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粉碎☆クリス↑マス↓

作者:WhieAla白翼│2009-12-25 13:46:58│巴幣:0│人氣:960
「強韌!無敵!最強!」「粉碎!玉碎!大喝采!」

【遊戯王MAD】ジングルベル社長

以上是本日的標題來由...
不過下面的部分才是重點...

---------------------------------

今天一上站...
就看到了某人小屋的這篇文章...
【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ぱる!!】みんなーしねばーいーのにー☆

故意不分段的那段...
扣除他後面對自己失業所造成的各種現象的抱怨...
前面的觀點我確實地認同...

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
對於12/25這日是「行憲紀念日」沒有感覺...
也不會記得中華民國在正式立憲前到底經歷了多少風雨....
這難道不是種悲哀?對自己的國家的認同感低落...

多半的人只會記得12/25是「聖誕節」...
而這天原本只是代表耶穌的誕生...
講起來也是一個「宗教節日」...


先不論實際上外國人只過12/24平安夜...
把一個「宗教節日」泛商業化後...給他理所當然的過?
然後不知前朝哪位腦殘官員居然想把「聖誕節」訂為國定假日?

看來真的多數人是在不瞭解這個節日的情況下過的...
過去「行憲紀念日」也當成是「聖誕節」才是放假原因...

商業化...其實出現在許多節日上...
但是聖誕節是這之中...少數「宗教性質」濃厚的節日...
卻也被模糊了最初的「神聖」(對基督徒而言)意義...取而代之的是那紅白...


大家都忘了...給他當成「禮物日」在過...
這樣糟蹋也就算了...算成大家都吃商業化這套好了...
雖然這樣真的相當地糟糕...弄得相當地髒...滿是銅臭味...
(望著馬丁路德...真不知道他若地下有知會不會哭泣...)

不過個人更憤慨的是...
請問想要把「聖誕節」訂為「國定假日」想法是啥鬼?
台灣是一個多元文化組成的社會...宗教上也是絕對的多元...
沒有說在多數宗教中有一個族群特別龐大...然後說國教是「基督教」...

「宗教節日」在宗教多元的國家要訂為國定假日?
笑話!是不是「佛祖誕辰紀念日」之類的也要一起放一放?

腦殘也不是這樣殘的...
被洗腦也不是這樣被洗的...
根本就是價值觀錯亂、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這些想法就算說了再多...還是難以改變現況就是了...
除了商業化理由外...扭曲的價值觀多半已經根深蒂固難以剷除...



唉...世風日下...就跟板上有人想評牌、聊戰術...要的是建議...
結果有人一來就是冷水桶...叫人別打、效率低幹嘛的這種情形差不多...

我靠...價值觀有夠扭曲...
別人就是想玩玩看才會問不是?
只想玩強卡?那滾邊去玩主流不就好了...

一個有四千多種卡片的卡片遊戲...
被你們玩到眼中剩不到兩百種這是啥情形?

那麼不愛動腦?憑什麼說別人是所謂「打好玩的」?
集換式卡片遊戲之所以有趣...就是有多樣化的戰術組合...
而組牌、思考的過程...戰術的具現化、執行...這是令人興奮的...

整天想著打強...享受「碾人」快感...
然後對上也是主流的...就開始臉沈了下來...
還懼怕著每半年更動的禁止限制卡表有所謂「打壓」...

哼!玩遊戲就是為了娛樂...
到最後變成都臭張臉算啥?
無法達到娛樂效果、目的乾脆別玩了...


相對而言...
我待的另一個板...
PM板就比較沒有這種情形...

雖然推高種族值PM...
追求多項個體31的人不在少數...

但是...相對於遊戲王板上...
不少人扭曲的價值觀與他人常起衝突...

PM板就顯得相當溫和...
只要有愛!再殘也一樣給他爽快的練!
而提出建議方面...也都是相當熱心...
盡可能地想辦法強化、達成戰術...
最主要不一樣的是...沒有冷水!

嘖...想到這裡...真的不免悲哀了一下...
難怪有人說本板目前天天筆戰...價值觀的衝突真的太多了...
(有點扯遠了就是...原本主題是「聖誕節」OTZ)

「這就是台灣!」


真的不得不同意這種兩手攤開,聳聳肩的不負責任說法...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策略模擬|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ACG|動漫|動畫|漫畫|卡片|神奇寶貝系列|神奇寶貝|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基爾法
那篇要3千學費,我看不到...(炸

行憲紀念日,很多人應該都忘的差不多了吧....

另外你說的是拉的那篇嗎0.0

一堆人追求強的情況下,腦袋就被限制死了,死腦筋是玩不活這遊戲的,任由他們去吧XD

我現在也在想這張翼神龍要怎麼才能好好發揮...

12-25 14:09

WhieAla白翼
> 行憲紀念日,很多人應該都忘的差不多了吧....
我一直都記得...
不過看了他的那篇感觸更多...

> 另外你說的是拉的那篇嗎0.0
無視兼釣魚中...
時機成熟我自然會處理掉...12-25 14:13
十文字班鳩
嗯...應該是玩遊戲的族群性的問題吧~
遊戲王在下大概GX尾就沒什麼碰了,純當收集家XD
一直以來,真的是總感覺整天有人在戰呢...
從最早在OCG那裡,到巴版都是~可能有些人過於急躁或自負吧~
在下也很喜歡組自己有愛的牌組,曾經組過紅藍飛機人XD
因為愛! 究極龍騎士也放進來過...還是用科學怪人噴血叫出青眼究極龍的...
一出場超熱血,下場的時候幾乎就輸了Orz...不過都是和朋友玩,沒什麼差
不然遊戲王只玩主流牌,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只是在拼老梗和神抽而已
第一次去卡店玩的時候,有人潑冷水,有人輸了鬧脾氣,也有人贏了尾巴就翹起來了
印象糟透了...還是和認識的朋友邊聊邊玩才有趣,也不太打主流牌
仔細想想難怪GX出後禁卡表更新如此頻繁,仔細想想,也是為了能加入點新鮮空氣吧
玩的兇的那時候,各張卡能力幾乎都背的起來,想到戰術就寫在隨身手冊上(筆記筆記XD

相對起來...PM版真的是一整個合諧阿,大家都很有禮貌也挺熱心的
大概...要把喜歡的pokemon不計強弱,靠著愛去拼努力值,大多都需要耐心吧...
這類人個性都挺溫和的~大家都是好人呢~
在下上次玩PM是寶石的時候吧,稍微有摸一下。
沒想到這次心金魂銀,有點心得就丟上去大家聊~也被收了不少精華XD

12-25 14:20

WhieAla白翼
> 不然遊戲王只玩主流牌,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只是在拼老梗和神抽而已
> 第一次去卡店玩的時候,有人潑冷水,有人輸了鬧脾氣,也有人贏了尾巴就翹起來了
> 印象糟透了...還是和認識的朋友邊聊邊玩才有趣,也不太打主流牌
嗯...真的很噁心...
不過我常去的卡店就很少有這種...

> 仔細想想難怪GX出後禁卡表更新如此頻繁,仔細想想,也是為了能加入點新鮮空氣吧
嗯...新的卡片基礎能力越來越好...
配合過去「效果文短而強力」的卡會死人的...

基本上禁卡的出現...
除了少數作壞的卡都是時代的眼淚...

> 玩的兇的那時候,各張卡能力幾乎都背的起來,想到戰術就寫在隨身手冊上(筆記筆記XD
嗯...個人也很喜歡想...
把預想的戰術...具現化的瞬間更是令人興奮...

> 相對起來...PM版真的是一整個合諧阿,大家都很有禮貌也挺熱心的
是呀...

> 沒想到這次心金魂銀,有點心得就丟上去大家聊~也被收了不少精華XD
我也是這次HGSS回鍋的玩家...
不過我是連寶石版都沒碰過的...12-25 14:27
池田カエデ
我要忍住不點才不會去看的...
好想看啊
好好奇啊
我還是點下去好了

至於那個...
關係到謾罵了
白翼要管理嗎?

12-25 14:21

WhieAla白翼
> 我還是點下去好了
W

> 白翼要管理嗎?
嗯...無視兼釣魚中...
你們夠厲害的話我有機會送水桶...
就看你們釣人的功力啦...12-25 14:28
WhieAla白翼
這是板務技巧之一...

看到覺得應該下重處分的...理由不足時...
故意部分性地放任發展擴大...最後...一發解決!12-25 14:47
十文字班鳩
那時還玩過不少主題牌~
像是突擊隊長&哥布林系列的混搭戰士風XD
元素使~暗黑恐獸帶頭的侏儸紀爬蟲團~
還有曾經自以為完全場制的魔法消除機器+人造人+千眼納祭XD
用以前302配出來的聯合怪獸也很有趣

12-25 14:25

WhieAla白翼
呵...玩牌就是要快樂呀...

什麼主題...
只要想得到的沒什麼不可以...

什麼戰術...
只要有能達成的卡片...
就盡可能去組合、執行!

這就是集換式卡片遊戲!12-25 14:30
池田カエデ
原來如此(筆記筆記)

12-25 14:53

WhieAla白翼
等等來看你們的戰果吧W12-25 21:59
電玩假面
☆  ╱╲*╱╲ ☆     ☆
 ╱╳+▲╱  ╲ ╱╲ ☆
╱╱ ◢◣+   ╳  ╲    ☆
╱ +◢█◣ Θ Ω╲  ╲ ☆
  ◢██◣〔生蛋節快樂〕
___▂▂█▂▂

12-25 15:17

WhieAla白翼
本日為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12-25 21:59
Xing
請跟我領我現在的顯示頭像 XD

12-25 15:34

WhieAla白翼
XD12-25 22:00
ARP是門技術
提議聖誕節要作為國定假日...除了基督徒會舉手說好以外,其他人可能會暴動抗議吧?

(不過現在的社會確實把聖誕節太商業化了..如果耶穌看到這一切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12-25 15:44

WhieAla白翼
別說耶穌...
我提到的馬丁路德就已經淚目了...
這個讀過世界使應該都會知道...12-25 22:01
已經改掉暱稱的米奇
想法一制+1

聖誕節要放...在其他教也放一放算了

12-25 18:02

WhieAla白翼
嗯...聖誕節要放?
老子、孔子等中華文化本有的是不是優先?
大家都放一放...中華民國就完蛋了...12-25 22:04
TF超級鮪魚
看樣子社長不過聖誕節的就是了 (汗)
但是也不要搞粉碎讓別人過不成啊 囧
果然還是要謹賀☆新年 wwwww

然後是最近ニコ動爆紅的那首去死歌
現在放的爐心是要自己去死,這首是要人去死,JP眾怨念會不會燒太大 OTL

最後扯回文章主題......
是說聖誕節的意義這理想沒有相關宗教知識的可能都只是過商業版的吧 |||
話說回國連個戳洞倒數曆和倒數蠟燭都沒看到,更別提其他宗教意義更深的小東西了

上光華商場的時候老爹還在念說為啥我們會跟著過聖誕節,老外真威......
剛講完威的是商人之後上樓偷玩原X屋電腦的時候就看你發文在砲了,歡樂 w

12-25 18:22

WhieAla白翼
是呀...商業版...
只剩下紅白跟銅臭味...

說到光華...
我的耳機壞一邊了...
最近要找時間去光華買...12-25 22:06
櫻澤楓
忌妒姬那個MAD記得年初好像就有的樣子。

但利用nicofox抓這影片來放時感覺好像太順了(開始有點影音不同步),後來開工作管理員CPU居然還飆到了100%....。

結論:雖然很電波,不過要看60FPS以上的影片不用好配備是不行的。

12-25 18:26

WhieAla白翼
記憶體升個級吧(笑)12-25 22:07
デント
發了好長的牢騷呢...
個人雖然是無神論者,但是因為學校是教會學校來的,所以24跟25兩天都放假了...

遊戲王卡啊...個人從日本演到GX50多話就沒在碰了。所以沒啥感覺

PM版比起很多版真的都是十分溫馨沒錯(望向上頭的FF版)
到了現在沒碰過寶石版已經幾乎無所謂了,對綠寶BF沒怨念的話大多寶石版的重要PM都已經在NDS系列也可以簡單抓到了

最後那個ジングルベル社長,我剛剛也從水管找到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1emYOtQnw
糟糕,我快要被社長洗腦了www

12-25 20:04

WhieAla白翼
> 發了好長的牢騷呢...
後面是不小心追加的...OTZ

> 遊戲王卡啊...個人從日本演到GX50多話就沒在碰了。所以沒啥感覺
GX前面單元劇太多...
劇情不夠強也不夠緊湊...
當時流失掉的玩家、觀眾說實在不少...

不過這個問題GX後半有補強外...
5D's的劇情度更是高到不行...

> 到了現在沒碰過寶石版已經幾乎無所謂了,對綠寶BF沒怨念的話大多寶石版的重要PM都已經在NDS系列也可以簡單抓到了
就算自己抓不到也沒關係...因為PM最重要的是交流...
許多事情...只要進行交流多半有辦法解決...

> 糟糕,我快要被社長洗腦了www
WWW12-25 22:12
駄肉(´・ω・`)
寫得很棒呢

台灣人的確很多玩遊戲都只是一昧的追求"強"
而不會在乎其他遊戲性的關係
所以才會又衍生一堆問題

例如線上遊戲就是出現"外掛","內掛"之類的非法程式
就是因為台灣人的天性

追求強!!

"既然人家都用外掛自動練攻了,那我還傻傻的坐在電腦前面打怪作什麼?"
這是大部分使用外掛人的心聲

當然也會有使用者說:我只是沒時間坐在電腦前,又想體驗等級高的感覺而已
他X的,沒時間玩不會不要玩就好了!!

讓個人最自豪的事
大概就是玩RO 4~5年左右
從來沒使用外掛內掛吧

到了遊戲王就變成玩家一昧的只使用主流卡之類的
像其他主題牌或是趣味牌都不屑一顧

個人是從阿奴比斯的詛咒補充包剛出來沒多久的時候加入的
(大約大百科第三集剛出那時候)
然後也是GX結尾左右就離開遊戲王了
現在也沒有收藏

發現如果要加入跟人比賽
就非得要不斷的購入新卡

因為K社逐年來一直將強力卡片禁掉
之後再出其他替代或是更暴力但是有限制的卡片
讓想繼續遊玩的玩家不得不購入新卡替換

個人因為受不了環境以及不想繼續購入新卡才離開的
雖然說有些可以用普卡替代就好
但是一部分都是出一段時間之後才副刻的
這方面就有點類似電器商品的: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不知道有沒有說錯...(掩面)
以上 行憲紀念日快樂!!

12-25 20:13

WhieAla白翼
集換式卡片遊戲都一樣...
沒有一個是不花錢的...

至於追求強...其實不只是台灣...
國外也有...只是嘴臉如此噁心的沒這麼多...12-25 22:13
暗影之翼
PM真的是有愛最大阿
我也是常常想組已外型為主的隊伍阿XD

12-26 11:16

WhieAla白翼
什麼都是有愛最大啦~

可是各領域的主要風氣不同就是了...12-26 12:05
狼倚雪
所以資本主義一切求快以及利益關係的社會
在人民思想未健全的台灣加溫下
造就了這現象
只剩下懷抱著夢想的人看見這樣的事實而悲傷
的確是很令人感傷的一件事

可是往好處想 這篇文拿來對比的PM版眾及回響的人們不正是夢想者的代表嗎?
至少還有人把眼光放在寬廣目視一切的位置
為看見而欣慰
大家並不是孤獨的

12-26 11:54

WhieAla白翼
嗯...仔細一想...
的確是不孤獨...

但還是會感嘆整個社會的主流風氣...
畢竟...就算再有夢...還是會被擠壓到...12-26 12:09
K.T.
雖然PM也是有人想輾報對手 追求頂級生物

但PM還是有很多玩家用愛在培養

很多玩家把目標放在全部收集而非很好很強大


遊戲王玩家相較之下不可能用愛牌培養牌組 去稱霸全部收集
(嚴格說起來 性質差太多了 單機遊戲畢竟不是集換式卡片)


再說...KONAMI就是想搞主流取向 永遠都是一方壓制另一方

遊戲中劇情要求你贏到一定程度才能後續

動畫也一直釋放[不能輸]觀念 三者之下玩家想不受影響 很難= =


更別說 其實遊戲王玩家的年齡層是.....偏低的
(大都是在最好鬥的年紀 好強愛輾人真的是正常= =)

你也知道我個人偏好冷門跟純牌 不過冷門跟主流之前系統平衡落差真的太大...

到現在一堆系列出來好幾年了系統還在缺陷狀態 又不能怪玩家沒愛......


至於冷水問題 要潑也要潑有建設性的並提出可行的改革方案才是= =

現在人都很會評論 可是讓他自己做也是做不好的一堆
========================================
聖誕節放不放我我是無所謂啦
(我又不是基督徒 放不放對我來說只是上不上課罷了)

不過放假的理由 會不會是最初的[行憲紀念]而已= =?

12-26 13:59

WhieAla白翼
> 再說...KONAMI就是想搞主流取向 永遠都是一方壓制另一方
不用KONAMI搞...
這種遊戲本來就是這樣...

而且集換式卡片遊戲...
跟電玩的不同點在此也會無限地被放大...
使這種風氣、心態也被無限制地增幅...

> 至於冷水問題 要潑也要潑有建設性的並提出可行的改革方案才是= =
> 現在人都很會評論 可是讓他自己做也是做不好的一堆
只會說好爛別用的一堆...
就是想打不行嗎?

我最大的批判只是這個...12-26 17:59
已經改掉暱稱的米奇
>大家都放一放...中華民國就完蛋了...
真的都放一放的話...一年365天還有幾天的上課日啊......

12-26 18:33

WhieAla白翼
是呀...

所以當初施行週休二日後...
很多假都不放了就是如此...12-26 23:39
武藤奈奈
我也滿想3000那篇的說
卡片4千多種 非主流的戰術也是不錯的!

12-26 23:18

WhieAla白翼
想看?請付錢XD12-26 23:40
蒼星
嗄?行憲紀念日?有這節日?(被打)

第1次來留言請多指教

其實我覺得要是問小朋友什麼是聖誕節
我想大部份會說: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日子= =

12-28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mg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站聚……心得?都宣言參加... 後一篇:開箱?爆盒?那這應該是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