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IM【打工】✦ 街頭快打

作者:✿恥骨│2016-01-12 03:27:27│巴幣:38│人氣:189
 
  週末午後,因近日連雨,讓這幾天天氣都顯得陰鬱,即使雨停了,天空仍未放晴,一大片烏雲依舊覆蓋藍空,彷彿在預告著它只是暫歇,稍後會有場大雨降臨。

  InfinityMoon經紀公司附近的廣場上正喧鬧無比,一群十幾人的舞蹈團體正在進行街頭表演,他們混在人群中,由其中幾人以B-BOX開場,隨後散於廣場各處的表演者用藍芽通訊接受指示,開始舞蹈表演。

  才剛開始一分鐘,從廣場某處傳來一陣譁然,緊張的聲音引起其他人注意,有些人循聲望去。

  一個女孩滿臉驚慌地闖進表演,她身後緊追著一名光頭男子,男子身材高大,一雙黑眸凌厲,身著的黑色西裝使他看來氣勢迫人。

  氣質俏麗的女孩停下腳步,她氣喘呼呼,一張可愛的面容蒼白無色,她看著緊追不捨的男人,水靈大眼盡是驚懼無措,女孩扯著清亮的嗓子,朝男人道──

  「我已經打電話報警了!你最好趁現在快離開!」

  只見男人聞聲一笑,絲毫不受動搖,仍往前向女孩過去。

  「站住!不准再接近她!」

  女孩回首一瞧,原來是她的救命浮木──警察,兩名警察將手放在腰部的槍上,先是安撫了女孩,才與男人對視,男人面對警察完全無懼色,反而道──

  「勸你們別多管閒事,否則我們老大也不會讓你們好過。」

  男人的聲音富有磁性,冷冷的語調讓人對他更感到恐懼。

  其中一名警察向同伴使了眼色,兩人同時上前,打算要壓制男子,但男子身手矯健,往右側身抓住一名警察,左手成手刀,朝警察的後頸打去,另一名警察撲上前,他毫不留情地抬腳往警察頭部攻擊。

  原本因騷動而離得有些距離的群眾與街頭藝人,見此景,不是離得更遠看熱鬧,就是紛紛離開,其中有人臆測道:「等一下應該會來更多警察,趕快用手機錄下來。」

  警察倒地無法動彈,男人拉拉敞開的西裝外套,冷峻的眼神掃過周圍看熱鬧的人,此舉讓更多人逃離現場。

  隨後,多名警察趕到,男人一人對峙七人,警察似乎不想拿槍,便如同武打電影般一一上前對打,但男子身手了得,很快地就打昏了所有人。

  女孩見自己逃不了了,掄緊拳頭,擺起了架勢,纖細的手臂讓她看起來猶如螳臂擋車,當然,她的樣子看在高大的男人面前十分可笑。

  「想跟我玩?」他挑眉,一笑,才道:「也好,就當餘興節目。」

  語畢,他快步上前,大掌朝女孩又手腕抓去,女孩不慌不忙開掌屈肘、另一手抓其大拇指,右手抓住他的四指,向右側翻轉其手指,腳破壞他的重心,一連串動作一氣呵成,等定睛一看時,高大的男子已被撂倒在地,女孩似乎不俯身壓制,待男子起身便與他一陣你來我往,女孩速度極快,能順利躲過男子的攻擊,又能趁縫使出幾招跆拳招式與擒拿術,讓旁人看得嘖嘖稱奇。

  這時已經有人察覺到奇怪,人群中有出現「是街頭表演嗎」的竊語,最後,女孩不知何時從警察身上拿來手銬,在男人朝自己攻擊時扣住其手腕,再用擒拿術壓制,順利扣住另一手,限制了男人的行動。

  接著,就像表演結束那樣,倒地的警察突然爬起,分別站於女孩與男子身旁,女孩解開手銬,朝向群眾揚聲道──

  「大家好!我是剛出道的藝人──Haru,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帶來的表演!如果喜歡的話,之後也請多多支持我!」

  語落,便是男人們與Haru的齊聲致謝,他們同時鞠躬,路人們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給予掌聲。
 

  回到車上,在後座的Haru傾身向前,對坐在副駕駛座的光頭男人道:「阿泰,我明明準備了很多台詞給你,你怎麼最後只說了那麼一點?」

  韓以泰沒有轉頭看向她,便說:「多說無益,不如直接動手。」

  「剛才泰哥的架勢太帥了!」開著車的青年道:「有時候都覺得老大退出道上實在可惜,因為再也見不到泰哥的英姿了。」

  一聽後輩對Haru父親的稱呼,韓以泰便一掌朝他後腦巴去,說:「都這麼多年了,你還改不了口?」

  雖然他只輕輕一推,但青年還是伸手摸摸頭,傻笑道:「也是因為跟著大老闆很多年了,所以改不了口啊。」

  「對了,小姐,你說要拿打工的薪水請大夥吃飯,不是唬弄我們的吧?」

  「當然啊,這次的街頭演出是因為有你們幫忙才能這麼順利,所以……」她伸長手臂,往前一指,大喊:「前進麥X勞!」

  青年「蛤」了一聲,還以為小姐總算要慷慨一次了,結果卻是請吃速食。

  「春,不能因為妳想吃就這麼小氣,大家犧牲空閒時間陪妳排練最後一場表演……」他回頭瞧了她,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對上韓以泰的黑眸,Haru道:「好啦,那去我們家新開的港式餐廳大吃吧。」

  在駕駛座上的青年一聲歡呼後,她又接著說:「不過我還是要吃麥X勞哦。」

  「是,小姐!」青年打了方向盤往速食店去。

  韓以泰用通訊軟體通知了方才一同演出的夥伴。加歐陽春共十一人,這些人一到餐廳肯定不會客氣,Haru也還未領到打工薪水,他想,等會還是自己先墊飯錢吧。
 
 
 






 
 
為了這個街頭表演,Haru出動了家中僅存的十位手下,還有免費吃了港式料理。
然後她事後根本不會還阿泰錢,然後阿泰也不會跟她要,他們就是這般和樂和睦的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InfinityMoon|無限月|打工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蘿蔔
好帥!!

01-12 07:00

✿恥骨
武打就是帥氣!01-12 13:55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KHnFxdg.png:「噗,令人不禁捏了把冷汗,但是很精采的才藝呢!這是您的酬勞,還請收下。」

【系統提示】
Haru 獲得 才藝↑20、體能↑15、口才↑10、金錢↑25,000

01-12 19:29

✿恥骨
春:「領到薪水了!麥當當!」
泰:「謝謝您。春,不要老是吃速食。」01-12 19:33
Rinoa (閉關中)
www也太帥氣了
給麥當當

01-12 21:09

✿恥骨
中之很努力地在看擒拿術的示範影片XDDD真的超帥的!
春:(啃雞腿)01-12 21:14
Rinoa (閉關中)
wwww看完後好想跟老淘家的Haru對對串喔www

01-12 21:59

✿恥骨
可以啊~歡迎約串01-12 22:02
Rinoa (閉關中)
wwww好啊
不過我最近好忙喔
可能會回的慢
老淘要開串嗎

01-14 21:13

✿恥骨
這邊沒有想法XDDD01-14 21:52
Rinoa (閉關中)
wwww那我想想看

01-16 11:34

✿恥骨
ok~01-16 11:5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多說無益,不如直接動手。

這句好帥啊ˊ艸ˋwwww

是說女孩子挑戰武打感覺特別吸睛awa

01-23 15:03

✿恥骨
超帥氣的啊QQ以前為了追求帥氣,有學過一陣子跆拳道,但後來因為面臨大考,之後考完也沒再繼續練QQ01-23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