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敗家日誌】櫃子爆了!鉛筆的2015的12月敗家物

作者:萌筆│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2016-01-04 22:20:24│巴幣:22│人氣:677
鉛筆:

又到了每月一篇的敗家日誌,這次除了再沒屋頂大殺特殺外,鉛筆也去地下街與站聚搶便宜去了。

不過回過神來,發現花費所需只比上個月少那麼一點點而已,希望今年的鉛筆可以克制一點@@

最後整理的時候,發現鉛筆自己買的展示櫃很不幸的陣亡被宅物給塞爆了,看來今年除了要買新的書櫃外,還要準備新的櫃子還堆放這些萌物@@

以下為12月份敗家物(圖片皆出自網路賣家),便宜不搶,鉛筆就是個笨筆(好像本來就是!?)


首先是V家的莉莉,是鉛筆除了初音之外買最多的一位,本次鉛筆買的是異色版本,不同以往的黑黃重金屬色彩,藍白色的莉莉看上去也挺新鮮的。


很便宜,鉛筆以『360元』入手!


V家敗家物第四位,巡音入手啦,不過說真的鉛筆搞不太懂SEGA為什麼會分成黑盒跟白盒版本,內容物看上去都大同小異@@"

神一般的價錢:『190』元!


有玩過機器人大戰的都知道,裡面曾經出過一隻電腦戰機初音,想當初鉛筆見到的時候也是冏到不行,但沒想到笨呆竟然會把她作成商品發行了,這無疑戳中了鉛筆喜歡機娘的萌點啊!


精打細算的鉛筆經過一番廝殺之後終於入手,據說是原價前的一半:『697』元!


鉛筆的初音收藏又增加了,這次入手的初音是在巴哈站聚上購買的,原本是跟對方壽屋早期的賽巴一起購入的,不過對方賣家的賽巴盒損實在是太嚴重了,於是鉛筆就趁機跟他殺個價錢,以每隻『500』元的價格入手。

這兩隻的差別就在於初音比出「YA」的手勢,不過就紳士的角度來看,第二隻初音的姿勢莫名的性感啊,是因為裙擺飛揚嗎?

據說SEGA還有出聖誕初音,鉛筆還再考慮是否應景收個一隻回來@@!




抱持著前年巴哈跳蚤市場沒買到艾拉的怨恨,鉛筆在今年站聚的時候又再次光顧了攤主的位置,而且他還對鉛筆那次的飲恨頗有印象,不過這次他出售的是壽屋版本的艾拉,不過價錢還算是便宜,所以鉛筆也就抱回家了。

不過這也是鉛筆抱回來高價位的第四隻公仔(筆情報預購的還沒到當然不算)

壽屋出品,荷包失血,但是攤主是好人,價格『1200』元入手!

(順便一提的是初音跟賽巴也是跟這位攤主買的@@)


嗯.....鉛筆終於向ALTER這恐怖的坑下手了,撇開筆情報預購還沒到的哈特曼跟泳裝版桑妮雅及艾拉外,這是鉛筆去年買最昂貴的公仔之一吧。

當然,各位都知道鉛筆是個斤斤計較的金牛座,忍了一年就是為了年底的出清!

這支全新未拆的桑妮亞就是沒屋頂的賣家忍痛出清,本來站聚那天要去跟對方面交的,結果對方卻放鉛筆鴿子(因為他時間日期約錯了!),最後由對方負責寄貨運送到。

這ALTER的桑妮雅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它有附制服姿態的桑妮雅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還不用換臉!

等於就是同時入手了兩支桑妮雅!

對方出清價:『1850』元,比再地下街店家拿現貨還要便宜500塊左右。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搶奪初音的過程中疏忽了來自其他買家的金錢攻勢,導致本來跟這款一起買的哈特曼及明娜景品被對方趁虛而入@@

話又說回來,身為芳佳的第一位好姬友,沒想到SEGA竟然也會幫她出景品,這倒是有些出乎鉛筆的意料之外啊!

便宜價:『198』元!


也是在站聚上帶回家的賽巴,而且還是同一個攤主所販售的,鉛筆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這是壽屋早期的製品。

不得不說,那把劍做的還真精緻啊~

由於盒損太嚴重的關係,鉛筆很壞的跟攤主的殺價下去。

殺價:『500』元!


站聚上帶回來的第二隻賽巴,不過這次是鉛筆跟其他攤主買回來,同樣也是裡面附帶兩隻版本的賽巴,比起那位攤主的商品還要稍微貴那麼一點點。

限定版價格:『600』元,查了一下發現沒屋頂這版本的價錢貴的誇張@@


很久以前就預告過要買的賽巴,鉛筆也再年底的時候履行承諾抱了回來,不過跟11月的白賽巴比較起來這個版本的精緻度略遜一籌啊@@

價錢:『492』元!




身為《艦隊收藏》的同人作家同時也是一位提督,櫃子裏頭沒有幾隻艦娘擺擺怎麼行呢?

所以本月的敗坑火力都集中在艦娘身上啦,部分是去地下街逛的時候買的,少部分則是沒屋頂競標搶下的,剩下其他都是再站聚的時候一同入手!

順便一說,站聚的時候有看到超級北上大人跟AGP版本的金剛改二,但考慮到車費的問題,所以鉛筆忍痛PASS了。

由上到下依序:『伊勢360元』、『伊四0一350元』、『大和300元』、『吹雪460元』、『睦月300元』、『WO醬318元』

題外話,大和據說有神人把裙子給拆掉了(拆裙子版),鉛筆倒想試試看,話又說回來吹雪竟然比睦月還貴.....這就是主角的威能嘛!?

樓上就是12月的主力坑,那麼接下來就是鉛筆在本月意外被勾引下標的敗家物(連鉛筆都不知道那時自己怎麼了)


據說是跟《艦隊收藏》齊名的另外一款網頁遊戲《城堡收藏》中的角色,鉛筆是再逛地下街的時候跟伊勢她們一同入手的,真不知道那個時候的鉛筆是著了什麼魔@@

不貴的價錢:『320』元!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狂熱節拍這部作品鉛筆真的不熟,不過之前曾經買過梅桐天土這個角色所以才會去特別關注,結果關注關注到後面就默默的....(各位懂的@@)

話雖如此,但是第一隻跟第二隻合起來的價錢還沒鉛筆買一隻小褲褲魔女貴:『250+230元!』








真糟糕,鉛筆一直以來都認為說自己是挺有下限的,雖然寫的主角都是蘿莉控(眾主角:納呢!?),但鉛筆自己真的不是!

結果事實勝於雄辯,以上兩位就是證據@@。

離題了,說實話鉛筆不是特別喜歡胸部豐滿的角色,不過《女王之刃》算是鉛筆第一個接觸的肉番,總的來說對裡面的角色群還算能接受,甚至黑歷史中就有一篇是寫武者巫女.巴的故事。

鋼鐵姬2P色:『1130』元!

開門者.愛莉絲:『919』元,鉛筆非常喜歡愛莉絲這角色,所以買下去無悔~


說到機娘的話就不能不提到這位KOS-MOS了,鉛筆也是在意外的情況下參予這支的競標,不過可能是盒損的關係,競爭者並沒有特別多。

實際拿到的時候,也驚嘆了一下1/8的比例!

價格:『1201』元!


好了,本月的敗家日誌也迎來最後的尾聲,就由我們不可思議的電波女.藤和艾莉歐來做結尾吧。

眾所皆知,鉛筆有一座書庫,裡面藏書每年節節上升,雖說PVC收藏有直追的趨勢@@,這也是鉛筆首度買輕小說中的主角(強襲魔女嚴格來講不算)

不過,艾莉歐應該算是鉛筆在輕小說裏頭最喜歡的女主角之一,尤其是她叫表哥的時候更是萌剎了鉛筆,讓鉛筆不禁想問隔壁棚的幾個妹控,這種呆萌呆萌的妹妹哪裡找啊!(謎:是表妹!)

這組艾莉歐也是賣家的年末出清價,而且也是新品,在今年中鉛筆可能也會持續的收藏艾莉歐以表示鉛筆對她的愛吧。

兩支組合價:『399元』!


鉛筆結算(嗯嗯!應該會比11月少很多吧,大概.....)


Ice Lily from anim.o.v.e》景品:莉莉-360元
Vocaloid》景品:巡音-190
BANDAI Composite Ver.Ka 電腦戰機》:初音-697元
《Project DIVA 2nd》景品:初音-500元
Project DIVA F 2nd》景品:初音-500元
《強襲魔女》壽屋:艾拉-1200元
《強襲魔女》ALTER:桑妮雅-1850元
《強襲魔女》SEGA景品:山川美千子-198元
《Fate》壽屋:賽巴-500元
《Fate》GSC會場限定版:黑賽巴-600元
《Fate》EXTRA/CCC:賽巴-492元
《艦隊收藏TAITO景品:伊勢-360元
艦隊收藏TAITO景品:伊401-350元
艦隊收藏TAITO景品:大和-300元
《艦隊收藏SEGA SPM景品:睦月-300元
《艦隊收藏SEGA SPM景品:吹雪-460元
《艦隊收藏》FU景品:空母WO級-318元
《城堡收藏TAITO景品:會津若松城-320元
beatmania IIDX 節奏DJ 狂熱節拍 Vol.3》景品:NYAH-230元
beatmania IIDX 節奏DJ 狂熱節拍 Vol.2》景品:XIA-250元
《海洋堂 山口式 REVOLTECH 女王之刃》:開門者.愛莉絲-919元
《證紙版R-2 2P Ver》鋼鐵姬.優米爾-1130元(查了之後發現,竟然可以脫!?)
《異域傳說XENO SEAGA》KOS-MOS-1201元
《青春女與電波男》景品:藤和艾莉歐-合售399元

合計:13624元(哇哈哈!雖然比11越少了,但是怎麼隱隱約約有成長的趨勢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3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強襲魔女|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月姬/Fate 系列|異域傳說 Xenosaga 系列|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焱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1/6c2435ad7929381fa27737bd1536366a.JPG?w=300

01-04 22:29

萌筆
[e43]想要浚武進入名為婚姻的墳墓嗎= =01-04 22:33
凱子喵
天啊...你有位置擺嗎(汗

01-04 22:30

萌筆
所以才說櫃子爆了= =01-04 22:33
凱子喵
來來來 有沒有要脫手的(待命中

01-04 22:34

萌筆
嗯? 看完所有的敗家日誌竟然有妳要的!?01-04 22:36
凱子喵
講是這樣講 自己的空間到這個月也會爆掉...

(等發薪讓時雨改二入港)

01-04 22:40

萌筆
有點貴啊@@ 鉛筆等人出清= =01-04 22:43
辰夜
我敢保證,接著一月的時候又會再敗家一次了。

01-04 22:43

萌筆
每月一篇跑不掉的= =01-04 22:47
凱子喵
完成度頗高 鉛筆不趁現在日幣便宜時直接進一隻嗎

01-04 22:54

萌筆
考慮中 = =01-04 23:10
✦AmaZinG✦
真是太狂了,太狂了啊~(默默拍手)
我到現在櫃子裡頭還是只有那隻盜版的Orz墮天使和景品水龍女,其他的就是鋼彈了。
你根本是在瘋狂採購啊!

是說居然有KOSMOS啊~(機娘界誰不認識KOSMOS姐www)
羨慕嫉妒恨……

可惜我這裡要找到這類東西已經不容易了,也別指望能便宜入手……(跪

01-04 22:59

萌筆
也是年中開始才有這興趣開始入坑的,等興致過了應該會收手01-04 23:11
✦AmaZinG✦
也太狂了,才半年左右就能塞爆櫃子,不過想一想,保存和保養應該挺麻煩的~

01-04 23:15

萌筆
量多啊@@ 倒也還好,因為鉛筆幾乎都沒開箱過01-04 23:27
Biby
感覺鉛筆收藏說不定可以把鉛筆埋起來?話說信收到了嗎?

01-04 23:18

萌筆
好像可以了0.0 收到了,還沒詳細看看01-04 23:27
✦AmaZinG✦
Soga~有時候學玩一下開箱吧,挺有趣的。(水龍女那篇算是我第一次實踐吧~)

01-04 23:29

萌筆
ok01-04 23:45
綺凜控無盡的J佬
看到大A桑孃就覺得該找時間補完了...(遠目

01-05 07:58

萌筆
有買就來開箱吧!01-05 22:08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鋼鐵姬2p色現在不好找了說

01-05 07:59

萌筆
沒屋頂還是有的,只是價錢有點不親民,而且港版居多01-05 22:09
貫海天神機 EX鱷魚
我是想買粘土人啊…

01-05 11:17

萌筆
重點是鉛筆討厭黏土人.....01-05 22:09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說錯,應該說是輪轉那隻鋼鐵姬2p色現在不好找了

01-05 22:19

萌筆
嗯?那個版本hshs01-05 22:58
永遠二十九日
總覺得拿11月當標準會很危險啊!

01-05 22:53

萌筆
啊哈哈....01-05 22:59
高漸遠
401手上那一根...wwwww

01-06 18:32

萌筆
汽水瓶別想歪……
01-07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