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LOL同人】弗雷爾卓德之艾伐洛森-01

鹿肉湯圓 | 2016-01-11 05:10:47 | 巴幣 0 | 人氣 213


寫在前面額。
就是一邊打LOL,一邊去研究瓦羅然大陸上的許多故事。
加上最近好少寫小說,想要來練一下自己的手感。

揪像4,如果艾希不玩,你揪會忘記如何走位,忘記如何走位還好
要是連R都歪了,那還真的是痛徹心扉。


好我知道只有我是這樣因為我是新手我玻璃心不要罵我嗚嗚嗚



=========================================

弗雷爾卓德的地表,沒有過解凍的一天。
在這個永凍的冰層土地上,有著三個不同的部落勢力。分別是艾伐洛森、冬之爪以及寒霜護衛。
身為阿瓦羅莎的後裔,艾希,在這塊大陸上擁有最大的勢力,她的領土艾伐洛森遍布整個苔原森林區,有著對於人類最好的生存地區,居住於此的人們,通常從事農耕生產,生活穩定,平安喜樂。
剛好對應著艾希的性格,不喜紛爭、用著不爭執的和平方式治理著這塊寒冰大陸上的優渥地區,讓艾伐洛森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早上七點多,清晨的迷霧尚未完全散去,一股夜晚的寒氣,隨著太陽從山的後頭出現,開始被驅散掉,第一道陽光,照進了位在弗雷爾卓德的每一戶人家裡。
在弗雷爾卓德的中心,其中最讓人覺得醒目的建築物,上頭還有弓箭標誌的徽章,五層樓的高度跟旁邊小小依靠的房屋顯得相當不同,雖然是用木頭建起的,但是還是不失雄偉之風。
這裡是弗雷爾卓德的一個小小部落,領導者是阿瓦羅莎的後裔。
「艾希,起床囉。」
一名有著銀白色長髮的女子,從面部看來大約三十來歲,她輕輕推開了三樓小房間的木門,輕聲叫喚著床上熟睡女孩的名字。
「唔嗯……」賴在床上的女孩聽到了聲音,一邊用臉搓揉著枕頭,一邊咕噥著。
「小艾希,再不起床,媽媽就不陪妳去打獵囉?」
女子見小女孩懶洋洋的不肯起床,伸手把掛在牆上的小木弓拿了下來,俏皮的看著女孩。
一聽見這句話,原本還睡眼惺忪的艾希突然清醒了過來,三兩步跳下床,頂著一頭凌亂的銀髮和不整齊的睡衣衝向母親就把她手中的木弓搶了過去。
「不行,我今天也要出去冒險……拜託母親了。」
望著空空如也的雙手,艾希的母親笑了,「小艾希,好奇歸好奇,但是凡事,都要小心謹慎才行。」
「嗯。我知道的!」艾希點了點頭,手裡緊握著木弓,對母親允諾著。
 
 
清晨的霧氣已經逐漸退去,艾希也吃飽早餐,穿戴整齊,背起她的小木弓跟箭袋,走出大門,跟著路上的村民打起了招呼了。
「安克爾叔叔,早安!」
「早呀,公主一早這麼有精神,發生了什麼開心的事情嗎?」抱著一整籃西洋梨的貝勒˙安克爾,見到擋在他面前的女孩,寒暄了一句。
艾希眨眨眼,咧出一個大大微笑,一雙湛藍的雙眼的瞇成了一直線。
「媽媽說啊,每天都要保持心情愉快,這樣才會有開心的事情會發生啊。」
「首領這番話說的真是對極了,我今天也很愉快,是不是等等梨子拿去賣的時候可以全部賣光呢?」
「不知道囉,或許可以呢!」艾希聳聳肩,這時候看到迎面走來一位婦人,艾希又向她招手:「裘莉太太,早安呀!!」
被叫做裘莉太太的婦人看見艾希,表情突然變得不太好看,她抓住艾希小小的肩膀,嚴肅的問:
「公主,您今天要出外去玩耍?」
「嗯,對啊。怎麼了嗎?裘莉太太。」艾希看到婦人臉色一變,也覺得似乎哪裡不對勁,輕輕皺起了眉頭。
「發生什麼事情了?」在旁邊的安克爾大叔也覺得奇怪,附聲問道。
「昨天我老公傍晚砍柴回家,因為穿過森林,走的比較遠,原本一直會經過的小小蠻族村落,從不遠處就聞到一股濃烈的血腥味。」說到這裡,裘莉太太忍不住瞪大了雙眼,「結果經過一看,整座村子像被打劫過一樣,滿目瘡痍,半個活人都沒有。」
聽到這邊,艾希跟安克爾大叔都沉默。
此刻,年僅十二歲的艾希心裡只想著,她想要過去那邊看看,想要了解事情的狀況,或許有人生還,或許她能夠幫上什麼忙!
「裘莉太太,妳說的小村莊,是在哪個方向呢?」
艾希睜著她的藍色雙眸,銳利的問著。
「就在最北邊的森林外的那個村子,很小……欸,公主,您該不會想要去那裡吧?」
艾希抓緊了手裡的弓,戴起了披風跟兜帽,一臉的自信成熟,跟小小的臉蛋有種不太相襯的感覺。
「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我有我的幫手在,我去找找看有沒有生還者。」
隨後,艾希牽著她的小馬,一蹬上去夾著馬屁股就往部落門口衝出去,留下錯愕的安克爾大叔跟裘莉太太。
 

=========================================

我覺得我真是取名白痴。
我小說篇名居然想不出來!!!
也謝謝各位看倌的相挺。
我會繼續努力碼下去的。




別人期末完要放寒假然而我卻要開始報告地獄了QWQ
大家新年快樂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