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角色:橘清音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5-09-29 22:55:09│巴幣:18│人氣:466
角色:橘清音
                                                                  たちばな すがね
出處:
CV:逢坂良太

《科學小飛俠Crowds》、《科學小飛俠Crowds Insight》中的主角之一。

私立立川鳳雛學園19歲的三年級生。第二季時為20歲,生日8月2日,血型O型,身長175cm。

小飛俠資質5年的武士道少年,擅長拔刀術,個性上古典耿直,雖然非常有正義感不過有時候會太過正經變得頑固不知變通,似乎沒有什麼朋友,和一之瀨是相反的類型。他一邊負責照顧初,一邊也被初天真浪漫的性格所影響,會開始慢慢地思考以前從未想過的事物。

本身對女性毫無免疫,面對一之瀨不僅是個難纏的人物,而且常常被對方無視規則、自由奔放、超乎常理的價值觀所玩弄著。但就在他們兩人共同行動一段時間之後,他也慢慢對一之瀨有所理解而互相信賴。

自從被選為科學小飛俠的一員以來,他更是接受使命所託,心甘情願背負強烈的責任感來度過每一天,經常對丈說自己能有現在的樣子都是丈的幫助。最後似乎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助了丈。

能將時空干涉的『無限間合的NOTE』淺灰色筆記本,變身後的武器是日本刀型分子震動劍「音叉刀 疾風」。對較近的敵人使出疾風攻擊或發射隱藏武器攻擊;而對較遠的敵人使出無限間合必殺劍技「無限刀 嵐」。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介紹|科學小飛俠Crowds|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GATCHAMAN Crowds|橘清音|たちばな すが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一之瀨初... 後一篇:日本旅遊趣{2/24}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