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視頻】セティちゃんのえっちな借金返済ぼうけん記

作者:窗台上的香菸│2015-11-22 01:04:08│巴幣:10│人氣:947

  セティちゃんのえっちな借金返済ぼうけん記 (2012)
這是由「KICHUREA」所製作的R18遊戲。


  算是KICHUREA挺久的作品了。

  漢化版名稱叫『瑟媞酱H的借贷欠款返还冒险记』





盜賊退治 ......3:08
盜賊巣穴 ......9:39......盜賊親分 29:35

学校 45:48
※學校可以快速升級,所以我先解鎖這部分。 (需要1000G)

触手退治 ......37:36
触手巣穴 ......43:15.....大触手 1:08:33

獣退治.......1:21:31
獣巢穴.......1:26:00.....食人獣 1:45:32

銀熊......1:52:08

The Happy End 2:00:32




各種結局

** = 淫亂值

Happy End 1
打倒隱藏頭目後,持金12000以上,**0,尋找上方櫃檯NPC交付。

Happy End 2
打倒隱藏頭目後,名聲500,**0,尋找上方櫃檯NPC交付。

True End 1
打倒隱藏頭目後,持金12000以上,**1以上,尋找上方櫃檯NPC交付。

True End 2
打倒隱藏頭目後,名聲500,**1以上,尋找上方櫃檯NPC交付。

Bad End**120以上,進入公廁。(肉便器結局)
Bad End**500以上,與不動的貧民對話。(性處理器結局)
Bad End**500以上,抱擁10以上,與家裡有監牢的男子對話。(結婚)
Bad End**500以上,抱擁10以下(不含10),持有奇怪商人販售的監禁許可證,
與家裡有監牢的男子對話。(監禁结局)

戴兔耳、穿兔女郎裝,找寶石商人會有特殊事件。

隱藏頭目位置,在獸的迷宮中,遭遇特殊對話的橋(決定快速通過事件),在通過橋的不遠處以斧頭取得小船後,行駛至該橋下方觸發。







  衣服越少,會心一擊機率越高,所以一開始不穿裙子。
(衣服越少戰鬥力越高嗎...XD)



  這遊戲超坑爹!
只要HP少於最大值的一半就會喪失處女,話句話說......第一次玩的人,大概出門口就不是處女了...XD

  偏偏還要在處女狀態,找『女神的石像』才拿得到好裝備。
作者你根本故意的吧...XD








  已經忘記當初是甚麼原因玩到這遊戲了......而且還玩到全破@@


  不要小看遊戲畫面只有黑白,KICHUREA在遊戲內容還挺認真的。
如果畫面是彩色的,大概就會吸引更多人注意了吧。

  所以該說黑白是他的特色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視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卡姆伊
黑白是不錯,不過メイトコレクションII Folnalias我有時候會找不到自己的角色在哪...(眼酸

畫功有到一定水準我覺得上不上色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而且個人覺得有的人畫的東西不上色比上色好看(並不是說上色上得不好,而是兩種情境看起來不一樣)

11-22 03:30

窗台上的香菸
對啊,全部黑白的缺點就是背景和人物混在一起..XD

有背景色的話倒是還好。
http://dlsite.blogimg.jp/RG07281/imgs/3/2/32862098.jpg


有些遊戲就是故意做成黑白的,像Neverending Nightmares、LIMBO。
KICHUREA有出過彩圖,不曉得他是不是刻意畫黑白的就是了~11-25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raze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視頻】薬と魔法のミ... 後一篇:【遊戲視頻】よもまつ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