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尋龍訣頗不錯看

作者:薇兒│2015-12-27 15:49:04│巴幣:6│人氣:601
  說在前面,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也沒啥原著情結,單就一部電影來說我覺得拍得頗精彩了,基本上我就是當成探險電影在看。
  好吧,請先無視一下簡體字,我愛繁體字之美,但目前沒找到適合的就先用這張。
  從盜墓開始,算是老祖宗的規矩還是?蠟燭滅就必須把東西放回去退出墓穴,驚醒後也不知道是過去還是一場夢境,只不過我有點不明白的是,一樣到達美國,舒淇所飾演的Shirley·楊似乎就有合法的居留權,至於王凱旋跟胡八一則沒有。
  至於大金牙,話說他廢話太多我都想跟那位洋子小姐一樣說『聽不懂,說人話。』
  劉曉慶女士所飾演的應彩虹,老實說她從一出場我沒認出她是劉曉慶,這位大姐在這些年的『駐顏術』讓我真認不出她是哪位!
  看過有人說『怎王凱旋用的還是錄影帶?就不能用點先進的東西嗎?』這種評語,我說這位弟弟?背景在西元1988年,他喵的我當年也才7歲,大概到國小時學的還是倚天中文那套,當年看的還是錄影帶,他要是給我跑出太過先進的科技我還會想你踏馬的逗我是吧?
  其實我還另一個疑問就是,促使他們再踏入找彼岸花的緣由是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女友丁思甜,你們到底幾歲啦?
  在這邊執著於找彼岸花的是王凱旋,而胡八一是要去抓他回來,卻在應彩虹的逼迫之下繼續前進尋找彼岸花。

  古墓內的樣子倒讓我回想起玩古劍奇譚一與二時的場景
  只不過那啥八卦的我始終搞不懂就是

  唯一想碎念的是?舒淇的裝扮怎生的有點像蘿拉小姐

  非常像遊戲場景的畫面

  然後就是裡面的粽子們我覺得頗可愛的
  後面那牆也是

  薩滿法師?樣的粽子

  小朋友背後那位的特殊妝不知道要上多久

  欸
  據說有人說因為中國的審查規定所以最終是一場夢?
  我沒看完片尾就出來了!(人有三急對不起)
  有整個看完的人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至於這位烏爾善導演,上回看他電影是畫皮2-轉生術!(我是去看費翔的)
  對他那部電影我印象是小唯說的杜鵑花真的很香
  但烏爾善導演啊!你逗我是吧?那叫杜鵑花?那他媽的是叫日日春的的長春花啦

  至於其他槽點 
  那位胡八一你到底怎活著出地宮還去摸了個求婚戒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尋龍訣|鬼吹燈|舒淇|黃勃|陳坤|劉曉慶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這部真的超和看,現在在追小說中,他之前那部更早的九層妖塔完全不能直視,甚麼鬼東西.....
沒有啊,沒有夢這回事,結局最後是胡八一活著上來然後跟Shirley求婚,之後那個大金牙也醒了,鏡頭就一直朝上拉遠拉遠,最後發現他們待在的那個湖整個形狀是骷髏頭,而他們就在那骷髏的左眼

12-27 21:14

薇兒
九層妖塔我一直看成九層塔是怎樣(吃鹹酥雞一定要配....好吃)艸
那個夢是傳言
因為中國不准演光怪離奇不可以有犯罪行為
所以最後要交代這全部都是夢這樣12-27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雪奇緣時尚精品&... 後一篇:2015年度總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