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黃昏的邂逅

作者:niat│2015-12-21 20:13:25│巴幣:0│人氣:155
現在是冬季節活動,但是,一直不斷的跳冬季JP和打雪仗,有時候也是很無聊的。

於是乎,就另外開了一個盜賊,逛逛等級低的地圖。

升級最輕鬆的方式,就是開地圖,這種行為也可以轉換一下跳·JP的緊張心情。

這裡也分享一下,自己跳JP的心得,身為手殘一族的我,都可以完成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完成。


冬季神奇大陸(無責任翻譯)


下面進入正文:
一路開地圖不知不覺來到了這裡,遇到一個帶著狗的女畫家。


她好像在等待夕陽的那一刻,也許是要作畫……


原本拔槍是要打搶她,不過,看起來好像沒錢的樣子(喂

於是,跟她聊了一下,她說:放慢腳步,享受一下周圍的一些微小的事物,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覺得她說的蠻有道理的,尤其是不斷挑戰冬季JP的現在(汗)


於是,就跟她一起坐下休息,順便欣賞一下即將來臨的黃昏。


不坐還好,一坐下就發現好像不太對勁……

長期的野外生活,使我對於大自然的一些敵意和危機比較敏感,隱約覺得旁邊的山坡好像有些不妥。


果然!

旁邊的山坡就滿山的殺人蜘蛛……妳在這裡悠哉的看啥風景啦?XD


把蜘蛛處理完了之後,再回到這裡坐一下,無知是幸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W|guildwar|激戰|遊戲|惡搞|網絡遊戲|分享|海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腓利比書回覆... 後一篇:RC不能用,官方理由: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