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總彙】2015 秋季新番 - 觀後感想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6-01-02 23:20:50│巴幣:22│人氣:1302
秋番觀看作品 (共 7 部)
==================
當初預定追的有七部,最後總共看了八部,其中五部是在這季就播完,剩下三部跨季的有機會再來聊!(當然是等全部播完,才能客觀的評論)想直接看評分可前往《遊戲動漫櫃》瀏覽!


【一拳超人】

這季最享受的莫過於這一部,搞笑、歡樂卻耐人尋味的劇情搭配上「強而有力」的畫面,讓靡咯在第一時間就想趕緊把當週進度給看完,各方面的表現都合乎期待,可惜的是不看原作版漫畫的話,精彩的部份都在動畫中呈現完畢,追重製版實在有些讓人按耐不住地說!!

【K 續篇】

這部整體來說相當的可惜,原先第一季有些糟糕,到了劇場版又把評價給救回來,但第二季卻又把劇情搞得不上不下,本以為會是大場面、大製作的劇情呈現,雖然說最後的結局不差,可跟當初預想的還是有些落差,有種高高拿起、輕輕放下的味道,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進擊!巨人中學校】

看名稱就知道是巨人的外傳作品,雖然是充分呈現原作中的各種梗,但就個人的觀點來看,並不是每話都能戳中笑點,大部份只是會心一笑的程度,或許死忠粉絲會很哈吧!! (逃)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精華都放在 BD 之中,不過畫質來說似乎比上一季要來得好,雖然聽說這季的 BD 銷量不是很好,反正有些內容放在電視上給觀眾看也難過,還是留在小說中表現就好!

終物語】

反正就是聽人說書的動畫,對腦殘粉來說必追,其他的已經不重要!(*´Д`*)#


至於續播的排球少年、鐵血的孤兒跟重裝武器,最有興趣的排球已經補完漫畫,剩下的就 ... (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5 秋番|一拳超人|K 續篇|進擊!巨人中學校|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終物語|觀後感想|縮圖請搜→|aki99|4373399

留言共 8 篇留言

桂花
沒時間看[e15]

01-02 23:2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擠就有惹! [e2]01-02 23:46
香菇™
集中一篇喔,頗懶(?

01-02 23:2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看得又不多,也沒什麼好心得,當然要集中托高啊!!01-02 23:46
月o審判
看的不多

01-03 00:0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好看的也不多? [e17]01-03 00:07
ays.
K 續篇讓我有點失望XDD

01-03 02:5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啊! [e3]01-03 09:52
波爾狄雅ヽ(・×・´)ゞ
只有追一拳和傳頌之物,其他的得等有人推我坑才會追吧

01-03 04:5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傳頌之物沒有追 [e39]01-03 09:52
Kevin
腦殘粉必追終物語,話說我也是腦殘粉XD

01-03 08:3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7]01-03 09:52
BLACK★WING
還沒開始寫簡感(倒

01-03 11:0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怎麼簡... 應該都比我多! (倒 01-03 11:09
likwueron
鐵血的孤兒跟重裝武器我沒看,反而很期待別人的評論說
結果居然是略...

01-03 14:0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重裝武器,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不到難看的程度,但好像也沒特別突出的地方

至於鐵血的孤兒,沒看過任何鋼彈沒辦法比較好壞
不過本身就沒特別熱愛機器人動畫,套路上好像也差不多
當然後續的發展還是值得期待 ...01-03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新的一年就沒... 後一篇:【開箱】靜籟之空畫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