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不知不覺,你就20歲了。

作者:瀨葉│2015-12-15 00:38:22│巴幣:24│人氣:293
1995年的12月15日,SFC版Tales of Phantasia發售。
那個版本我還沒有玩,是看人玩的(後來有去補上PS版),真正由自己買的第一片,則是Destiny。
從那之後就一路玩下去,除了掌機上的變裝迷宮、或者被列為黑歷史的Tempest,或者因為地區限制沒得玩的某些網路版本(例如已經死掉的Eternia網路版,或者卡片遊戲,或者Tactics Union,後來用3DS版補上),基本上,我能跟的作品都跟了。實在玩不下去的,到目前為止只有兩款。Legendia跟Hearts。我很努力了,但總是敗在戰鬥。
論OP動畫,在我心目中,現在還沒有人能超越Destiny。
累積那麼多款作品,劇本最好的應該首推Abyss。
但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落在Vesperia。也是它印證了「一台主機可以改變一個人」。
曾經感動到哭泣的作品,應該是Xillia 2。
為了它,去年衝了一次Tales of Festival。

20年來,這麼多款Tales,不可能全部都是神作,有些甚至連要稱為佳作都會有點勉強,但是,它畢竟是這樣一路堅持過來的。
明年要發Berseria了。
再繼續走個20年吧,儘管你的品質多少有些搖搖擺擺,但(在你的開發者爭氣的前提下)我認為你可以。

20歲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ales of 系列遊戲(原:時空幻境)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ナズナ
今年剛滿20歲的我 感同身受啊

12-15 14:40

瀨葉
你跟TALES一起長大的!12-15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客】十一月每月之星作... 後一篇:MERRY CHRI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