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Kobe Bryant 11 Elite Low

☀゚傲風 | 2016-01-22 22:49:47 | 巴幣 1034 | 人氣 1164



近幾年打球,先是Nike Zoom Hyperfuse 2011 穿一陣子後,發現後腳跟容易磨破皮,可能是因為不習慣穿長襪的關係,Gilbert Arenas 的復刻把原本的FORMOTION抽掉,有夠難穿來打球!

ADIDAS T-MAC 1 復刻更不用說,絕對是只收藏絕不穿的珍藏鞋。「你買了這雙之後,不能再買這種只能珍藏又不能穿的鞋子唷!」我老婆當下是這樣斬釘截鐵的說。

忍了兩年多,終於有機會再購買一雙穿來打球的鞋子,想不到左逛右看,始終找不到『甲意』的所屬,勉強試穿了MENTALITY,多一個腳趾的右腳感受到極大的不舒服,再加上店員的『態度』,讓我果斷離開。(不要問是哪一家體育用品店,我絕對不會說是在新崛江五福路上裡有間前面是Nike,後面有一小區是adidas.)

到了隔壁Nike專賣店,有LBJ的專屬鞋款區,但高筒實在穿的不習慣,再加上幾乎都是台幣4800↑。


「疑!這雙鞋子看起來很不錯耶!」我老婆望著牆壁上的海報,店員熱心地說明球鞋明天就上市了。」

就這樣,隔天再跑一趟來試穿,但心中卻是希望能不要合腳,因為對Kobe的愛,沒有可以讓我衝動買下這雙鞋。

  
  
  

先試穿右腳,沒有窄寬的問題,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兩腳都試穿,雙腳有種被緊密保護的安心感。

難怪Kobe在球場上都可以這麼敢衝敢切,根本就不太會擔心腳踝會扭傷的問題。

「哇!好好看唷!!!買了啦買了啦!!!」我詢問了店員價錢後,默默地把鞋子擺回鞋盒去,轉身看其他架上的選擇,但LeBron都幾乎是高筒,價錢4800↑也超過預算,KD鞋又堅持不買,僅只剩下右腳穿起來很不舒服的MENTALITY.....

看來又得再等一陣子,打球才有新球鞋穿了...

突然老婆跟著店員走到櫃檯,「這雙鞋你別想穿去打球,只能偶爾逛街穿!」

  
  
  
頭盔圖騰靈感來自羅馬神話中的戰神阿基里斯,象徵 Kobe 職業生涯中最為嚴重的運動創傷同時也代表黑曼巴無與倫比的勇氣及毅力。

鞋面這次以線狀織入,強調是以『整合』,穿梭在整雙 Flyknit 鞋面之內的是透明的 TPU 線條,以往的 TPU 物料常用於增強鞋款支撐性之上,以平面或是立體形狀增加某一個區塊的穩定性,然而這也常常犧牲了該區域的靈活度,如今Kobe Bryant 11 Elite Low 讓整雙鞋款擁有幾乎一致性的支撐效能卻又絲毫不減靈活度。(參考文獻)

鞋子真的非常美!!!

別說穿去打球了,一般逛街走路更捨不得拿來穿,這樣會不會太讓這雙鞋失去了自尊...

「你只能跟我出去時,且我說可以穿你才能穿!」就這樣拍完開箱文後,就跟ADIDAS T-MAC 1 復刻擺在一塊珍藏了。

  

  
  
  

Kobe Bryant 11 Elite Low 似乎還有其他配色,可惜高雄這僅只有這一個配色,不然球員版本也很好看!

Kobe和球隊作客甲骨文球場時,比賽結束後還在球鞋上簽名,並寫上『To Draymond: Make History』等字句,送給了Draymond Green。(真是讓人羨慕死了啦!!)

另外暴龍隊的DeMar DeRozan 也在作客布魯克林籃網時,在球鞋尚未上市前先搶用。
DeRozan 在一月8號宣布跳出合約,13號就傳聞湖人有意追逐,讓人對於這種時機感覺關係還挺曖昧的。


自13年阿基里斯腱斷裂後,Kobe Bryant 比賽數據開始下滑,重大原因我認為是他個人過於不服輸的心態問題。


『取得每一場比賽的勝利』,早已是Kobe不可動搖的堅定心念,過於積極的求勝,更讓自己的身體頻頻不堪負荷,漸漸無法有效幫助球隊,休息室和球員之間的溝通等化學效應,Kobe開始無法展現出較高分數的領導能力。

(影片:Kobe Bryant 19Pts 6Ast 4Reb Highlights vs Thunder 2016.01.08)


但本季,他心態有所轉變了。

傳球助攻的慾望,從被動轉為主動,慢慢開始耐心地去教導未來球隊的核心人物,這種傳承,才是洛杉磯湖人身為傳統強隊的該有的風氣。

比起上一任球隊招牌搖擺人Eddie Jones,Kobe Bryant 所受到的重視和待遇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影片:Eddie Jones NBA Highlights)


球隊高層和Kobe經過多次商討退休相關事宜,最後終於等到Kobe點頭後,每一場『巡迴演出』的隆重,都讓球迷印象深刻。

今天聯盟公佈了明星賽先發陣容,Kobe Bryant 當然很預料地出現在該名單上,以1,891,614票榮登人氣王,也是生涯第四次拿到明星賽最高票。
這次是Kobe第十八次進入明星賽,與傳奇球星Kareem Abdul-Jabbar 的十九次僅差一次,但也是因縮水球季時沒有明星賽,不然是很有可能扳平紀錄的。

不過,當大家討論Kobe Bryant 的同時,第一個話題總是歷史上的今天,湖人主場迎接多倫多暴龍的比賽時,攻下全場的81分。

(影片:Kobe Bryant 81 Points Game Highlights (HD))


第三節剛開始時,湖人還以18分落後給暴龍,場邊的觀眾正用著噓聲來表示他們的不滿,於是Kobe 決定他要自己來接管比賽來回應觀眾,用他從未有過的表現去不斷的得分!得分!再得分下半場拿下55分率領湖人隊以122-104贏得比賽。

這是續Chamberlain 在1962年的3月的Hershey 單場100後的高得分的紀錄。Chamberlain用63次投籃和32次罰球得到100分;42年後,Kobe則用46次投籃和20次罰球得
到81分,如果以真實投籃命中率計算的話,百分戰中的Chamberlain命中率為63.9%,81分夜的Kobe,命中率則能達到73.9%。

所以,81分之夜完全是Kobe一次高效率得分的表演。

Kobe相關文:

創作回應

夜弒魂
老大11 Elite 宣傳圖中穿的那件外套 Mambula Hypermesh 5k初...也好貴買不下手 ,
改買Ultimate Hyper Elite ...
11 Elite 想等降價後 有無黑紫禁配色 or 紫禁配色 ...
2016-01-22 23:04:04
☀゚傲風
外套要五千多是真的有點讓人深思熟慮,
不然我會覺得外套的價值會比籃球鞋實用些。

(尤其是在中南部!)
2016-01-22 23:31:57
鬼臉豬
[e16] < 穿夜市買的便宜鞋
2016-01-23 02:48:11
☀゚傲風
穿夜市買的便宜鞋去打球,很容易扭傷腳,
到時候醫藥費可能會比這雙貴了。
2016-01-23 02:51:5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有找到81分全場的影片
2016-01-23 20:08:31
☀゚傲風
讚!

不過當時暴龍的防守,是全聯盟的倒數第三。
2016-01-23 21:57:56
Hell & Lilis
要水桶我是你們的自由,你們的權力,但我必須讓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對林蜜忍無可忍!

我今天會這麼生氣完全就是無法忍耐林蜜對我隊球星的不尊重!
(不准別人叫他Lin麵包之類難聽的叫法,自己倒是窩柯之類的叫的很爽!)

另外,Lin迷專區和林蜜被專門保護,

我黃蜂專區無論是比賽版或專版,球迷卻必須忍耐他們林蜜對我隊球星的各種戲謔和不尊重!

我不想多說什麼!

最後,很抱歉,因為不能寫信故只能留在版主這裡,麻煩版主自行刪文,謝謝!
2016-01-28 12:16:51
kiki
紅色 我感覺好好看 總會讓人不得不注視
2016-02-06 02:22: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