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勸阻走路滑手機 保全國罵挨告

作者:寂寞獵人│2015-11-30 20:32:32│巴幣:6│人氣:171
現代人瘋手機,連走路都在滑!台中有名女子,經過鐵路平交道時仍低頭繼續滑手機,平交道指揮交通的保全員勸阻,提醒恐被罰錢,但說出「幹」字,引發雙方口角,女子怒控保全員公然侮辱罪。

警方表示,立委正立法提案行人過馬路滑手機罰300元,但未完成修法,因此走路滑手機仍不罰,但若為滑手機走向路中間,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300元,主要是違反「無正當理由行人未靠邊行走」規定。

王姓女子向警方報案指出,本月17日晚上,她與同事走路經過中市南區建國南路和文心南路的平交道,正通過平交道,指揮交通的曾姓保全員突然大聲喊說:「不要用手機!」

王女表示,當時看到手機發亮光,只是看一下,並沒有滑手機,曾男卻說滑手機要罰錢,她回對方:「 關你什麼事,你罰啊,你不是警察!」卻聽對方罵「幹」一聲,返家心中有氣,到派出所告對方公然侮辱罪。

曾姓保全則說,當時在平交道指揮交通,王女等人走過平交道時仍在滑手機,他上前勸說,對方卻回「要你管」,很急才脫口而出「幹」,他是擔心行人安全才罵人。

警方指出,立委去年提案要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增訂「行人走在斑馬線上低頭滑手機要罰300 元」,目前尚未通過;但若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人無正當理由未靠邊走,或在交通頻繁道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戲,或坐、臥、蹲、立,足以影響交通,都可罰300元。

來源:聯合報
-------------------------------------

這名保全大哥看來很盡責的樣子

不過畢竟現在言論也是要小心,避免公然侮辱
畢竟不是那種看年輕人騎歐兜賣在山路飆車,然後阿罵在一旁罵說「騎甲慢ㄟ啦!OOXX」那種
年輕人可能還覺得有趣、親切(記得早年的影片)

保全大哥乖乖指揮交通,若不聽勸阻,路口若有監視器,便可為證
保護自身,到時好拿出來當證據

畢竟沒人想認真工作還惹來一身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1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保全|手機|低頭族|國罵

留言共 5 篇留言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以做半年保全的我想說
保全這工作可好也可壞
就看自己是否遇到好老闆
壞的老闆老是差使你到各地點做搞得工作狀況不穩定
做到你不爽決定遞辭呈
再加上還要看某些工地主任還是住宅區當地住戶的嘴臉忍受難聽話

11-30 21:01

寂寞獵人
以人為主
服務業啊11-30 21:26
候恩
呵呵呵 我以前還被三個年輕人打呢,只因為我阻止他們進入停車場

12-10 11:27

寂寞獵人
哪呢!!後來怎麼解決的?12-10 13:19
候恩
無線電呼叫支援,踢倒他們機車,扭打在一起XD

12-10 18:56

寂寞獵人
你不錄音錄影喔
這麼嗆,一個打三個12-10 21:05
候恩
掛彩啦,西裝新買一個月就破了,事情很突然啦,我還在跟前面的大男孩解釋,為什麼管制,後面一個女的推開她就拿安全帽砸我頭。

12-10 21:23

寂寞獵人
停車場保全嗎?
看來停車場保全也很拚的呢12-10 21:30
候恩
害我還沒三十歲,頭頂就十元禿長不出毛了,我被那下砸的眼冒經星,一回神發現他們要烙跑,一手抓無線call同事,一邊助跑踢倒兩輛Qc,然後就扭打啦。

12-10 21:26

寂寞獵人
這樣聽來根本落翅仔...12-10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如玄搬家東西自己扛 周... 後一篇:當選一年後…柯文哲這5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