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短篇】蘿魂鋸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11-20 18:06:49│巴幣:82│人氣:1525


─ 蘿魂鋸 ─


  焦慮如數萬隻螞蟻在膚下竄動,安潔渾身抖嗦,下顎敲著顫慄的樂章。
  

  是間密閉的地下室。


  牆上的採光窗鋪滿報紙與木板,橘紅的夕陽光從縫隙投入室內,塵灰朦朧瀰漫,撲鼻而來的盡是濃烈的鐵鏽味。

  安潔摸摸發燙的腿間,再看手指頭上沾染的血。

  她很了解,這並不是夢。

  抱著忐忑的心情往裙底下看去。每當視線往下多一公分,神經就越是緊繃,她很害怕,從腿間傳來那難耐的灼燒感,以及快把下腹脹開的劇痛,都不斷告訴她一個殘忍的事實。

  有某種東西在她體內。

  安潔雙臂瑟縮,下唇緊閉。

  耳邊響起的心跳聲,每一下都加重她雙肩上的壓力。

  隨後,視線跨過裙襬,到達了腿間。

  一條細長、佈滿紅班鐵鏽的鎖鏈,從她雙腿中央垂落至地面,再延伸至後方那由數十片圓鋸所組成的大型刑具上。

  急吸口氣,恐懼化為淚水從眼眶溢出。

  她嚎哭,摀著嘴。

  胃翻騰著,滿腦暈眩,世界天旋地轉。

  身下的鎖鏈隨著搖曳的身子晃動,響著令人不快的沉悶聲響。

  鎖鏈上,殷紅的血緩緩朝下蔓延,光溜溜的腳掌旁都是鮮血滴落的黑斑。 
 
  猝然,架在身前的電視機亮了起來。

  安潔倒抽口氣,充滿雜訊的黑白畫面中,一位男人出現了。


  是位身材異常肥胖的男人。


  「哈、哈嘍......安潔。」他動著如熱狗般肥大的雙唇說:「我......我想要......玩個遊戲......哈......哈啊......」

  男人喘息說道,感覺每說一個字都會消耗他大量體力。

  安潔很快就對這男人感到厭惡,甚至作嘔。

  她知道他就是如此殘忍對待她的犯人。聚集在胸口的激動情緒,迫使她對著電視機尖聲嘶吼,不過電視機的男人卻仍自顧自地講著話。

  「安潔......年僅十二歲的妳,每天卻穿著妖豔絕美的洋裝上街......每個見到你的男人,靈魂都被妳的美貌給勾走......當他們在夜裡跟愛人交媾,腦海想得卻是衣衫不整的妳......妳是知道的吧?很享受吧?被男人視姦著、幻想著、性騷擾著,很過癮吧?哈啊......哈......呼呼......」

  男人猛喘著氣,如女性乳房般的胸隨呼吸震顫,體恤上印製的卡通少女圖案被汗水浸黑。

  安潔覺得這男人莫名其妙,她只是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根本就沒想過這些,為何自己非得要因這詭異的理由受苦?

  頓時一個衝動,她向前奔去,哪怕只有一秒也好,她都不想待在這裡了,但才剛起步,撕裂般的劇痛火速從下體傳來。回首望去,騰空的鎖鏈拉得緊繃,若她硬是前進,鎖鏈可能會將體內的肉臟給扯出。

  緊蹙起眉,安潔望向天花板苦笑,眼角再次湧出淚水。

  「嘿嘿,妳......妳是逃不掉的......鎖、鎖鏈的栓頭已經......深深打入妳的小子宮內摟......啊嘶嘶────」

  男人說到這,褲檔隆起成一座小山丘。
  
  「......妳知道嗎?就是有妳們這種蘿莉,我們才無法對女人產生慾望!」男人乍然震怒,額冒青筋,「妳使我們不正常,害我們被歧視、被排擠......不可饒恕......不可饒恕啊!所有傷風敗俗、到處誘惑男人的蘿莉都該被消除!」

  男人激動到唾液都吐到螢幕上了。雖隔著電視,但安潔還是覺得能聞到男人的口臭與汗臭味。

  「不過......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如果妳肯摧毀妳那罪惡的美貌......」

  男人將視線投往安潔的左後方兩米處。

  「在那裏,妳能看到一張鐵桌......規則是這樣的,那張鐵桌上有剪刀與木鋸,妳有兩分鐘的時間能把妳的鼻子跟嘴巴弄下來,如果超過時間沒達成,那栓在妳小子宮內的鎖鏈將把妳拖到地獄......我先示範一下好了。」

  男人拿出粉色遙控器,按下開關,鎖鏈瞬息繃緊,安潔連尖叫都來不及發出就被拉倒在地,被拖到與鐵桌平行後,鎖鏈不再緊繃,倒在地上的安潔嘶啞吼叫,那簡直要將她子宮扯出的劇痛令她渾身抽搐,弓著背的她,意識甚至有那麼一會從肉體抽離。

  「這下知道了吧?」男人嘴角上揚,雙眼成半月形,「只要妳在時間內毀了妳那張臉,桌子的抽屜就會彈出,裡頭有把鑰匙,可以解開妳鎖鏈上的鎖頭......」

  安潔顫抖地掀起裙底,下體部位因先前的拉扯呈現一片血紅,而外露的鎖鍊中,最靠近私密處的那一節確實是道鎖頭,只要將鎖頭給卸除,就能逃出這毫無人性之地。

  此時,引擎轟隆作響,大型刑具的圓鋸開始運轉,刺耳的噪響充斥整間密室,高速磨擦的細碎火花不停噴灑地面,像是在預告待會被捲進這裡的人,也會跟那些火花一樣化為零星的碎屑。

  「兩分鐘,是生是死.....由妳決定!」
  男人說完,按下手中紅色的電子碼錶。

  兩分鐘,一百二十秒。

  一邊是痛苦的自由,一邊是死亡的深淵。

  想也不想,安潔連滾帶爬地往桌子奔去。她知道這男人絕不會手下留情,求饒沒有意義,只能硬著頭皮去做了。

  她先是拿起剪刀,然後用左手捏緊自己的嘴唇。

  再來,刀柄闔上。

  「喀!」
  一種難以言喻的疼刺入她的腦髓。她雙眼緊閉,五官扭成一團。

  嘴角能感到溫熱的液體迅速流下。她疼得發昏,將手撐在桌上。

  睜開雙眼,桌面上的小圓鏡映入眼簾,鮮血一滴滴落在鏡面上,隨後,安潔哭了。

  剛剛那一剪,她的嘴唇只脫離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還在她臉上。

  「快點喔,已經過了十秒了。」

  用不著男人催促,圓鋸那令人魄散魂飛的尖鳴,早讓安潔再度將剪刀靠向自己的嘴。

  「喀擦!」
  這次,嘴唇總算落下,安潔也跟著放聲大叫。裸露在外的血盆大口使她看起來像恐怖片的殭屍。

  她猛倒抽著氣,喉頭被唾液與鮮血嗆到,她趴在桌上不停乾嘔,劇烈起伏的背溼了一大片。

  「好棒,這樣就對了嘛!」男人鼓掌,接著說:「不過別忘了還有鼻子喔,妳還有一分二十秒。」

  安潔聽聞,趕緊拾起鋸子往鼻柱切割。才剛鋸下去,她就痛得直哀號,雙腿顫抖發軟,差點往地上跌去。她將雙肘撐在桌面上好固定自己,再用左手捏緊鼻子,繼續用右手來回切割。

  當鋸子鋸入鼻柱,她大聲嘶吼、右手加快速度,她想藉由一氣呵成的動作來對抗大腦要她停手的喝令,左手同時用力將鼻頭往上掀,鼻翼連接皮膚的部分撕裂而開,鮮血隨著表皮撕裂湧出,鐵桌上很快積滿一灘血液、淚液與唾液的混合物。

  驀然,鋸子從她右手上滑落,鼻子也跟著落至桌上。

  她成功了。

  這位衣領沾滿鮮血的女孩,成功用她的嘴唇與鼻子換來了自由。

  「嗚哇啊啊啊────!」

  血淚交織的安潔雙膝跪地,對電視嘶吼狂叫,像是在對男人哮吼「我做到你的要求,現在快他媽給我放出去!」

  「呦呼呼......真是厲害啊!」男人這次拍手拍得更大聲,再來便笑,「但妳還是得死!」

  鎖鏈登時緊縮,被拖倒的安潔迎面撞地,在鎖鏈高速拉扯下,地上很快畫出一條血紅色的直線。

    「哇啊啊啊!」

  被拖倒在地的安潔用手指緊抓地板,抓到指頭都磨出鮮血,卻仍無法抵抗自身被捲入刑具的命運。當雙腿碰上圓鋸,由於速度過快,她大腦甚至沒感到痛楚,等到圓鋸啃噬到她的腰身,她才張嘴放聲尖叫,但從食道洩出的血沫蓋過她的叫聲,嘴部血如泉湧,然而,在心臟碎裂的前一刻,她看見了......



  電視機男人的右手正快速上下抽動!

  隨即,安潔的意識便斷在這一瞬間。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暴力|驚悚|可怕|殺人|惡搞|血腥|獵奇|奪魂鋸|蘿魂鋸

留言共 23 篇留言

JEFung3945
好噁,一邊看心臟一邊猛烈收縮 (讚美意味)

11-20 18:29

JEFung3945
大大這篇寫得真好,對人物和恐懼的描寫都很到位,堪比奪魂鋸!就可惜了安潔的勇氣,卑劣的肥宅!

11-20 18:3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 我本來是想寫一系列ㄉ 不過想說有空再寫好了[e1]11-21 20:04
Julian廖
(望向晚餐的肉丸
真的喜歡這種文章!

11-20 18:5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 11-21 20:04
2號
文字表達出的恐懼感真的很強烈 描寫真棒

11-20 19:1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恩喔 有空再來出個一系列好了ㄏㄏ11-21 20:04
蟲王 耖!
覺得好痛

11-20 19:3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潮痛DER[e28]11-21 20:04
S_SL
寫的太好了吧
將文字深深地打入人的心中呢

11-20 22:2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啊 有空再出個蘿魂鋸七部曲ㄏ11-21 20:05
龍淵/人生好男
我不該晚上看的

11-21 10:0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肥宅太嚇人[e28]11-21 20:05
山梗菜
這變態的反應描寫得真好

11-21 14:1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以後有空再來出ㄍ蘿魂鋸七部曲[e12]11-21 20:06
綾瀨控 咇兒(,,・ω・,,)
總覺得有甚麼開關打開了呢…

11-21 19:3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e16]11-21 20:06
無期限耍廢☆魔羽
好讚,好久沒來看哥吉拉不拉多的文章了,一來看就是如此令人驚豔的獵奇(欸?
覺得很開心(X)

11-21 19: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好久也沒見到魔羽了,你看了開心我很高興喔[e12]11-21 20:07
符文貓
看完之後,感覺對心臟有點......不好

11-21 19: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都是肥宅惹的禍[e14]11-21 20:07
綾瀨控 咇兒(,,・ω・,,)
相較之下我寫的就菜多了嗚嗚 淡淡的哀傷

11-21 20:1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不會啦 不同風格各有好處啊 獵奇有很多種詮釋方法ㄉ[e12]11-23 21:29
唯唯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勇敢的小女孩......
雖然氣氛情感描述都渲染的很好,
但是那男人實在太猥瑣、莫名其妙了,
搞得我感覺「諷刺」才是這個故事的重點(跪

11-21 20:3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肥宅太可惡ㄌ[e22]11-23 21:30
蘿莉小愛愛
肚子餓了 想去燒肉吃到飽

11-21 21:0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好ㄘ11-23 21:30
陽仔
最後的右手上下抽動?久違了哈哈,難得來看一下
好恐怖又血腥啊[e28]

11-22 20:1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就是尻尻 他看小女孩死掉ㄉ時後尻尻11-23 21:30
法蘭老狐
肥宅鋸

11-22 20:5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下次抓肥宅來玩11-23 21:30
秋月黎
好痛(壓住嘴巴

但是描述得好棒喔喔♥

11-22 22:2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喔^^11-23 21:30
聽話 讓我看看
我望了一下身旁的妹妹……,嘴角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11-25 15:0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別對親妹妹動歪腦莖啊[e28]11-30 22:00
陽仔
好噁心啦,是我不可能在那時候幹出那種事情

11-28 09:3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故事中ㄉ肥宅太可怕ㄌ11-30 22:0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太變態了(稱讚意味)

11-30 20:2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e12]11-30 22:00
你真是個糟糕的小焰
這篇我就笑不出來了(嘔吐

01-11 17:5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這裡面的肥宅真的太凶狠了,根本不是人[e14]01-11 21:24
香蕉大師
讓我們獵殺那些在黑暗之中的羅莉控吧

04-17 22:45


好獵奇XDDD

10-18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百... 後一篇:一些近況告知(極短,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