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音質向上計劃 #2] 錄音測試!來用H1錄音囉!

作者:Sakura_lk│2015-10-07 13:28:09│巴幣:12│人氣:2501


Zoom H1導入第二篇,錄音測試!這次要用H1來錄音囉!來聽聽我美妙的聲音吧!


★Youtube動畫


本次內容都在Youtube影片中!


有沒有聽到兩種麥克風的差距,使用Zoom h1感覺上我的聲音突然跑到很前面來且超級清晰,RX100M3的麥克風就悶悶的好像被關在甚麼地方一樣。
有防風罩就把防風罩用上吧!我現在錄音都會裝上防風罩來擋住說話的噴風聲。現在感覺有買這個配件包很不錯!
Zoom h1使用OTG連接到Z3竟然能夠錄音到Z3裡面實在是太棒了!看看我以後怎麼應用。
※注意! 若想讓Zoom H1當作手機麥克風您的手機必需要有OTG的功能喔,還有請注意手機系統的版本。

所以Zoom H1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1.電腦實況(攝影實況、遊戲實況)時可以使用(成為電腦的USB麥克風)
2.錄影可以帶出去外面使用(當成一般錄音筆使用,回家後製合拍)

使用Zoom H1後有個問題就是AC插座插上電源後,AC插座會發出聲音來,好恐怖不會爆炸吧!
還有我錄音的原音檔沒有錄的很大聲,是後製時才放大音量。
其他像塑膠感很重啦那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他只要能好好錄音我就很夠用了!重點是他便宜又有好聲音。
如果你需要更高級或更多功能的麥克風可以找找Zoom H2N H4N H5 H6或其他家的設備,都可以去Youtube上試聽別人的錄音檔。

我測試Zoom H1 USB麥克風模式能使用的地方有:
PlayStation 4(可以跟別人對話)
Android Lolipop(需要有OTG功能)
Windows 7

前篇[音質向上計劃 #1] Zoom H1 導入!PCM線性錄音筆



更多Figure開箱可以在這裡看到唷!

目前影片主要以:
Figure開箱 / Figure攝影實況 / 動漫週邊產品 / 3C開箱 / 攝影設備 為主
訂閱我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新影片唷!

來按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2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m h1|Zoom h6|Zoom h2n|錄音筆|錄音|攝影|DSLR|錄影|麥克風|figure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春日野政宗
美柑才是主角

10-07 13:55

Sakura_lk
哈哈[e17]10-09 06:47
乂秋夜清楓乂
3200居然說便宜....我那一支一整組加架子噴麥罩也才1100...我那隻根本就是垃圾......(跪地

10-07 17:06

Sakura_lk
哈哈 你的應該也不錯啊!10-12 09:15
灰騎士
超強!

10-08 18:26

Sakura_lk
[e19]10-12 09:15
乂秋夜清楓乂
往好處想我已經有架子跟噴麥罩了....可以只買麥克風就好......

10-12 17:13

Sakura_lk
呵呵 然後舊的可以賣掉回一些本XD10-14 16:07
乂秋夜清楓乂
那一支包含架子才1100誰要買啊,大哥你要嗎XD

10-14 18:06

Sakura_lk
哈哈,至少比99 199的好吧! 10-14 18:31
窩草ASMR
于大您好!想問H1用OTG可否在運動相機上錄音呢?你也知道運動相機錄音普普

10-19 18:57

Sakura_lk
哈哈 我試過在a7 還有rx100m3,都不能讓它成為相機的麥克風10-19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音質向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