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掌中的模型! 飆速宅男卷島的可放在手掌上尺寸的模型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10-09 20:47:09│巴幣:10│人氣:1963

以「放在手中」尺寸為概念製作模型的「Pal mate  系列」,飆速宅男也參戰了!第1彈登場的角色是官方人氣投票的第一名「頂上的蜘蛛男」,也就是「巻島裕介」。販售日期預計是在2016年1月中旬左右,於10月8日開始接受商品預購。價格是3.000日圓(不含稅)。


這隻卷島掌中模型的尺寸高大約8公分左右,雖然說本身很小一隻,但是在上色方面完全不馬虎呢!而且也將巻島裕介那充滿個性的髮型以及眼神,還有長手長腳都完整的再現了!而且姿勢竟然是傳說中的「稍微休息一下吧~的姿勢」!


另外Pal mate  系列在第一彈卷島之前販售的,是天才捕手「御幸一也」,預計會在2015年11月左右販售。「飆速宅男」系列之後還會推出「小野田坂道」「荒北靖友」「東堂尽八」等角色的掌中模型也會陸續登場喔!

筆者心得:想不到人氣角色第一名竟然會是卷島啊,個人還以為應該會是主角呢,是說配角的人氣比主角還高也已經是很常見的事情了啊~像是長門或者曉美焰等等的,總覺得有種主角的人氣被搶光的感覺呢,不知道那些作者當初設計人物的時候有沒有預料到配角的人氣會比主角高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飆速|宅男|掌中|模型|卷島|尺寸|登場

留言共 3 篇留言

爆走EVA
其實我很想知道學長受歡迎的點呀

10-12 16:04

褲襪紳士
我只想要金城真護(戴風鏡的型態)

10-12 23:12

水叮噹
我覺得聲優因素影響人氣也是佔了一部分

05-16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辦公桌的小治癒!抱... 後一篇:情報-動畫「青年黑傑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