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想玩的遊戲還沒回來,所以就買了類似設定遊戲的玩意回來過乾癮

作者: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2015-09-29 01:31:30│巴幣:14│人氣:442









幹林良我的御城ㄋ?
老子當ㄌ歐洲城主,結果官方tmd說要暫時結束營運,說秋天就會回來。
阿現在都快10月ㄌ,你遊戲都沒回來4怎樣,狗ㄇ?






好吧為了彌補這類的遺憾,原本窩只買黏土人ㄉ,
但是為了這ㄍ就破例買ㄌ一次景品這玩意,原本我之前都沒有去碰這類ㄉ東西。

這次買ㄉ對象是叫做城姬quest的代表城娘:會津若松城,他ㄉ景品玩意。




這遊戲ㄉ知名度好像還沒有御城這ㄇ大,
到google想找圖卻都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ㄉ東西,雖然有PVC就是。

聽說這遊戲現在官方在擺爛ㄉ樣子,連哈拉板都沒人,算ㄌ這ㄝ不是我該管ㄉ。

以下,就開始ㄌ,基本上我是隨便拍ㄌ,畢竟拍ㄉ太深入,感覺會跟某一邊太相似。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不含運費的東西不到400元大概是這樣ㄅ。

實在很想吐嘈為何槍頭上的花紋沒有上色r.....






這ㄍ角色ㄉ人設其實還ㄅ錯,只是景品ㄉ面相就有點雷,
ㄋㄉ嘴巴好歹也畫一撇ㄅ,我就算是直接用肉眼來看,才能近看到有嘴巴這玩意。























文章大概就是這樣ㄅ,對這隻來說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麼,大概就是腿可以尻ㄅ。

還原度有很高ㄇ?這就請專業ㄉPVC達人來評鑑ㄅ,
我第一次買這玩意,我實在不想多說什麼ㄌ。

但真ㄉ要買ㄉ話,我下次還是多花點錢去買正常價位的PVC好ㄌ。
不過目前仍沒這打算就是ㄌ,強ㄅ。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好想打電動|城姬quest

留言共 4 篇留言

dontabusme
ㄎ4成女人E經...[e3]

09-29 02:00

尼才肆肥熊
ㄍ快說哪裡買ㄉ

09-29 02:11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ㄎ4城女人E經...[e3]

09-29 09:12

瑪莉龜
ㄋ永遠ㄅ能再城女人ㄌ

09-29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b07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到200元ㄉ下午時光... 後一篇:又上A車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