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劇]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番外篇(欲望だらけのラブ・ウォーズ〜) 雜感

作者:max│2016-01-09 20:26:43│巴幣:4│人氣:3846


2013年看過日劇(當時也看了兩集漫畫),幾個月前知道這部在2015有電影版以及兩個番外SP。 在幾周前看了是Web配信,共全三話的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欲望だらけのラブ・ウォーズ〜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欲望满满的Love Wars)

是說看了之後才發覺夏帆不見了 (真野惠理菜的戲份也變得好少啊) ,看到對於SP及電影版的評價,基本上多數都是抱持著裡頭沒有夏帆出演整部片的可看性就大幅下隆的評價~ 我個人雖然深有同感,不過畢竟這系列作品的另一個看點就是各式低級惡搞啊。 在這欲望だらけのラブ・ウォーズ裡,這部分表現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開頭一樣是在輝叔的店裡。四個超能力者(嘉郎 、輝叔、榎本、矢部)聚在一起打嘴砲~ 結果出現了一個可人的新面孔,原來是要來店裡打工作。(輝叔:店裡不缺人啊) 不過在榎本學長全力的懇托之下,輝叔還是答應了。
不過榎本自己的想法也只是想要能親近美女而已,之後就提出邀約,而小島 梨里杏飾演的明日香要求以「秋山 (淺見教授的女助手)、 嘉郎」也一同去遊樂園的前提之下答應了。 在大伙一同去「雙重約會」的同時,輝叔進去了一間「紅豆湯」(おしるこ)的店 (輝叔:「這間店真有魔性啊」),發現裡頭的店員長得很像明日香。XD 後來喝下之後就變得像喝醉一樣。



之後才揭開謎底原來拿紅豆湯給輝叔喝的女店員其實就是明日香的妹妹京子。京子因為之次戀愛的失利之後,覺醒成為超能力者,且意圖要控制這個小鎮。

之後就是一場荒謬性(吐嘈性)滿點的超能力大戰~~


最後的結局是京子被這場「大戰」表達的感情所感動,而放棄占領小鎮的意圖。不過姐妹恢復感情之後(原本明日香是被京子逐出家門),也意味著明日香的離開。榎本學長那一見鍾情的緣份就此消滅了。



劇情上中規中矩,主角與其說是嘉郎,倒不如說是榎本學長,整部片可以說是滿滿恥力無限的演出啊。XD


另一部SP據說是上演 AKB vs H!P 的戲碼 ,AKB出身的北原里英 vs H!P出身的真野惠里菜,(不過怎麼想都是後者勝出啊。wwww),這部評價倒也soso 。(我是沒看過啦)。 至於電影去年12月有在台上映。(不過我住的鄉下地方應該沒機會看到),就看之後有沒有緣看了。(但基本上評價不怎麼樣: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50782450.A.29B.html)

總之當初看這系列作品主要是為了夏帆而來,沒了她繼續主演,說真的可看性就不比重前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我們都是超能力者|若衫公德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沈狐
竟然出番外了!

01-11 11:11

max
是啊~01-11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2015 冬 東... 後一篇:[書蟲]村上收音機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