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隱幻姬圖鑑欣賞-蓬萊篇

小乾坤 | 2015-10-10 23:13:40 | 巴幣 90 | 人氣 1727

神隱幻姬圖鑑欣賞
蓬萊篇

※這假日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我最喜歡的手機遊戲-神隱幻姬的角色圖鑑,一方面方便自己觀看,一方面也能讓沒有玩此遊戲的巴友們也能欣賞一下該遊戲裡的角色喔~
※簡單說明一下,神隱幻姬是一款國產的日系手機遊戲,角色特色為水墨風動漫角色,而此篇文章列出了遊戲中分類在「蓬萊」地區的所有幻姬。

No.0001     太公望     CV:小手川拓也
為人講求低調,但時常跟麻煩扯上邊。總是扛著一根只有釣線、沒有綁釣餌的釣竿。平常閒閒沒事時,喜歡鑑賞評判女孩子,與太上姥姥之間有微妙的敵對關係。

No.0002     太上姥姥     CV:石原夏織
在仙人中不論能力或年齡都是數一數二(千萬不要當面評論她的年龄),看起來凡事怕麻煩的樣子,人生理念是禀持著『無為』思想,也就是什麼都不做,對於現況淡然處之。

No.0003     申公喵     CV:中村麻未
太上姥姥與太公望喜歡戲弄的對象,實力不錯,但因為很容易緊張,所以常將簡單的情況複雜化,只要著急起來,就會開始不知所措、亂了手腳,因此建議獨立作戰。


No.0004     炎姬     CV:山名枝里子
看似睿智的眼鏡少女,喜歡照顧花草,貌似很有氣質,但其實與姜姬互看不順眼,只要彼此相見馬上就會形象破裂,處事態度有些隨性而神秘,得罪她的話會馬上露出變成鬼的一面。

No.0005     赤尤     CV:尾崎未來
與炎姬關係良好,個性相當豪邁的少女,能憑藉怪力扛起常人無法使用的重型武器,時常為炎姬趕走偷吃藥花草的妖獸,報酬是從炎姬那裡拿到詭異外型的娃娃。

No.0006     邢天劍姬     CV:佐倉ゆき
赤尤的義妹,但兩人之間有著比親姊妹還深厚的情誼,應敵作戰時,總是只顧著向前衝,完全不看周圍情況,時常陷入危機中,並在戰鬥失敗後躲在赤尤的懷裡吐苦水。

No.0007     邢天戰姬     CV:山名枝里子
赤尤的義妹,雖然平時總是開啟好戰的笨蛋模式,但真正惹她生氣時,就會變得非常難纏可怕,到時候只有赤尤出面能夠阻止她。

No.0008     饕餮     CV:佐倉ゆき
四凶之一,氣質清秀、貪吃愛玩,有著鄰家小妹妹氛圍的女性,待人也相當和善,不過在甜美的笑容下,個性實則貪婪而佔有慾極強,對想要的事物絕對不會放手。

No.0009     混沌     CV:伊藤葉純
四凶之一,穿著簡樸服裝的清秀孩子,性別是渾沌,對周遭一切毫不在意,也幾乎不表達意見,最討厭自命清高的仙人,看到後會馬上緊咬不放,唯有饕餮可以勸她鬆口。


No.0010     窮奇     CV:篠原麻李
四凶之一,身著暴露服裝、喜作誇張打扮,是身材姣好的大姐姐,個性豪爽,但善惡不分,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為之,興趣是到各地遊山玩水。

No.0011     桃巫     CV:峰岸由香里
四凶之一,原名檮杌,因為名字筆劃太多而改名,是喜歡為非作歹的不良少女,常想著重操舊業(危害人間),但因力量不足、總落得被欺負的下場,有著抵死不認錯的頑固個性。

No.0012     青麟     CV:中村麻未
麒麟一族,雖然在仙術武術上有著極佳的天賦與資質,但在日常生活中只是個笨蛋,廚藝尤其不妙。因為手足均為男性,身為當代唯一的女性,被家族的長輩與兄長們疼愛保護著。

No.0013     墨麟     CV:土谷麻貴
少見的黑麒麟血脈,氣質冷豔的美少女,講話有條不紊,略帶中二病特質,常陷入自己的妄想中,視青麟為對手,但也對青麟的笨蛋個性束手無策,並為自己的心軟感到氣惱。

No.0014     應龍     CV:尾崎未來
長著翅膀與龍角,帶有神秘氣息的少女,從未顯現過自己真正的實力,據說心情好壞能夠左右天氣,因為她每次出現都下著雨,推測是個脾氣難以捉摸的個性。

No.0015     燭陰     CV:土谷麻貴
對於任何事物都懷抱著好奇心的小女孩,對世間中未知事物有著特別強的感應,個性天真到讓人無法拒絕她的要求,不過她的好奇心往往都會造成災難的根源。

No.0016     旱神姬     CV:峰岸由香里
原名皇帝女魃,但眾人不敢直稱其名。擅長火行道術、不說話時是個嫻靜美女,說話就會讓人幻想瞬間破滅。粗魯的語調如同男性,用字遣詞更讓人怯之不恭,行事風格果斷乾脆。

No.0017     四不像     CV:山口瑞
口頭禪是『我最討厭太公望』的美少女,平時是個冷靜理性的女性,但在與太公望有關的事情上,會莫名其妙地激動或害羞起來,不知道她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

No.0018     蘇妲己     CV:坂田有希
擁有姣好身材,智力卻不如五歲孩童的大姐姐,記性很差,總是整天衣衫不整的粘著人到處玩耍,似乎在尋找著一個重要的人,但她連那個人的名字都說不出來。

No.0019     嫦娥     CV:篠原麻李
手中抱著可愛兔布偶的溫柔大姊姊,是傾訴心情的最佳談話對象。興趣是養顏美容,很在意自己的形象,若是聽見有人批評她的外貌與個性,會馬上化身成鬼。

No.0020     娜吒     CV:山口瑞
穿著紅肚兜並露出惡作劇笑容的女孩,在監護人旁邊是乖巧聽話的模樣,惡作劇從未被抓到把柄,惹她哭的話,會受到監護人的報復,下場很慘,所以大家看到她會馬上逃走。

No.0021     林默     CV:坂田有希
內心充滿正義感的少女,是沿海一帶的小霸王,背後跟著一班魚貝水怪化形的小弟,個性豪爽,重視承諾與約定,最好別在她面前耍詭計,生氣起來會引起暴風海嘯。

No.0022     趙公萌     CV:小林
被譽為「會帶來財運的財神」少女,喜歡坐在寵物虎「喵爺」背上四處旅行,來去如同閃電般迅速。雖然遇見後會帶來財運,但千萬不要收下她給的生財銅板,那會將財運都吸走。

No.0023     黑嫦娥     CV:佐倉ゆき
手中抱著搗蛋兔布偶、不懷好意的大姊姊,興趣是養顏美容,千萬不要批評她的外貌、或將心中的秘密告訴她,否則可能會變成嫦娥用來威脅或懲罰人的手段。

No.0024     百花仙子     CV:伊藤葉純
對什麼事都漫不經心的少女,整天照鏡子,對自己的美貌相當自信,認為不修邊幅也能吸引許多追求者,但戀情都以分手告終,後來百花漸漸關注起她傾訴心情的溫柔大姐姐嫦娥……

No.0025     鍾傀姬     CV:?
看似不修邊幅、行事張揚任性、隨身帶著凶煞之劍的大姐姐,其實是個心地善良、喜歡小動物,有著柔軟心腸的女性。對作惡多端的惡者毫不留情,最討厭有人在她面前惡作劇。

No.0026     星願四不像     CV:山口瑞
明明說著『最討厭太公望』、但卻在特別的夜晚特意準備禮物要送給太公望的美少女,明明只要冷靜思考,就會發現太公望已經逃跑了,卻依然苦苦守候在房子前等「那扇門」開啟。

No.0027     孫悟空     CV:中村麻未
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喜歡偷吃仙桃,因為不想被監護人管教而離家出走、現在正滿世界跑、到處遊玩。能瞬間變裝成七十二種造型之一,要對某人惡作劇時還真認不出來、防不慎防。

No.0028     弼馬溫     CV:中村麻未
聽說離家出走時,因為無人做家事,悟空的監護人差點餓死在家中,所以她還是乖乖回家,為了照顧家計出來打工,鬧出不少狀況。主要工作是清洗馬匹,因為穿著清涼而受到歡迎。

No.0029     情人太上姥姥     CV:石原夏織
向來秉持『無為』思想的太上姥姥,邁入新的境界,在境隨心轉之際作了出乎大家意料的事─準備情人巧克力,似乎是準備過程中出了一點狀況,一邊說著「好麻煩喔」的太上姥姥,脫下沾滿巧克力的袍子,也不肯好好穿上衣服,她嘗了口巧克力,便什麼都不做、懶散地看著世間通常運轉。

No.0030     甜心申公喵     CV:中村麻未
時常被太上姥姥與太公望戲弄,擁有將簡單局面複雜化的奇妙才能。一直聲稱自己只有準備義理巧克力,卻只準備了一份親手製作的成品,而且誰都不給,用著難為情的模樣看著大家,吱吱嗚嗚不將送禮的對象說出口。

No.0031     花嫁蘇妲己     CV:坂田有希
身材極好的大美人,活潑而樂天,但卻是個無法獨立自主過日子的生活笨蛋,連衣服都穿不好。記性不好,好不容易記起了白色情人節這樣的大日子,卻依然想不起來要告白的重要對象是誰。不過這並不妨礙蘇妲己穿上象徵著幸福的純白禮服,與大家一起慶祝白色情人節到來。

No.0032     白素貞     CV:藤井アユ美
溫柔的姐姐,普通時候是個機智的大姐姐,但在遇到與自己的妹妹小青相關的事情時,總會亂了手腳,平常的判斷力與觀察力都會降到新低。儘管因為各方不錯的條件,有許多仰慕者,但都因為其妹妹小青從中阻礙而沒有向白素貞表白。

No.0033     小青     CV:藤堂真衣
不服管教、也不乖乖聽人說話的叛逆少女,總是讓溫柔的姐姐白素貞苦惱著,然而就連她的姐姐都不明白,其實小青是想要讓姐姐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她身上,才惹上許多麻煩。最好姐姐一輩子都無法放心自己,陪在自己旁邊,進而不去認識其她的男孩子。甚至在之前姐姐要參加仙桃宴會(也就是相親聚會)時,小青還做出當著姐姐的面喝下「假雄黃」的行為,雖然是假的,但又一次成功將白素貞姐姐的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

No.0034     魅嫦娥     CV:佐倉ゆき
在到天竺參加完聚會後,因為喝下了蘇摩仙子提供的、平日在蓬萊從沒喝過的神奇果汁,嫦娥產生了類似「過敏」的反應,從原本就相當在意外表、而變得糟糕的個性、變成了……更加在意外表、更糟糕的個性,而且看起來「過敏反應」還會持續一段期間。並且原本是迫害她人同伴的搗蛋兔布偶,也變成了「受害者」的一員,但看起來情況也沒有慘到哪裡去,反而讓人有點羨慕?

No.0035     清涼太上姥姥     CV:石原夏織
不論是身在何處,即使是在南方小島愉快的渡假,依然勾不起太上姥姥的興趣,對她來說最愉快的是在這裡可以穿著清涼的泳衣走來走去也沒人會覺得奇怪,配合可以潛進水中的太極移動裝置,正式進化為水陸兩用Ver.2.0的發懶個體……

No.0036     豔日太上姥姥     CV:石原夏織
不論是身在何處,即使是在南方小島愉快的渡假,依然勾不起太上姥姥的興趣,對她來說最愉快的是在這裡可以穿著清涼的泳衣走來走去也沒人會覺得奇怪,配合可以潛進水中的太極移動裝置,正式進化為水陸兩用Ver.2.0的發懶個體……

No.0037     清涼旱神姬     CV:峰岸由香里
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的海邊傳來一陣怒罵聲,因為要兌現諾言而穿上清涼泳衣的旱神姬,似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窘迫,姣好身材展露無疑同時也引來眾多女性嫉妒,希望與旱神姬以沙灘排球決一勝負,為了排解莫名窘迫感,旱神姬不介意用排球好好教訓這些人……

No.0038     豔日旱神姬     CV:峰岸由香里
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的海邊傳來一陣怒罵聲,因為要兌現諾言而穿上清涼泳衣的旱神姬,似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窘迫,姣好身材展露無疑同時也引來眾多女性嫉妒,希望與旱神姬以沙灘排球決一勝負,為了排解莫名窘迫感,旱神姬不介意用排球好好教訓這些人……

No.0039     城隍     CV:前田愛美
中元時節,地府之門大開,眾多鬼魂來到世間享用人們的供品。不過,這對威玲來說可是一場貨真價實的災難,雖然身為掌管一方孤魂野鬼的神祇,但平常作威作福慣了、她根本沒辦法應付這種混亂局面。除此之外還得收起平常頤指氣使的態度應付地府監察,為了能讓自己再度過著呼風喚雨的生活,威玲呼喝著手下、開始認真辦公了…但是這一切是否真能如她所願呢?

No.0040     秋月蒼麟     CV:中村麻未
中秋時節,森羅萬象內的玉兔一族開始年復一年的工作,她們收集糯米搗成麻糬,建起大烤爐製作各種餅類,這一些、都是為了要滿足嫦娥大人的口腹之慾,然而今年、有一雙大眼卻從暗處瞪著這些糕餅;蒼麟早從好幾年前就盯上這些糕餅了,她才不管什麼麒麟的形象之類的,如同旋風一般衝到糕餅前大肆搜刮,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順便外帶很多糕餅);玉兔們發現時蒼麟早已逃之夭夭,為了不要被作成烤兔肉,她們誓言一定會把小偷給揪出來……

No.0041     秋月墨麟     CV:土谷麻貴
中秋時節,聽說在這個時節如果假扮成兔子的話,就可以獲得比較多信仰之力……有這樣的傳言在森羅萬象裡流傳著,不過相信的人少之又少……除了墨麟之外。墨麟興沖沖的穿著兔女郎服裝,正準備要開始她的每日任務─捕捉蒼麟時卻突然被一群憤怒的兔子圍住,「就是她」「頭上有角的」聲音此起彼落,墨麟一頭霧水,然而她隱隱感覺到自己似乎又捲入另一個危機中,而且跟自己頭上的兔耳脫不了關係……

No.0042     諸聖趙公萌     CV:小林
不管走到哪都財運亨通的天真爛漫少女─趙公萌最近犯下了一個小小錯誤,那就是把錢全都存到森羅萬象錢莊裡而且定存了100年,導致她陷入身無分文的窘境,為了籌措四處旅行的旅費以及神虎的高昂飼料費,趙公萌接受了好像有九條尾巴的神秘商人建議,裝扮成萬聖節的樣子到處去要糖果,然後再賣給這個神秘商人。趙公萌也不作她想,開開心心地上路了。

No.0043     諸聖丸珠虎     CV:無
看到自己的主人如此不懂世事,居然把所有的錢拿去定存而變得身無分文,神虎也不禁搖頭嘆氣,不過會變得相這樣身無分文一部分也是自己的責任,由於最近森羅萬象之內興起一股素食風潮,據說藉由吃蔬菜水果就可以抵禦黑霧、永保青春、毛色光鮮亮麗,所以神虎最近都改喝價格高昂的蔬果汁,也就因為這樣把錢都花光了。看到主人如此努力去賺錢,神虎也默默的展開行動……

No.0044     彌勒     CV:?
若是在蓬萊區域四處閒晃,不時可以看見彌勒的蹤影,彌勒她喜歡旅行,據說、她曾經去到在三大區域以外的蠻荒地帶,並且從那裡帶回許多值錢寶物分發給星羅鄉內的人類,藉此攢積了不少信仰之力。面對事情總是輕鬆隨意、看起來吊兒啷鐺,卻在不知不覺間就擺平一切,那平淡笑容下似乎也有高深莫測的一面。不介意展露自己的身材而總是穿著寬鬆道袍,被一些仙人家系指稱為「敗壞形象的彌勒」,事實上,她的言行有時候的確出人意料……

No.0045     星羅太上老君     CV:石原夏織
身為森羅萬象之境的居民之一,其『存在』漸漸受到肯定,太上姥姥也發現自身的能力慢慢地增強,但這對怕麻煩的她,並沒有特別在意,她只求安於現狀,不要出現大事情破壞這祥和的生活…

No.0046     明願嫦娥     CV:篠原麻李
聖誕夜狂歡的氣氛,也感染到了嫦娥,為了參加卡莉舉辦的聖誕夜PARTY,已顧不得自身的形象,咦…不是約定好要打扮成聖誕兔女郎嘛?

No.0047     開明 女帝魃     CV:峰岸由香里
原名皇帝女魃,但眾人不敢直稱其名,改稱之為『旱神姬』。能力漸漸變強的她,不改她的行事作風,辦起事來乾脆俐落,但由於說話常常破壞別人對她的甜美印象…後來甚少發言。

No.0048     開明桃巫     CV:峰岸由香里
不管世界發生的任何大事,也不在乎什麼信仰之力,只在意自己力量最近似乎越來越強大,企圖開始為非作歹的桃巫,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先偷取饕餮的美味大餐?吃飽有體力的她,準備開始找她的好友們一起為製造混亂…

No.0049     傳情威玲     CV:前田愛美
『城隍姬』…只有不熟悉的人才會叫這個名字,對威玲來說每天掌管孤魂野鬼、作威作福已經不再能讓自己的生活感到充實…而是希望有天被人理解,找到屬於自己的良緣伴侶,但到底要去哪裡找呢??威玲呼喝著手下們…一起在情人節慶尋找自己紅線的另一半~

No.0050     年獸     CV:?
長年身居在海底,只有在特定日子裡才會在森羅萬象中裡四處走動。是個討厭寂寞,喜歡到處找人玩鬧的孩子王,一看到紅色的的東西會異常的興奮,直到聽到鞭炮聲才會回神恢復。但本人對這件事情卻毫無知覺,因此常常在無意識的狀況下對身邊的事物造成很大的破壞…大家也視他為問題人物,在被鴻鈞老祖的關愛感化後,現在已經乖巧許多。

No.0051     鴻鈞老祖     CV:?
在森羅萬象中屬於最高階級之一的人,就連太上姥姥也完全拿她沒轍的人,平時有點散漫,對於在意的東西有時候會生起惡魔心態,開始惡作劇,甚至一頭裁進自己感興趣的事物而忽略外界,不過在眾人心中是個充滿慈愛的童顏巨乳的超級歐巴桑,對年獸特別關照,但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她把年獸當作寵物在對待。

No.0052     水手默兒     CV:坂田有希
重視承諾與約定的沿海小霸王,最近有著許多不自然的舉動…常常發呆默默咀嚼著『默兒』兩個字,或是穿上平常不穿的可愛服裝,關心她的時候,臉上還會露出情竇初開的不知所措,連她的小弟都可以感受到不對勁,到底是誰奪走了她的心呢?

No.0053     情戀娜吒     CV:山口瑞
在眾人面前總是維持乖巧模樣,從未被人發現她的把柄…卻在一次意外之下被人抓到,調皮愛惡作劇的娜吒當然不甘心~在多次交鋒以後…漸漸地也被對方吸引,露出俏皮笑容的她,決定要略施計謀攻佔對方的心~

No.0054     楊戩     CV:?
擁有怪力的森林系大小姐,經常帶著哮天犬四處遊玩,因為不擅長打扮,於是跟號稱對女性有研究的太公望學習一堆稀奇古怪的變身技法,也有人說這就是所謂的Cosplay。曾經與齊天大聖為競爭對手,現在兩人變成親密的搭檔。

No.0056     因幡無剛     CV:暫時無
身為玉兔卻常常不在月宮住著,個性調皮搗蛋又愛玩,喜好獨自一人踏遍森羅萬象各區域,據說連未知區域也闖進去過而安然無恙出來,只是從不洩漏她在其中的見聞。武器為搗藥杵改造而成的斧頭,回到家中會裝乖跟嫦娥撒嬌,是少數知道嫦娥有雙重人格的人。曾在遊歷時師從炎姬,藥學知識豐富,會利用採集到的植物搗成藥物醫治病人。但她似乎跟孫悟空關係不好,兩人之間究竟發生過何事?


創作回應

紀尋
雖然已經不常碰了,但這部的立繪真的好棒啊

期待其他的,自己本命是天照的說XD
2015-10-11 02:14:55
小乾坤
本命是玄武>///<
2015-10-11 22:09:17
窩斯洨逼
原來我的角色全都蓬萊的 之前沒注意
2015-10-11 09:55:03
小乾坤
代表你跟蓬萊很有緣喔XD
2015-10-11 22:11:11
默音水影
各種尺度般的~魅姿[e16]
2015-10-11 15:57:05
小乾坤
的確是各種誇張尺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
2015-10-11 22:11:4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MS06S超強...0.0
2015-10-11 16:38:19
小乾坤
是啊!超級佩服的~
2015-10-11 22:10:28
龍尊
我只看到各種肉
2015-10-11 18:49:55
小乾坤
不要只看肉啦@@ 欣賞畫工也很不錯~
2015-10-11 22:10: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