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VOLKS Love Live! 小泉花陽 1/7 組立式 GK (不負責任製作心得)

作者:Samming│2015-11-21 01:34:10│巴幣:34│人氣:1539
  嗨~大家好...最近一直偷懶現在才完成...(因為我累了..大概)
最近一直在玩Terra Battle...龍族拼圖..鎖鏈戰記(...遊戲玩太多很...花時間)
五四三打太多...就開始吧..

盒裝封面(感謝海未站台)


內容物
然後就...一成不變的一段話...修零件.打磨.矯正...(大家都看膩了...)
素組
  首先介紹我的新助手繪里小姐(FIGMA也要戰隊!!!)
我很無聊...又開始亂玩了..
好啦..不玩了...先從臉開始弄了
首先上幫嘴巴上色
再來就是切開水貼眼睛準備貼上
貼雙眼
在貼上眉毛就完成了,嘴巴有點怪我等等在重新上色好了(還好..眼睛沒歪很多..大概)
再來就準備噴顏色(無限劍製...)
遮罩膠帶黏一堆

大概就這樣
重點來了 登!登! 登登!小褲褲(還在想到底要弄啥顏色)
很多顏色都有用了..只好用個橘色(橘色內褲有人在穿嗎...好像很少..大概..)
裝飾一下貼個美甲貼,小褲褲是無可取代的!!!(小花因該很適合花陽吧..真不愧是我...)
然後等零件漆都弄好了就打樁 組合

帽子
雙手
雙腿
然後與小褲褲結合就是...

身體部件
頭髮與臉結合
之後組合好先弄底座跟腳打樁  我鑽~~~~
底座OK
真不愧是我 經驗值提升 LV.6
然後....就各角度拍吧
紳士角度...難拍..身體跟裙子一起的所以沒辦法拍內褲
脫帽的花陽
近照
戴上帽子
近照

入櫃拍照
μ's小隊合照(還缺3人)


μ's 9人還缺 西木野真姬.跟妮可..絢瀨繪里..(我的繪里..還在漂流嗎...代購真久...)
西木野真姬.跟妮可真的不出了嗎...這樣要怎麼組隊....(淚奔..)
我只好先用這兩隻好了..以為是1/7..沒想到是1/8(沒仔細看..算了)

海景就用之前作的好了
等繪里到貨我就要燃燒了!!!(但願如此....)
都這麼晚了..先去睡了...
感謝各位觀賞
各  位  下  次  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Live|ラブライブ!|μs|小泉花陽|Figure|GK|VOLKS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兔頭@草執事
感覺妮姬組好像胎死腹中了...
不知道是銷量不好還是什麼原因...

11-21 10:10

Samming
可能就...回不去了..
這樣的話..9人全員 Wonderful Rush 宣告破局!![e28]11-21 18:03
Mr008379
看來剩下的都是要跟時間賽跑阿...

11-21 17:28

Samming
慢慢來..反正不急..很多東西好像都只做一半...(大概..)11-21 18:05
橙汁內嗑也
好像很少看到穿橘色小褲褲的女角[e12]
期待你的繪理到來
我想知道你繪里小褲褲的顏色是否會跟我想的一樣(打~

11-21 18:06

Samming
繪理不意外就是比較成熟的顏色..大概..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e28]<=====11-21 18:10
姆咪精
很猛耶 自己做的...姆咪

03-04 22:52

Samming
謝謝03-11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gghotop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4 白賽姊 80%... 後一篇:FIGMA 南小鳥 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