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妻留遺書自曝偷情6年354次 綠帽夫提告她反辯遭性侵

作者:寂寞獵人│2015-10-27 14:01:14│巴幣:0│人氣:421
▲一名人妻日前在遺書自曝姦情,夫得知被戴綠帽後提告,她辯稱是遭對方撿屍性侵。(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蘇姓人妻,多年前和一名開設文具行的李姓人夫發生不倫戀,直到前年9月,女方情緒崩潰留下遺書,內容自曝姦情丈夫才得知被戴綠帽,他事後轉告對方妻子並分別對2人提告。法院認定李男和蘇女總共嘿咻354次,26日將2人各判處8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

檢警調查發現,李男和蘇女在應訊時坦承,自從2006年底就發生不倫戀,時間持續6年多,多次在全國各地的汽車旅館嘿咻偷情。直到2013年9月,2人關係生變,李男向蘇女獅子大開口討300萬元,蘇女無法承受而情緒崩潰,寫了封遺書留給丈夫,並主動坦承和對方發生姦情。

蘇女在信中提到,2006年因酒醉遭李男撿屍性侵,事後對方以此要脅逼迫,否則就要將此事曝光,自己只好無奈配合。蘇女丈夫得知後,怒氣沖沖地到李男文具店內理論,更將自己妻子和李男外遇的醜事告訴李妻。

法院審理之後,李男和蘇女均坦承犯行,但李男辯稱蘇女丈夫曾說「三年前我就知道了,只是看我老婆要不要回頭」等語,認定蘇夫早知此事,卻在去年1月才提告,早就過了6個月的告訴期,但法官不採信,判決李男和蘇女各8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另李妻對蘇女求償300萬元,蘇女辯稱遭李男灌醉撿屍性侵,李男還以此要脅索討300萬,自己才被迫和對方持續性關係,她控告李男性侵和恐嚇取財部分,檢方不起訴,法官也不採信蘇女說詞,判決她須賠償李妻60萬元精神撫慰金。


來源:ETtoday社會新聞
-------------------------------------------------------------------

六年了,如果把假設成真,當初真的是性侵,那麼後來那麼多次不就是上癮?!
這是日本謎片、謎遊戲才會有的劇情嗎?

難怪有人說「現實總比戲劇誇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綠帽|人妻|偷情|外遇|撿屍|性侵|不倫戀|全國各地|汽車旅館|嘿咻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靜之
遺書...人不還活得好好的

10-27 18:08

寂寞獵人
是啊,完全逆轉劇情10-27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巨型揚州炒飯拿去餵豬惹人... 後一篇:雞排妹「夜店不合照」遭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