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超人力霸王X》劇場版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X│2015-12-11 19:11:35│巴幣:12│人氣:3317
目前正在東京電視台熱播中的《超人力霸王X》其劇場版《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X 來了!我們的超人力霸王》即將在2016年3月於日本上映,而預告也在今日(2015年12月11日)稍早公開了!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予告編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X 來了!我們的超人力霸王》預告篇



◆STORY

傳說在遙遠的過去被封印在地獄的芭羅慈(バラジ)遺跡--。

挑戰此一謎團的貪婪男人黒崎(マイケル富岡飾演)打破了這個封印!

將世界化為地獄的闇黑魔獸ザイゴーグ大復活!在這恐怖的力量面前,我們的超人力霸王X的光芒消失了。地球就要這樣迎來終焉了嗎......?

Xio隊員們與考古學者玉城ツカサ(吉本多香美飾演)合作,以必死的覺悟追尋為封印ザイゴーグ鑰匙神秘之石。

在絕望之中,ツカサ的兒子ユウト對於母親強烈的思念喚起了奇蹟--。

參上!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TIGA!!

結合集結的的超人們的力量,以全力挑戰ザイゴーグ與怪獸軍團的Xio。死鬥,現在開始!








從今日釋出的預告與新海報中可以看到,在本次《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X 來了!我們的超人力霸王》中除了「超人力霸王X」之外,曾在《超人力霸王X》登場的超人力霸王Max、超人力霸王Nexus、超人力霸王Zero、超人力霸王Ginga、超人力霸王Victory也會登場,而昭和與平成的初代超人--初代超人力霸王與超人力霸王TIGA(※)更會在本作中擔任重要角色,劇場版中X的新戰甲「貝塔閃光戰甲」便是聚集了初代與TIGA的力量。曾在《超人力霸王》中飾演女主角ヤナセ・レナ的吉本多香美也會參加本作演出(吉本也是飾演《(初代)超人力霸王》主角的黑部進之女兒),飾演名為玉城ツカサ的角色。更多相關情報將會在明天(12/12)的發表會上公開。

從充滿魄力的預告中也可以一窺本作導演田口清隆與円谷製作的特攝魅力與魄力,田口導演亦曾於日前表示本作「非英雄電影,而是怪獸電影」。本作劇本由中野貴雄、小林雄次、小林弘利三位多次參加超人系列作品的劇本家擔當。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X 來了!我們的超人力霸王》將於2016年3月12日上映。


※於1996年開始播出的《超人力霸王TIGA》雖然是「平成超人系列」之始,也是繼《超人力霸王80》後時隔16年超人再一次於日本的電視螢幕上活躍的電視劇。不過嚴格來說《超人力霸王TIGA》並不是第一部於平成年間製作與播出的超人作品,円谷與非日本公司合作並在海外播出的《超人力霸王G》與《超人力霸王Powered》都更早於《超人力霸王TIGA》,平成超人的諸多元素也可以在《超人力霸王G》及《超人力霸王Powered》中看到雛形。另外,雖然不是TV作品,於2000年開始推出OV的《超人力霸王Neos》之試播版也在1995年登場。




















-相關連接-
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X』予告公開、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がエックスと共闘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予告編に8大ウルトラマンVS怪獣軍団、ゲスト情報も - 映画ナタリー
映画『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 - シネマトゥデイ
あの人たちも帰ってくる!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エックスVS地獄怪獣軍団 激闘の予告編 - シネマトゥデイ
電撃 - 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X』でティガたちとファイナルユナイト。ネクサス・マックス・ゼロ・ギンガ・ビクトリーも出演
ウルトラマンX(エックス) 公式サイト
《超人力霸王X》劇場版將在2016年3月上映!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2015年12月12日新情報更新


60秒版預告片,公開。

『劇場版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 予告篇 60秒ver.!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X 來了!我們的超人力霸王》預告篇60秒Ver.!





-相關連接-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2016年3月12日(土)全国ロードショー!伝説の光の巨人、降臨!奇跡のファイナルユナイトを見逃すな! | ウルトラマンX(エックス) 公式サイト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上映劇場発表!前売券12/12(土)より発売開始!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人力霸王 X|燃えろ!!特攝魂|ULTRAMAN|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力霸王|円谷|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

留言共 3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預告感覺好棒!真令人期待正片。雖然一整個大穿越劇節奏。
有一種哥吉拉或是卡美拉預告的感覺,不愧田口導演曾說這部電影是怪獸電影而非英雄電影。
吉本多香美不是演レナ。不過如果這次TIGA是吉本變身的就好玩了。
然後這次的巴爾坦看起來好像是單純的惡役......飯島導演會出來說話嗎?

然後明明之前說發表會是明天這兩天一直有相關東西跑出來.......。

12-11 19:29

迫水未來
不過故事倒是挺一般的,雖然說超人劇場版確實不少是娛樂篇。
要看故事與思考的話,果然還是在TV比較能發揮啊。不過像是高斯的TFC及TFB那樣看得過癮又有思考與故事的劇場版也不能算少就是了(當然深度或許還是高斯最前面)。

12-11 23:00

迫水未來
円谷日本時間12月12日依到沒幾分鐘就公開了第一彈預告的完整版!
60秒版預告也做的好棒(雖然情報量有點多)!田口特攝真是超有魄力的啊!

12-12 02:08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超人力霸王Nexus》... 後一篇:【新聞翻譯】退伍軍人們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