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反課綱5人被訴 林冠華母:吳思華是殺人部長

作者:寂寞獵人│2015-10-22 17:19:33│巴幣:0│人氣:162



台北地檢署偵辦反課綱夜襲教育部案,昨天將5名涉案學生起訴,求處緩刑。曾參與反課綱行動而輕生的學生林冠華的母親,在臉書上痛批教育部長吳思華是「殺人部長」。
 
教育部原本要對學生提告,後來撤回告訴,但檢方繼續勘驗,認定涉案學生拉扯教育部人員涉及公訴罪,依法偵辦。檢察官原本有意要給予反課綱學生寬待,但學生堅持不認罪,檢察官昨依妨害公務、強制罪的罪嫌將5名涉案學生起訴,考量5人年輕又思慮未周,建議法院處以緩刑。
 
當時參與反課綱活動的學生林冠華燒炭輕生,他的媽媽對於檢方起訴反課綱學生的新聞表示憤怒,她在臉書寫道:「面對神我要嚴厲的控訴,吳思華是殺死學生的教育部長,殺人部長」,她怒批官員為了脫罪,第一時間出來誤導家屬林冠華的死是因為情緒低落自殺,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抗議教育部黑箱課綱而死諫。
 
林母痛批吳思華和新北教育局長林騰蛟都是偽善之人,表面上幫學生說情,背地裡卻殺雞儆猴。她要吳思華面對神的審判,請他賠林冠華的命。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文/聯合新聞網
---------------------------------------------------------------------------------------

現在罵人都先罵先贏嗎??

如果吳思華部長真的有涉及到教唆、殺人等罪
那麼請林母親自控告

政治操作,明明在課綱微調的問題上,切不可忘記,教育部長吳思華對「反課綱爭議」的解決方案是「新舊課綱並用」。
那麼,「新舊課綱並用」「撤回爭議課綱,沿用現行課綱」兩者哪種方式比較符合「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民進黨要灌輸給下一代的意識形態又是什麼?

這是現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那時所贊同的運動
不用說清楚嗎?理盲、濫情的煽情劇碼,不愛惜自己生命,我不同情,這純屬個人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課綱微調|吳思華|教育部長|夜襲|死諫|反課綱

留言共 2 篇留言

爆缸的羅莎琳克雷伊姆
自己自殺然後說是別人迫

看不下去

12-24 03:05

寂寞獵人
自殺的必要性在哪裡?
不珍惜生命的人,無法同情12-24 12:36
爆缸的羅莎琳克雷伊姆
最可笑的,自殺原因是別人不答應自己要求

結果到最後錯的不是選擇了結自己生命的人

還讓人擺上枱成了宣傳工具,順便吸引巴哈這裡一埋腦子裝糞的一起起哄,就像服貿那時候

讓人看清楚,原來台灣所謂的新一代都是用卡撐思考的

12-24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千元零用錢被罵浪費 女... 後一篇:印度兩賤民階級幼童 被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