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TVE徵角小活動 :諾諾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5-12-03 14:01:10│巴幣:16│人氣:245


TVE徵角活動:荒神(這隻當初是私信的,所以不在另外PO)
姓名:諾諾[荒神的師父]
性別:女
身高:155
年齡:22歲(實際37)
民族:武之民

擅長擊潰比自己大上好幾倍體型的敵人並且能以單打多,從家父學來的流擊拳法跟師父的氣功融合使用,形成了一招延伸出多種招式能配合大部分武器使用,成了自創全新流派,目前只收得一名念之民徒弟,也就是荒神的師父。

個性&特徵:有活力、後知後覺、年下控、母屬性、喜歡交朋友交流、在意年齡,如果讓她卯起來就另當別論,喜歡自稱姐姐,但常被誤以為是小孩子,卻很照顧晚輩。

隸屬:盟友

人設:
因為是女性無法繼承家門,而去負責擔任過境守衛工作,只要想硬闖過境就會被一拳給轟飛,死在拳下的非法越境人不在少數,本身就身穿鮮紅的衣著作戰後拳頭又殘留著血漬(不過平常都用勸說),因此就被稱為鐵拳血姬的綽號。
而某次遇上要非法越境還年幼的荒神,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而收養了荒神成監護人,於是荒神成了諾諾的第一位徒弟,而荒神卻為了找回家人踏上了殺手的道路,讓她傷心又氣憤於是四處打探荒神的下落。
另外:因為一起跟兒時的荒神洗澡,因一時興起問了荒神以後長大要不要當她新郎,結果荒神回答:「如果是師父我可以。」,結果某個開關就被打開了,頭上的髮帶是荒身最後要離開前送給諾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3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VE徵角小活動

留言共 4 篇留言

・ω・)っ大根
戰鬥力好強的樣子![e23]

12-03 15:04

約瑟夫布萊森
物理系阿姨(被揍12-03 15:27
約瑟夫布萊森
還是說你要試試看蘿阿姨(再次被揍12-04 11:15
Simone
反差萌!我喜歡www

12-13 08:56

約瑟夫布萊森
多謝12-13 09:31
被AI取代✖幽零
這麼可愛的姊姊我可以呀!!謝謝投稿唷喔!!QAQQ!對不起我來晚了(艸
雙馬尾就會用拳頭揍死人這個屬性好萌ˊqˋ(你什麼都萌

12-27 23:09

約瑟夫布萊森
你就可以知道徒弟(荒神)多怕她了12-28 08:4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讓我想到鋼巴斯達

12-28 00:47

約瑟夫布萊森
童年阿!12-28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圖說故事】圖之3... 後一篇:【不悚的故事】看到的是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