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見。

作者:米魯│2015-11-15 18:23:43│巴幣:2│人氣:280
大師兄問他怎麼想練離經,他捏著銀針笑而不答。



「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貓嗎?」
『啊?』正努力幫師兄整理藥材的他愕然抬頭,ㄧ個雙頰圓潤的女孩站在他面前,眼下一滴淚痣欲墜。

「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貓嗎?」眼前的女子不是孩子,身型已抽長,但臉頰還是像幼童一樣圓滾滾的,招人捏。她略過他的錯愕,堅持的問著。他想起大師兄講過的異國故事,一個在沙漠中向旅人討要綿羊的男孩子。
羊在沙漠找得到...那貓,應該也在沙漠裡(吧)
他隨手往西方一指『且往明教尋去。』

她瞇彎了眼笑。「多謝你啦。」
他看她歪歪倒倒的梯雲縱而去,半晌才覺得不對.....這樣的爛輕功在明教聖殿九成九會摔個稀巴爛。
『姑娘!』他起身想追,卻被自己腳邊的藥材筐絆了一腳。狼狽起身時已看不見那圓臉少女。

  
『......罷了。日後相遇,治她斷腿打個對折便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三|劍三|OLG|萬花|明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ormin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沒有在一起。... 後一篇:『嗨,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