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好久沒買書之為了省運費,不小心就 ...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精靈使的劍舞│2015-12-09 21:40:43│巴幣:10│人氣:349
是說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買書 (印象中),畢竟這年來根本沒開新的輕小說坑,而有在追的作品也沒剩幾部,出的速度也不是說很快,除非碰上活動或者特價,不然都不太有買的動力。(泣)



說到限定版,以前似乎還很常買、現在是幾乎不太買,尤其是某些出版社限定版出的比普通版還勤、還多、還早又很貴 (?),單純要看書的話其實也沒必要買,畢竟周邊的實用度都頗低的!!



看到這個書盒就想到角川某一年的活動,手上還有一個 C3 的沒拿出來用,現在這種東西活動也不給惹! 直接限定版拿出來賣比較快~ (笑) 而旁邊就是這次主打的壓克力立牌,打開才發現 ...



這限定版真的超不划算的!! 那個裝立牌的軟墊,聞起來有拼湊地板的味道,塑膠保護殼質感也普普,有種被雷到的感覺啊~~ (淚奔) 至於書籤其實官方的開箱也都有介紹,另一面是封面圖。



立牌弄起來就上面這樣,雖然本來就想說是買來裝飾用的,但本來幻想它會重一點可以當紙鎮用,不過現在真的就只能當擺飾!! (推靡咯買的那個罪人快點出來自首喔!!)

以上,反正這個月似乎也買了不少只能當擺飾的東西,就當作是荷包的正常壓力釋放!! (誤)

話說換繪師後其實感覺插圖的差異不大,至於劇情 ... 已經辣掉很多沒看惹~~ (別劇透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限定版|內容物開箱|仁村有志|志瑞祐

留言共 2 篇留言

LonelyMirage
好棒~~好口愛~~~

12-09 22:03

伊恩
不是我ㄅ…印象中…

12-09 23:5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7]12-09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崩潰】等等!! 沒人跟... 後一篇:【コミケ】發現 C8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