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月刊武士道 2016年2月號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6-01-06 16:49:41│巴幣:10│人氣:1511
技術補充包『The RECKLESS RAMPAGE』:


サベイジ・ガーディアン
野蠻‧守護者

永續能力:守護者
自動能力:[選擇一張手牌,將之捨棄]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於防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至多一張被攻擊的先導者,該場戰鬥中,該單位不會被擊中。另外,若是你的棄牌區中有「野蠻‧守護者」存在的話,開一傷。


砲撃竜 パラサウランチャー
砲擊龍 發射台副櫛龍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的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蓋亞」的先導者存在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卡片,並選擇你至多一張先導者,該場戰鬥中,力量+5000。


ライアー・リップ
說謊之唇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的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升騰」的先導者存在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卡片,並選擇你至多一張先導者,該場戰鬥中,力量+5000。


チアガール エルザ
啦啦隊女孩 艾露莎

永續能力【R】:你的先導者之『LB4』能力,當你傷害區的卡片在三張以下時也有效。


忍竜 ノロイ
忍龍 詛咒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的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不知火」的先導者存在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卡片,並選擇你至多一張先導者,該場戰鬥中,力量+5000。


忍竜 オニビドウシ
忍龍 鬼火道士

自動能力【R】:殘影(當封鎖區中的卡片被對方收回手牌時,若是你的手牌在六張以下的話,可以將這個單位收回手牌)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的手牌比對手還要少的話,抽一張卡片,將這個單位送回牌庫,並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之後選擇你一張單位,該回合中,力量+3000。


忍獣 クロサカズキ
忍獸 黑盃

永續能力【R】:你的先導者之『LB4』能力,當你傷害區的卡片在三張以下時也有效。


PR卡:

甘い魔法使い ロンネ
甜美魔法使 隆妮

自動能力:[CB1、SB1]這個單位從後衛者區回到手牌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卡片。

ティックアウェイ・ドラゴン
流逝龍

自動能力【R】【GB1】:因為你時翔能力的效果,讓你其他的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選擇棄牌區中至多一張卡片,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駆け出し忍鬼 イチノセ
新手忍鬼 一之瀨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支援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4000。
收錄於「樂園邏輯」的預組「Rinne Logic」中。

サベイジ‧フォクシー
野蠻‧火狐

自動能力【R】【GB1】: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你的後衛者比對手還少的話,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2000。
收錄於「樂園邏輯」的預組「Brave Logic」中。


下期月刊附錄(月刊限定卡):

海鳴りのバンシー
海鳴的報喪女妖

擁有《碧海藍天》新能力「亡靈」的單位。


アクロバット・ベア
空中表演‧巨熊

能夠輔助「奇術」的《蒼月》單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5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尖刺兄弟|射干玉|太刀風|百慕達△|碧海藍天|齒輪年代記|蒼月

留言共 4 篇留言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海鳴的報喪女妖有夠nice的呀 >w< 我就是要這華麗的服裝呀

01-06 17:04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海鳴....的報喪女妖
海鳴桑你終於連幽靈都出手了嗎=A=?!!
http://livedoor.blogimg.jp/news177/imgs/0/c/0ca73b4e-s.jpg
是說這次好多妹子阿

01-06 17:17

MKMK
.....
太刀風出妹子!而且還是0盾!!

01-06 17:19

法蘭克趙
妹子...果然本座要忍不住撲上去了啊啊(巴

看來,先導者果然很讚~(轟

01-06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巨斧潛行者... 後一篇:【每日卡片】光線龍 邁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