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與「風夏」的初次相遇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5-10-21 16:31:51│巴幣:14│人氣:392
在去年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我到漫畫出租店為了要看在「新少年快報」上連載的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 亡靈校舍之殺人」時,無意間在封面上看到新連載的「風夏」,那時候就被其刊登的「風夏」吸引,因此我就立刻觀看這故事,在看完第一回後,覺得內容很不錯,之後就一直追著「新少年快報」上「風夏」的連載,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有在追著看。

這是去年在「新少年快報 第24+25期」上開始連載時的宣傳「這個夏天戀愛!」。

這個故事是講述男主角「榛名優」,有天在買晚餐回家的路上,撞上一個像風一樣的女孩子,而這個女孩跌倒時看到阿優正在使用手機,誤以為自己的糗樣還有內褲被拍了,而這女孩就當下把阿優在使用推特的手機摔壞了,並罵阿優「大變態!」而揍了他一頓,接著就跑掉了。之後阿優以轉學生的身分轉進當地高中,並在學校屋頂上,為了要傳訊息給推特上的友人,而在這所學校而找風景拍照時,卻在屋頂上又看到那個打他的女孩,沒想到她居然又誤以為阿優又在拍她色色的照片,就把阿優的備用手機也給摔了,直到阿優拿出這女孩當時掉的CD專輯後,才讓這女孩知道她誤會他了。

這是日本網友拍下「風夏」剛在漫畫上連載時的圖片

後來在他們一起尋找備用手機的同時,田徑社的學長那智一矢過來找這個女孩,聽到他說出她叫「風夏」。然而因為那智學長纏著風夏,而讓風夏有些抗拒,讓一旁在看的阿優也對那智學長反抗時,那智學長才說出她的父親是有名的田徑選手「秋月大和」,而要邀風夏入社時,這才讓阿優知道這個女孩叫「秋月風夏」。後來風夏謝謝阿優救了她一命,而知道阿優的名字叫「榛名優」後,就直接叫他「阿優」(優君),然後就開始了風夏與阿優的不平凡的生活了。

這就是我與「風夏」的初次相遇,而後來我發現此部作品的作者「瀨尾公治」有連載過「涼風」、「小鎮有你」等作品,而這「風夏」是自「涼風」以來的第三作,但是我目前除了他的「風夏」外,其他兩部作品都沒有接觸過,雖然從「風夏」裡面得知,前兩部作品裡出現的「大和」與「涼風」是她的父母親就是了。由於「風夏」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容我以後找時間再慢慢的介紹後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夏|涼風|小鎮有你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海誠の日常
剛剛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小鎮有你的作者,對那部作品常有耳聞,之前有打算來看,不過聽說後面劇情很像8點檔,所以就……[e20]

10-21 16:41

珀伽索斯(Ama)
嗯嗯!那個我也沒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不過也許之後會有時間去找來看[e19]10-21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判斷他殺死因的「吉川線」... 後一篇:在不動高中學校課堂上的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