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ragodia 酒神之歌】序章-湖中精靈

作者:聆光│2015-10-25 20:17:58│巴幣:6│人氣:118
  芙尼薇從湖水裡探出半個身體,翠綠色的長捲髮披散在光裸的胸前,在經過珍珠與貝殼髮飾的整理之下,看起來微亂卻性感。深藍色的大眼睛直望著拉特雷,嘟起了嘴。她對每次都沒辦法成功惡整到拉特雷相當不滿。

*****

  寧靜的湖面無波。

  潔白的月光柔柔灑向湖泊,以及包圍著湖泊的森林,月光穿過濃密的樹梢,在青翠的草地上落下細碎的光影。

  微微地響動從樹林深處而來,發出穩定而規律的敲擊聲,從遠而近。林間間隙偶爾能看到快速的身影移動著,從移動的方式看來,似是獸類,但卻又不像一般森林中會存在的任何動物。

  隨著勁風,身影穿過森林,來到湖畔。

  在月光的照射下,投射在地面的影子顯現出來者的特別。身影越往湖邊靠近,越可以清晰看見他擁有人類的上身,馬匹的下肢。是一匹半人馬。

  半人馬優雅地走近湖畔,在湖邊曲下膝並用雙手捧起湖水輕拍自己的臉,水珠依著他金黃色的頭髮緩緩滑落,大理石般的膚色在月光下勾勒出誘人的紋理。他將手平放在湖面,並對著湖面綻放出一抹迷人的微笑,輕聲呼喚著:「芙尼薇…」

  平靜的湖面似乎起了些漣漪,水波形成了魚尾型的紋路,尖端的方向朝著人馬前進,有樣東西正在游近湖邊。慢慢的,靠近湖邊的水面開始緩緩的隆起,隆起,接著在人馬的面前揚起一道大浪!

  浪潮彷彿有著靈性似的,鋪天蓋地的,朝著人馬的方向直衝而去,正當他即將被滅頂時,一道透明的屏障出現在他面前,反向緩緩包覆住浪花。

  「芙尼薇,還玩不膩嗎?」

  屏障在空中形成了圓形的球狀,水浪在裡頭四處晃蕩,似乎想掙脫屏障的束縛,但在如何努力都是徒勞無功的情況之下,水波也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不好玩!每次都被發現,我不要跟拉特雷你玩了!」

  芙尼薇從湖水裡探出半個身體,翠綠色的長捲髮披散在光裸的胸前,在經過珍珠與貝殼髮飾的整理之下,看起來微亂卻性感。深藍色的大眼睛直望著拉特雷,嘟起了嘴。她對每次都沒辦法成功惡整到拉特雷相當不滿。

  拉特雷有些無奈的揉了揉自己微皺的眉頭,「好了,快點上來吧,潘說他有事要找我們。」

  「是潘?這下可稀奇了。」有些意外的,芙尼薇眨了眨眼睛。

  沒有回答,拉特雷只是微微地做了個請的姿勢。

  芙尼薇雙手撐著湖畔,躍上岸邊的石頭。從腰際以下排列的整齊而美麗的鱗片,如同魚尾一般靈活地擺動著,在月光之下,浸透著水的光芒。

  她的尾鰭拍打著岩石,看起來非常不耐煩:「拉特雷,抱我去!」手叉著腰,芙尼薇不可一世的指著拉特雷。

  拉特雷微微笑著點了頭,輕柔的抱起芙尼薇,轉身將她放在自己的背上。

  「抓好喔。」
  
  芙尼薇伸出雙臂,從後頭抱住了拉特雷的腰,而拉特雷在微微的偏頭以眼角餘光確認她有坐穩之後,後腳刨地快速的奔馳了起來。

  半人馬是森林中速度最快的動物。芙尼薇不只一次認同這個觀點,但是親身坐在拉特雷背上感受又是另一回事了。周遭的景物都快速的掠過眼前,在眼前留下鮮明的殘影,而拉特雷為了閃避森林中的樹木還不時的必須左右閃躲,震得自己有些
暈眩,但即使閃躲再多障礙,刮在臉上的勁風都絲毫未減。芙尼薇閉上雙眼,把自己整個身體都縮在拉特雷的身後。

  過了一會兒,耳邊呼嘯的風聲忽然弱了下來,接著傳來的是拉特雷溫柔的嗓音,「我們到了。」

  芙尼薇睜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深深的綠,陰暗深邃的,沒有盡頭的綠。

*****


*****


同樣是在高中的資料夾翻出,整理順便打算續寫下去。
已經忘記原本打算是什麼走向,應該會隨意發展,希望可以好好把他結束!

就連這幾個人為什麼叫這些名字我都忘了(記憶超級衰退
總之就寫吧,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godia 酒神之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萬聖節賀圖... 後一篇:【Tragodia 酒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