袋,撿起散佈在海灘的垃圾,逐步還給環境純樸的面貌。想不到在即將日沒的時刻,還有體貼的人願意為海洋環境付出心力。忽然,在台階傳來了對妳的呼喚,是親友返家的催促。擁有親友的關懷是多麼溫馨的事啊,但妳仍堅持要把海灘上的垃圾清空。起身撿起周圍的垃圾,因為妳的行動,感動了我心中的公德意識。

  打聽到妳的工作場所,第二天就參觀了位於海灘的小型餐廳—海之家檸檬。我向橙髮服務生點選了招牌菜墨魚麵和綜合果汁。她看起來像兼職中學生吧,真是勤奮的孩子。突然,點選的餐點在前方從天而下!從盤底離去的藍條菱形端,縮回原處,又見另一條正端著一碗剉冰,伸向不遠的餐桌上。竟然頭髮能像手靈活般使用,真如傳聞中的「烏賊女孩」。來回在櫃檯和餐桌之間服務顧客,靈巧敏捷的頭髮卻搭配生疏遲緩的雙腳,妳仍努力做好自己的職責。此時,有個小孩玩弄著妳的頭髮,妳生氣地收回,小孩卻突然嚎啕大哭,嚇到許多用餐的顧客。不知所措的妳,竟然把頭髮所拿的餐點全部彈到空中,並在危急中迅速用頭髮接好所有的餐點,連食物都準確落在原本的位置上,頓時凝結了餐廳的氣氛。正當妳驚心動魄,小孩卻開懷大笑了,全場觀眾也齊聲喝采,喜樂的情境也讓妳如釋重負。不久後,小孩的母親急忙趕到餐廳找回兒子,並且感激妳的照顧。「她總是有出人意表的舉動呢,真是敗給她了。」橙髮服務生在我身旁說道。我急忙向她道歉觀察妳的事,她並沒有放在心上。「對了,你的墨魚麵還沒吃喔。」提醒了糊塗的我,在用完餐後回到附近的旅館。

  隔天,我在公車座位上吃著早餐,凝眸窗外建築與海邊的交錯景象。經過商店街時,廣告螢幕正在播映中央廣場的園遊會,報導著各攤位的活動。剎那間,記者消失,鏡頭猛然轉動,竟然出現妳的臉,並且宣告將要征服陸地!頓時我噴出早餐、猛然狂笑,好一個風雲叱吒的勇士啊!妳發表了一些宣言,想為海洋討回公道而處罰人類,整個商店街的人都能看到烏賊女孩的革命起義。突然,昨天的橙髮服務生往妳衝去,雙腿勾住了妳的身體,面紅耳赤地拉扯妳的頭髮。妳們雙方互相挾持,一個重心不穩就撞向鏡頭,畫面就中斷視訊了。這真是破天荒的搞笑鬧劇啊。

  雖然如此,我仍覺得純真可愛的妳,能夠和許多人成為朋友,真的很羨慕呢。妳最近過得愉快嗎?要珍惜和朋友的幸福時光喔。

  旅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侵略!花枝娘|烏賊娘|イカ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熊薇妮
拼豆超美DERRR

01-29 18:55

藍筆猴魚
Thank you![e38]01-29 19:06
辰羽
烏賊娘和清美拼豆作品[e30]這部我也有追,要結束了嗎[e28]

01-30 03:11

藍筆猴魚
謝謝誇獎。對,22完結[e36]01-30 0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帥哥死神轉行人類保鏢?!... 後一篇:烏賊娘第二季動畫re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