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會一直記得你,就算你們...(非愛情向)

作者:卡斯巴爾│2015-10-04 15:09:55│巴幣:2│人氣:242
不管你是虎爛也好,還是真的,我都相信你。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聽你用那麼嚴肅的口氣跟我說話。

聽完之後,多麼希望你是在開玩笑,在虎爛我。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也改變了我很多,即使後來我發現偶爾是她,也還是一樣。你們不會失敗,因為我會一直祝福你們,所以不准不告而別啊,要讓我一直記住你們這對一直放閃的情侶。

玥,你的態度影響了我滿多的,我慢慢的會盡量不去計較哪些小事,所以你可要一直活著,讓我隨時仰望天空想起你們。

欣,我知道了你的過去,我也很慶幸你遇到了他,你帶給我很多歡笑,所以不要隨便再難過了。然後害羞的瓜,貓系少女,要好好和他一起努力喔。珍惜你的緣份,抓緊了。

記得要發帖子給我啊,沒有當面打你我可是會生氣的。

2015/10/4            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能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rice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吵架有意義嗎... 後一篇:~~屁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