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劇本用角卡:神崎凜音

作者:創造│2016-01-10 18:35:15│巴幣:14│人氣:351
劇本,戰鬥用設定

姓名:神崎 凜音     種族:【異界】人類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體重:148/37     角色定位:支援形戰鬥角色

【數值分配】
力量(能舉起的重量,使用武器造成的傷害):25%(力氣大)
魔力(身體裡擁有的非常識能量)     :0 %(魔法白痴)
敏捷(身體的反應力,行動速度)     :30%(非常迅速)
精神(集中力,對抗精神攻擊力)     :15%(集中力普通高)
感知(對周圍情況,生物的把握力)    :20%(觀察力高)
物理防禦(對抗物理傷害的能力)     :5 %(脆皮)
魔法抗性(對抗非常識攻擊的能力)    :5 %(低魔抗)

【戰鬥時能力向性】
類型1:           類形2(弓裝備):
  劍士: 75%        劍士: 30%
  盜賊: 15%        弓箭手:45%
  藥草師:10%        盜賊: 15%
                 藥草師:10%

(1+2)】:
1(背上):
  大太刀/長柄鐮刀/長槍
    鐵製的武器,沒有任何能力,重量偏輕,雙手、單手使用皆可
  長弓(弓裝備)
    木製的長弓,帶箭矢,沒有任何能力,雙手才能使用
2(腰間):
  太刀/長劍
    鐵製的武器,沒有任何能力,重量輕,雙手、單手使用皆可
  短刀/短劍
    鐵製的武器,沒有任何能力,重量很輕,單手使用






【技能】:
  通用
【種族:人類】:就是人類,會受到對人類特效、強化、弱化效果。
【神性‧高】:有神性沒有神格,不能引發神力。神、魔等非常理存在的壓制抵抗高,會受到對神武器或技能的特效。

【武器使用‧擅長】:大太刀、長柄鐮刀、長槍、長弓、太刀、長劍、短刀和短劍的使用效果較佳,通常不會特地貼出來(?)。
【武器使用‧不擅長】:除了擅用武器外,路上檢的武器也可以一定程度的使用,沒甚麼用(?)。

【集中力‧微高】:對藥物或魔法產生的精神渙散或者幻覺有較高抗性,效果微高。
【觀察‧對地形】:能發現周圍的陷阱或者隱藏的寶箱,機關,效果高。
【觀察,對生物】:能找到隱藏的敵人,效果高。

【恐懼心】:對殭屍骷髏惡魔觸手龍等生物的恐懼力抵抗高,對昆蟲很怕,蟑螂抗性0,據情況會直接戰術性撤退。

【潛伏‧普通】:讓敵人發現不了自己,認真搜索時無效。
【開鎖‧高】:可以撬開用鑰匙鎖的鎖,打不開用特殊物品才能開的鎖。
【應急包紮】:讓擦傷治好,輕傷止血,重傷保命,致命傷收屍。
【藥草知識‧普通】:可以探查到周圍的植物類形。能判別種類普通,感覺不到稀有藥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凜音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神性……
(拿天之鎖玩綑綁普類#

01-10 18:56

創造
就是會被天之鎖剋啊XD(?)01-10 18:58
柳葉飄
天之鎖play

04-24 09:44

創造
不要翻古文(((04-24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未完)繪... 後一篇:【RPG公會】領地外: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