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木原音瀨、監獄學園帶領眾多新書出籠-2月動漫節首賣

作者:angelboter│2016-01-27 09:56:21│巴幣:2│人氣:399
台灣東販2016年2月漫畫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限】COLD HEART in TOKYO
作者木原音瀨
插畫麻生ミツ晃
出版日:2016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假裝說喜歡上他,但這個吻卻不帶虛假;在他執著地糾纏之下,假的也能成真……!?
 
楠田與哥哥一同創立的飾品品牌店,挑選了過去被譽為天才、如今卻是落魄潦倒的演員「秋澤海斗」做為該店的招牌模特兒。
可是性格剛烈的「秋澤海斗」卻在攝影當天大肆胡鬧,還跟攝影師互毆!儘管如此,在耐心地跟他來往的期間,逐漸被秋澤親近的楠田,打算讓秋澤以為喜歡自己並藉此操控他。然而深信兩人是戀人的秋澤,比他人還要強烈一倍的執著卻開始逐步糾纏著楠田……。
 
COLD系列衍生作品,楠田篇。
 
※《COLD HEART in NEW YORK》預計2016年秋天推出,敬請密切期待!!

書名:【限】公關技院Ⅱ 2
作者:豬熊忍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超人氣漫畫《公關技院》回來啦!!
特種營業的聖地‧歌舞伎町創立了培育正當特種營業從業人才的都立高中——「東京都立水商業高等學校」,並設有「風俗科」、「女公關科」、「男公關科」、「經理科」、「GAY-BAR科」 五個專業科目。
經理科的中西在超商打工時遇見一見鐘情的女神,但沒想到超商女神竟然是特種行業NO.1的應召女郎‧京子!?面對這樣的情況,中西忍不住破壞了經理科的實習,黑澤老師大怒之下,中西也反省並檢討身為經理科的自己喜歡上自己店家的小姐時該如何處置,看開之後的中西也接受了這個情況並跟京子約會。然而約會之後,經京子告知,其實中西在超商遇到的是妹妹‧育子。中西這才發現自己其實喜歡育子。
但風波尚未平息,身為水商第9屆的學生會長,還因擅長SM被稱為SM女王的「妖子」學姐,其真面目竟然是育子,這下,不喜歡SM的中西得知後會如何呢!?
另一方面,看似恩師.田邊老師而受到小田真理信賴的小金井老師,其實是東京都知事為了將水商從社會上消滅而派來的間諜!!!

書名:【限】吻上自戀狂
作者:猫野まりこ
出版日:2016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一旦看到自己的身影,無論身處何地都會出現自戀人格的「成」被大學第一風雲人物「護」發現了這個祕密。
然而「成」卻發覺只要跟「護」接吻,自己便會從自戀狀態復原!! 每當陷入自戀,溫柔且紳士、宛如王子的「護」都會親吻他,但這種時候他都會心跳加速、心動不已…♥
而且,甚至還做了和「護」在一起的春夢,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書名:【限】忠犬秘書的憂鬱
作者みやもと水風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你的裏姿態只能讓我看到喔!
大規模的電子機器製造廠的高級秘書•黑田和副社長信一是戀人關係。
信一雖然優秀,但對人嚴厲、飽受公司內外的批評,只有曾當過他家教的黑田才知道他真實的那一面。
黑田被信一那抗壓力很弱、經常陷入負面思考,卻仍然堅強努力的模樣深深吸引住,一直以來都支持著信一。
然而某一天,社長對黑田提起了相親一事。而且,黑田在同時還知道了信一似乎要雇用別的秘書───!!?

書名:官方短篇漫畫合輯 青鬼 闇蘇露篇
原作:noprops/黑田研二
漫畫:鈴羅木かりん等人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以個人製作的免費遊戲為出發點,催生出各種小說與周邊,進而改編電影,不斷拓展版圖的名作『青鬼』。
本書要為您獻上的,乃是奠基於原作遊戲的世界觀,並融入小說版元素後,匯集而成的多則短篇漫畫合輯。
歡迎來到這個任誰都前所未見,笑料滿點的嶄新『青鬼』世界!
計有鈴羅木かりんかれい望月けいabuaねこクラゲmasha白井サモエド猪田和亮モスグリーンたみふるあやめ八丞森山慎白梅ナズナ紙一重こめつぶ16位漫畫家共襄盛舉。


書名:【限】迷戀上你的雙眸
作者:日野 ガラス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從事男同志應召工作的小秋暗戀著上班族直男‧充。
充因為不確定自己的性向而來店消費,事後兩人屢次在店外約會……結果似乎產生了某種錯覺。
因為這根本就跟真的在交往中的情侶沒有兩樣。
書名:無法討厭你
作者:白桃ノリコ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兒時玩伴五人組當中,秋和仁每次一見面就會開始吵架。
秋在郵局工作,是認真又一板一眼的黑髮眼鏡男,仁則是看起來有點輕佻的名門少爺。
兩人同時都喜歡開朗可愛、又有點傻氣的雛,
 
原以為是三角戀的死對頭,誰知某天兩人單獨相處時,竟產生了莫名的曖昧氣氛。明明討厭對方,卻忍不住心跳加速…甚至還不小心接了吻──!?

書名:監獄學園 18
作者:平本AKIRA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日本第一亂世(笨蛋)漫畫!
這回的封面人物是大受歡迎的小花學姊!!
清志與小花兩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已經不再有任何東西擋在兩人之間。
長久的〝那個〞因緣,終於要做出了斷了嗎──!?
什麼運動會根本忘到腦後,一場男生與女生的全力對決即將開始…!!

別忘了   在動漫節的現場 會有限定且限量的小花浴巾及資料夾唷
書名:監獄學園 18 特裝版限量盒裝
作者:平本AKIRA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限定發售
內容介紹:
在2016年2月國際動漫節上,將推出限量首賣的特裝版
特裝版內含:
《監獄學園18》特製書衣版單行本乙本
綠川花桌上立牌
徽章2個(共有四款,隨機附贈2入)。
物超所值,喜歡小花學姊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書名:蜜糖城堡―佐藤和佐東― 晚餐之卷!
作者:日の出ハイム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某縣某市國立八十壁大學舊宿舍。「小豪」佐藤豪和「小七」佐東七之介,兩人單獨在這間破爛的學生宿舍一起生活。這兩人不是合吃甜點,就是黏在一起睡覺。他們兩人是如此相愛,但有一天,小七卻突然失蹤了──!?


書名:戰國BASARA3-Bloody Angel- 7
作者:伊藤龍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內容介紹:
在三成的西軍以及德川的東軍劃分之下,整個日本被分成了兩股大勢力。戰力明顯不足的西軍為了打破不利的現狀,決定吸收甲斐的武田軍而來到總大將‧真田幸村面前。不出所料,三成與幸村又展開了激烈衝突,但激戰中,幸村從三成身上感覺到自己的影子,最後做出加入西軍的決定。於是,舞台邁向了最終的決戰…

相關更詳細的消息,請查閱 台灣東販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東販|東販|木原音瀨|Cold|basara|監獄學園|動漫節|限量|自戀|迷戀

留言共 1 篇留言

MKMK
青鬼漫畫版來啦~[e38](唉?!是搞笑版[e9]

01-27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團體「虎魚組」及創作... 後一篇:魔女駕到..就連愛麗絲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