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山海相喰異話】第二集後記

作者:小鹿│2015-10-23 21:40:10│巴幣:14│人氣:631
《山海相喰異話(2)》後記

「大家好,我是作者小鹿─
「我是永遠不會憂愁的14歲和服少女洪音鵲。」
「話說……從很久之前我就想問音鵲一個問題了。」
「嗯?」
「妳真的完全不會憂愁嗎?」
「是啊,鹿姐姐。」
「不管我說出怎樣殘忍的話語,妳都不會憂愁?」
「嗯。」
「確定?」
「……妳這樣反覆確認,讓我開始不安起來了,妳到底要說什麼啊?」
「那我真的要說囉。」
「(緊張緊張)」
「聽說
「第一集的銷量只有十本。」
「喔。」
「好,我可以肯定妳完全不會憂愁了!根本可以說是冷血!」
「咦咦,我錯了嗎?為什麼要突然罵我!」
「妳聽到如此慘絕人寰、慘不忍睹、慘無人道的句子竟然毫無反應,這真是太過份了!
妳要知道,『銷售量不好』這五個字,可是台灣角川原創編輯部列為『聽了後會想哭』第二名的禁句啊!
不管是那個編輯聽到,都會當場哭出來的!」
「那第一名是什麼?」
「『妳今年開始當小鹿的責任編輯』。」
「……………………這句也太催淚了吧。」
「不管是拍攝宣傳影片還是舉辦促銷活動,都救不了我那低迷到不行的人氣,最後我和編輯不得已,只好讓音鵲妳脫了。」
「脫?」
「嗯,即使第二集中有這麼多可以選圖的場景,但為了福利觀眾,我們還是挑了妳脫衣服的那個僑段。」
「這樣很好啊。」
「聽說責編還叫插畫家布料的部份多加一些,以免書被貼上『18禁』的標誌。」
「需要脫的話跟我說啊,我隨時都能配合的(脫)。」
「等、等一下!剛剛只是為了做笑果,妳別真的脫啊!」
「嘖,這群食古不化的人,為了銷量什麼都肯做才是所謂的專業啊。」
「妳個性原本是這樣嗎?為了要脫妳竟然連角色性格都變了等一下,仔細想想,要是成了台灣第一本18禁的輕小說,感覺就會很有宣傳話題。」
「書腰上會寫『絕對不能讓父母看到的禁斷輕小說』之類的宣傳語嗎?」
「但若做到這樣還是賣不好……還是賣不好的話……」
「鹿……姐姐?」
「…………嗚……」
「妳在哭嗎?」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背後,兩隻細瘦到彷彿要折斷的手臂擁了上來。
「但是謝謝妳為我哭泣,鹿姐姐。」
不對!(推開)」
「哇啊!」
「別惡搞第一集的經典僑段啊!」
「『佔了別人出書檔期而賣不好的人,是否有繼續出書的資格』這個問題的答案,編輯部至今也還在尋找,但是
洪音鵲摸了摸我的頭後說道:
「編輯部連戀愛交易都可以出到第四本了,所以,妳至少也要再出兩本才行。」
「……第一集的句型還真是萬用啊。」
「字數差不多了,接著是謝詞!」
「感謝
「感謝台灣角川讓我脫、感謝總監讓我脫、感謝主編讓我脫、感謝責任編輯台北亞絲娜讓我脫、感謝插畫家黑蛛白蛛中的Hong老師畫了我脫衣服的模樣謝謝大家願意掏錢買我脫衣服的寫真集。」
「………………………………………………」
「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andpk小鹿粉絲團觀注我後續的寫真集發售狀況。」
「……已經從很多字的畫冊,進化到很多字的寫真集了嗎?」
「第三本寫真『超激  十四歲的少女清涼寫真』就在二個月後上市!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真的要被貼上18禁的標籤了啊!」


10月24日第二集上市!麻煩大家多多指教了!

金石堂:
博客來:
試閱:
秋月祭活動(參加有機會拿到滑鼠墊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山海相喰異話|台灣角川|秋月祭|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戀愛交易|Hong|Reina|黑蛛白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獄
哼!我連第一集都沒錢買!

10-24 00:37

子綠
怒等原畫集(X

10-24 11:04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你什麼時候有了寫真集全都是18+的錯覺(你這個沒買過的閃

10-24 14:00

筆尖的軌跡
我可憐的小音鵲OAQ!快到我懷裡來!

10-26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川專欄】我與默者老師... 後一篇:【山海相喰異話】第二集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