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劇推薦 【家有六子】

作者:把貓倒起來│2009-07-15 23:01:26│巴幣:0│人氣:3704
近日看了一部日劇,雖然已經不新了。
但我覺得不錯看,還是打上來推薦。
 
 
【家有六子】
 
 
 
 
故事大略:

ㄧ個背負著父親一億元龐大債務的女主角-峰田千里(堀北真希 飾)因為一位從天而降的大叔-大藏新造(草刈正雄 飾)而得以還清債務、避免討債公司的追殺,但是有些條件:一、必須當大藏新造一個月的妻子。二、必須扮演他(大藏新造)六個養子的母親、並且與他們一起生活三個月。二十歲的花樣少女要如何與各自有缺陷的孩子相處、並且好好扮演母親的角色?
 
這次堀北真希飾演的角色-峰田千里很不一樣,一開場就是乞丐裝扮。
 
不過,當然不可能整場戲都是那樣。
上面的乞丐裝扮其實是為了逃避討債公司。
梳洗打扮後的樣子
 
峰田千里,樂觀積極的女孩。 屬於越挫越勇的人,雖然常常有想要放棄扮演母親的念頭,但最後總是會跑回來幫助養子們。 非常有人氣,甚至有『千里後援會』出現(會員人數持續上升)。
 
重點還是在千里與六個養子的互動
六個養子各有各的缺陷,唯一的共通點是美型男?(by 劇中某人物的說詞)
作為養子的六人對於只收養他們而不照顧的大藏新造沒有好感,對於大藏新造的妻子(峰田千里)更是難以接受。
 
長男 大藏 風要 澗 飾)
 
大藏 風,對大藏新造有很大的仇恨,因為某些因素。(這個因素是一個梗,講了就等於洩露劇情了)
做人頗花心,同時擁有27個女朋友。交女朋友的方式是依照中央線(電車線路)的每一個車站來攻陷,接下來他(大藏風)的目標是攻陷大江戶線。
旁邊的配角們很搶鏡頭(據說都是風的女朋友)。

 
 
次男 大藏 猛岡田義德 飾)
 
大藏 猛,生父是殺人犯而被賣給養父(大藏新造),對生父很不諒解。
年紀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整天無所事事的當暴走族,常常因為這件事而被三男嘲笑。
六個養子中最熱血的一位,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也扮演著家族中開心果的角色。

 
 
三男 大藏 翔向井 理 飾)
 
大藏 翔,在學生時期與女友發生關係而有了小孩,養父(大藏新造)卻要他打掉孩子、認為他沒能力撫養小孩,憤而放棄繼承人位子甚至離家,對養父沒有好感。
從小為孤兒,在孤兒院長大,很感激當時收留他的孤兒院院長。
白天職業是推銷員,晚上則是第一紅牌的牛郎,每天拼命籌錢付給小孩撫養費和離婚贍養費。
 
 
 
四男 大藏 優山本裕典 飾)
 
大藏 優,小時後向學姐告白而被說『那傢伙真噁心』,因此患有女性恐懼症。為重度患者,女性進入身邊半徑一米以內就會恐慌。
職業是時尚模特兒,本身個性懦弱、自卑(大部份因為女性恐懼症的陰影),非常有娘氣。
後來在千里的幫助下,漸漸愛上千里,甚至變的有比較男人味?
 
 
 
 
五男 大藏 智瀨戶康史 飾)
 
大藏 智,後天自閉患者。曾經作為天才少年魔術師登上大螢幕,作為他經紀人的父母,因為巨額逃稅而被逮捕,大藏智也因此被趕出影壇,受到世人極大非議。
感情非常細膩的孩子,很容易受他人影響。
在千里的引導下,敞開心防、願意和外面的世界接觸,也是最早喜歡上千里的人。對於情敵,他很善於訴諸武力,常常會很用力的對與千里互動親密的人猛踹。

 
 
 
六男 大藏 明岡山智樹 飾)
 
大藏 明,棄嬰,對於拋棄自己的母親有一份難以訴說的感情。
個性早熟,專長是玩股票,一分鐘就可以賺進數萬元。但是沒什麼朋友,常常被人欺負。
六個養子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卻比其他五位兄長理智,對於大家常一頭熱栽進某個事件中,通常以冷眼旁觀、冷靜分析的態度參與。從小養成一到晚上九點半便自動進入睡眠狀態(不管當時正在做什麼事)。
 

 
這齣戲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不要把事情看成理所當然!因此,每件事都會變成難能可貴,讓人懂得去珍惜。」


這句話讓我感觸頗深,我們在生活中好像把很多事情都當成理所當然,認為本來就應該如此,其實那些事情可能是經過一番革命才能擁有的。
例如現在我們隨意都能看到許多家報紙,而報紙上的話題尺度也都能開放的很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回到幾十年前,別說被限制只能報導官方修改後的事情,報社更是寥寥無幾。

對於每一件事,我們真的要用感激的心去看待才是,隨便浪費是不行滴!


 
峰田千里扮演母親的條件,不僅要與六個養子同住三個月,還要完成《母親十條例》。
 
 
 
 
做任何事的第一步總是最困難的,光是完成第一條就花了六、七集的時間......(我洩露劇情了)↓

 
 
 
完成每一項條例都要由見證人拍照存證。↓


 
 

 
好了,清楚介紹了劇情,各位應該知道這部是什麼樣的戲劇了吧?


答案是
1.RPG冒險故事(GO~GO~讓我們攻進城堡打倒大魔王!)

 
 
 
 
 
 
2.真人格鬥遊戲(看什麼,小心我『殺很大』喔!)
 
 
 
 
 
3.禁斷之戀遊戲(不僅是男男之間,而是兄弟關係的禁忌之戀~)
 
 
 
 
 
 
答案應該淺而易見了吧?
 
 
 
 

 
以上選擇題純屬惡搞,如有不喜,還請見諒。
以上圖片截自劇照。
其實本劇中還有許多重要配角,但是小弟認為還是先介紹主角們重要,故不打上來了(其實是懶)。
 
希望看了這篇簡介,各位會想去欣賞這齣戲=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劇|堀北真希|家有六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約翰˙洛克菲勒
最後的禁斷情節好害羞喔! =///=

07-19 01:18

把貓倒起來
孩子...你不會認真做了選擇題吧?07-19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mpgogo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心得】書展照片連貼... 後一篇:夜晚不睡 浪漫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