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瑪奇英雄傳】回憶

作者:THAT│2015-12-09 07:36:08│巴幣:4│人氣:217
此篇只是一點紀錄,插圖並沒有雕琢細節,傷眼請見諒。

=============================================

當我還是新手的時候,每天戰戰兢兢,連說話都小心翼翼,就怕一個不小心會得罪人。然而,長期沉默的結果,就是收到會長的關懷信,自此更加謹言慎行,有團立馬喊++,卻也只是不斷地在各個團體中漂流,沉默,依然持續。

某一天,有位公會成員邀我打船墳,他與其他隊員們都沒有把我當成外人,對我這素昧平生的人依然放肆地講著其他人的八卦XD,當下雖然很尷尬,但也覺得自己融入了團體之中。
打著打著,他說多聊天比較好(才不會想睡),自此我就決定就連很無聊、很難回、正在打怪中,也要想辦法隨便回一句,漸漸地話也變多了(欸?)

之後我們越來越常打船墳、新月島,那時約的都是那幾位成員,彼此間也越來越熟悉。
我們五位之中常常有3-4位盾娘,一群盾娘努力追著蜜蜂跑的畫面,歷歷在目。
誰說盾娘腿短呢? 看著他們在地圖上狂奔的身姿,覺得過去認為盾娘就是遲鈍真是太傻啦。

從劍盾起家的我,改拿錘是因為不想依賴反擊被動輸出,但要是不論輸出,單手劍輕巧精美的外型真的非常吸引人。所以那時我拜託了這位朋友幫我敲一把單手劍,當製作者的名字是熟人時,有種特別的感覺,好像被賦予了製作者的靈魂一般。

以往上線都跟野團隨便打,自從熟悉之後,便會刻意保留次數。再困難的副本,只要能夠跟熟悉的朋友打,就會很安心。進副本坐火時總會想起一句話:「好朋友就算不說話也不會尷尬」,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除了蕾吉娜,還會一起打卜拉哈,整團都是認識的人,就算每次都閃不掉,或是都閃到隊友身旁讓隊友吃拳頭,依然有種莫名的歡樂,這跟路人打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本來都會提早上線等待朋友開團,後來等待的時間越來越長。「或許是比較忙吧」這樣想著,看著公會一團團出發,最後,會長直接問我要不要打,在那之後就都是跟著會長的團。

其實當初也毫不保留的告訴我要換遊戲玩了,但我還是期待著可能會上線的名字,坐在城裡、火堆旁,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凌晨1點撐不住了只好下線。就這樣,過了幾天,包包裡的單手劍慢慢的+10、雙附,然後在準備衝+11的時候炸了,不過,或許讓它在小貓那裏保管就好吧。

有的時候,新人可能覺得我們很冷漠,沒有什麼熱情。但我們只是忍不住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太過相信與依賴一個人,誰也不知道誰哪天會突然消失。如同會長一直以來的簽名「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一般。

消沉了好一段時間後,和公會某位新手打章魚,守2的新手,在2手退後跑來68一起打。
已經很久沒有遇過這樣的打法,便問他為何不打頭要來68,他回答:「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XD」讓我十分震驚。

在解說和回答的過程中,好像看見了以前的自己,崇拜著能獨自守68的高手盾娘。無傷,躲抓,秒退,當時的盾娘被我視為偶像。看著這樣的新手,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好像改變了,也打從心裡感謝這位新手,讓自己回想起這一路以來的各種回憶。

最後,畫一張朋友們的樣子,這是回憶中,戰役勝利後轉頭所看見的隊友們。
這樣的畫面就算只是想著,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揚了。

=============================================

仨人有著相視而笑的默契

那些一起在前方坦王的日子

第一次輸出意外莫名第一,毫不掩飾的稱讚了我

總是值得信賴的身影

大伙凝神坐火

當別人笑我拿巨盾時,心裡總是想起一些事......
GG,謝謝你的盾......我現在很好。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親愛的朋友,距離你的離去 似乎也有段時間了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我對「你」訴說著,來日我們會再相見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想起我們一起走來的漫漫長路與歲月之中的種種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就讓我來告訴你這其中的一二吧
When I see you again....
當我們再見的時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瑪英|新瑪奇英雄傳|回憶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薇月(●-●)
我也有跟朋友玩瑪英 後來他們漸漸失去熱情=w=
我因為等很久過程也有跟他們一起練等 但事後來也退出了qwq

很喜歡大的創作跟畫風! 請讓我舔(X) 請讓我訂閱+好友+給GP ><

12-09 09:50

THAT
收[熱情]350~[e3] 偶爾上線敘敘舊也不錯,說不定也有人正期待著你上線吶~
很高興認識你喔,請多多指教了12-09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iana25013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風挑戰... 後一篇:廢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