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之十九

作者:巫女控貓男爵│異世界料理道│2015-10-19 14:39:46│巴幣:4│人氣:240
【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之十九 by 楊桃蔥派男爵
        穿越類的小說所在多有,拿現在的觀念和古代或異世界比較已經成為了相當普遍的手法,以至於各種題材都被寫爛了,男爵大概也是看到就會產生排斥感的讀者類型。但即使如此,其實寫得好的人依然很多,像是「遊戲人生」、「記錄的地平線」、「快樂狗日子(DOG DAYS)」……你說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各位好!我是因為紅茶王子最近異常活躍,開始燃起了競爭意識的楊桃蔥派男爵,寫完這篇我就要開始曠三個月班了(被拖回來)。
        總之,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一部叫做「異世界料理道」的作品,裡面有黑肉、綑綁PLAY、啃人肉、黑肉、蘿莉、御姐、黑肉等等,絕對能滿足各位挑剔的味蕾(?)。
        .
        主角津留見明日太是一個大眾餐廳的少東,不……嚴格來說是學徒,因為餐廳所處的土地受到黑道的覬覦,所以遭逢了父親(餐廳老闆)被車撞,餐廳被火燒的悲慘遭遇。當他為了救父親的三德菜刀(處理食材的萬用菜刀)而衝入火場後,醒來的他發現到他來到了異世界……
        慢著!(舉手)
        想必各位一定覺得「這是什麼鬼開場」而感到不耐煩,於是將滑鼠移向了右上角,但請各位不要急躁,穿越不都是這樣嗎(被打)?一直以來的重點都在於作者端出了什麼菜色,而事實上這部的重點還真的是作者端出來的菜色……
        主角來到了這個異世界後,馬上面臨了被怪物追的處境,當然理所當然的有人出手救了他……還是說有洞呢?總之他掉進了女主角愛‧法用來捕抓獵物的陷阱裡,於是終於邂逅了有著健康小麥色皮膚,一頭金髮,穿著漏出大量膚色的皮衣的美少女。
        然後他發現到自己所處的地方是一個只有大鍋煮還有BBQ的世界,於是為了提升自己的三餐品質,只好下海開始研究如何把異世界的食材轉換成他所熟知的料理。
        不瞞各位說,我以前在玩魔物獵人盎賴的時候,曾經跟在草食龍身後觀察了一整個任務(眾:……),直到現在我都忍不住思考,為什麼獵人們就只有烤焦的肉和完美的肉這種選擇呢?而這部正是類似的理念發展出來的故事,而且不是我吃不起的法式料理,或是某種我連食材哪裡美味都弄不懂的世界觀,它清晰地解釋了各種食材相對應的食材,並且以一個見習廚師的觀點,提供了我們相當親民的餐點,比如說加滿了各式香辛料的肉湯,還有讓人食指大動的漢堡排,我想即使是織田信長吃到也會流口水吧。
        其實這部是我在買「勇者的師傅大人」時順道買的作品,很恰巧地被封面吸引,在稍微翻了一下之後,一天熬夜看完了整本故事。雖然沒有龐大的世界觀,目前看到的肉類食材似乎也只有奇霸獸,但看來可以期待奇霸肉香腸吧?不……我是說可以期待更多的親民料理吧?
        話說回來,上面的綑綁PLAY是被蛇綑綁,啃人肉是因為主角餓到咬了女主角的脖子(羨慕),還有滿滿的健康系美少女,所以男爵決定在這次專欄誠心推薦給各位。
        以上就是這次的專欄嘍,我們下次見啦。
下圖是跟在草食龍後的男爵示意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2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料理道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歲妖童
前排佔樓

10-19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ranyo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 後一篇:【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