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名偵探柯南BL-喜悅的淚-快新

作者:風瑋│2015-10-23 16:39:45│巴幣:0│人氣:569
在清晨的假日,一位男子穿著休閒服裝在冷清又悽涼的街道中,眼看前方,想的出神,而腳步依然沒停歇的,往未知的方向邁進。
「真是的,自己到底是怎麼?難道是季節的關係,導致頭腦怪怪的?」男子,用力甩幾下頭,便停歇腳步說。
  說完,男子望向眼前的建築物後,瞬間露出詫異的神情。
移時,男子低下頭呢喃自語:「果然怪怪的...。」
  語畢,從褲帶取出一張如名片大小的白紙,俯視幾秒後,把紙張丟到樓上沒闔上窗口的縫隙裡。
  當天晚上,
「他會來的,我相信。」男子穿著已往的白色西裝,來到一個空地後,靠在牆邊說。
  說完,闔上眼簾。
  是因為太累,而閉目養神?還是回想過往?
「基德,怎麼?」一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脖子圍著天空藍的圍巾來到此地,見到沉睡的男子說。
  說完,名為基德的男子,倏然睜開眼簾,呆滯的俯視正站在眼前的男子。
「如果沒事,我可要走了。」說完,男子俯視基德。
  移時,男子見基德不做回應,面露不悅說:「吶,我回去了。」說完,便往家裡的方向邁進。
「吶,大偵探,你討厭我?」基德看男子離去的身影,用微弱的語氣問。
  原來這名男子,正是鼎鼎大名的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聽見空氣那些許薄弱的聲音,便停歇腳步,但不做任何回應。
「果然...被討厭了。」基德遠離牆壁後,往另一頭離開。
在離開前,兩人正擦身而過時,工藤新一對基德耳際說:「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要說討厭,除了對黑色組織外,其他人從未有討厭及憎恨的情感,希望你懂。」
「是嗎?」基德聽見此話,像是得到救贖般,鬆開已揪成一團的眉稍,柔和笑著。
  語畢後,基德轉過身,抱住眼前男子的腰部說:「謝謝你,大偵探。」把頭靠在男子的右肩接著說:「還有,謝謝你願意用藥,變回原樣來找我,辛苦了。」
「不辛苦。」工藤新一輕拍身後男子的背,微笑說。
「真的?」基德疑惑的問。
「傻瓜,如果我說『累』,你不就自責自己?」接著說:「而且這點小事,真得一點也不累,而原因?其實,我...。」
此時,接下的話語,漸漸小聲。
  只見工藤新一、基德兩人瞬間染上微醺,愣在原地。
  移時,傳來清晰的聲音:「謝謝你,大偵探。」說完,基德緊抱著工藤新一,便流下長久已來,未宣泄的淚水。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BL|怪盜基德|黑羽快斗|工藤新一|玉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m5t4f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快斗X青子-...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苦澀巧克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