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學生會長是女僕!

作者:海誠の日常│學生會長是女僕!│2015-11-24 14:13:53│巴幣:14│人氣:823
這是一部少女漫畫改編成的動畫,其實我本身並不會對少女漫畫特別有興趣,有看過的也只有少數幾部的動畫版,也都是被推薦或被人設吸引,像「鄰座的怪同學」就是看到很多人推薦,實際看了也覺得很不錯,然後「月刊少女野崎君」則是被動畫人設吸引,而這部「學生會長是女僕」算是兩者都有吧。


這部的女主角,無論是造型上的設計,還是性格上,都正中我的紅心,看她認真的擔任學生會長,負責任的模樣,心情就很愉悅,學生也對她的表現跟付出有目共睹。其實除了上述提到的作品之外,我還看過一部,「狼少女與黑王子」,但狼少女的女主角讓我越看越火大,所以沒看完就放棄了XD。


看來在女角的性格上,我還是比較喜歡像美咲這樣比較成熟、強悍,或是像月刊少女佐倉那樣純情的。當然人設或畫風也很重要,這部的動畫在畫風上似乎也有做一些調整,不過在人設上似乎也沒什麼更動。


而這一部除了欣賞女主角之外,看她跟男主角的搞笑互動也是很有趣,有時候看她吐槽男主角,有時候則迴避男主角,男主角就越是會出現在她周圍,真的還蠻有趣的,並不會因為這部是少女漫畫而充滿少女漫畫的氣氛,而比較像現在較為普遍的戀愛喜劇,不過我也沒看過原作漫畫,所以只能針對動畫而已,整體來說看得還蠻適應的,很輕鬆歡樂,有些劇情也不錯,缺點就是有時候會膩,所以拖到現在還沒看完。


是說,看這一部的時間點還蠻巧合的,因為是跟爆漫王輪流看,在爆漫王當中,新妻與岩瀨搭檔畫漫畫(雖說他們沒有戀愛上的關係),聲優是岡本信彥跟藤村步,而到了這一部,男女主角的聲優剛好就是這兩位,到了後來還出現阿部敦,真城最高亂入XD,雖然阿部敦配的角色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但是在爆漫王中,藤村步擔任的岩瀨正好跟真城是國中同學(真城的青梅竹馬另有其人),這樣說來確實是蠻巧的,只差沒有日野聰而已XD。不過日野聰跟藤村步的組合,又讓我想到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中,姬宮沙織跟館林總一郎的這一對,姬宮沙織也是一個酷酷的少女。


話說,唯一想讓我吐槽的一點,就是男主角為什麼總是對自己的外表這麼有自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生會長是女僕!

留言共 4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幾年前在ANIMAX的廣告上得知這一部「學生會長是女僕」,不過我當時沒有完整看完,看了維基對女主角的介紹得知,是家庭發生變故的這種老橋段,雖然她是學生會長,但同樣也同樣是咖啡廳的女僕。
然而像是這種故事,做為競爭對手的另一方得知這樣的消息,自然會想欺負女主角啊!話說這故事看了也很有意思的。
另外對於這裡提到的「狼少女與黑王子」,還有「月刊少女野崎君」,其實緯來日本台播出時,我大致也看了,但是和「學生會長是女僕」情況類似的是「狼少女與黑王子」,不過我想讓你對狼少女生氣,是否因為女主角是嚴重被虐狂的原因XD
而「月刊少女野崎君」,男主角居然是畫少女漫畫,這種類型很像「康子與健兒」的男主角,是個很會畫少女漫畫的男子,感覺也挺有趣的XD
總之這些故事都很有趣,也很感謝分享啊![e12]

11-24 15:11

海誠の日常
主要是她太輕浮了,見一個就愛一個,然後等到發現自己的感情被被利用了才在那邊傷心,也沒骨氣,尤其是看到女主角放假太久沒見到男主角,就一股勁衝過去,男主角問她說你是狗嗎,她還像那什麼一樣……看了就莫名火大……XD11-24 15:17
海誠の日常
不過學生會長是女僕,這一部的女主角很有魅力[e16]11-24 15: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坦言就是朽木露琪亞阿

11-27 14:06

海誠の日常
[e17]11-27 14:1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個性很相似阿 不覺得嗎XD

11-27 14:20

海誠の日常
沒看過死神XD11-27 14:22
海誠の日常
只記得髮型很像11-27 14:2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你看前面就可以了XD 認識一下

11-27 14:31

海誠の日常
嗯嗯11-27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爆漫王。 第三季... 後一篇:【心得】亞爾斯蘭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