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PTATTiT】害人害己

作者:夏璃☆│2015-09-20 23:41:59│巴幣:16│人氣:320
各種隱CP有(?),如有不適還請點下右上角叉叉((X


  「我說,為甚麼我的衣服這麼垮?」身著粉色寬領毛衣,領口整個岔開到胸口的一半,大片的鎖骨和頸部暴露在空氣中。若現在是冬天,那一定會馬上得重感冒、毫無保暖可言的一件毛衣。
  雖說現在並非冬天,但因為室內的冷氣溫度設定較低,所以也使得少年裸露在外的肌膚呈現略為的粉紅色。
 
  「別問我,要怪就怪你自己運氣不好、抽到DE哥的毛衣。」另一名少年坐的筆挺,灰藍色的西裝穿在他身上顯得十分成熟,不過他卻帶著一個有點突兀的眼罩,「不然就怪PT沒事提了一個變裝活動。」
  無視對面的人投射出不滿的眼光,默默地喝著對方大哥準備好的濃湯,「說不定是AT你太瘦了,所以DE哥的衣服對你來說才會這麼大件。多吃點東西、多長點肉吧。」
  語畢,繼續喝。
 
  「哪有……DE哥明明就比MM哥的體重還輕不是嗎?那照理說他的衣服也不可能比MM哥的大件阿。」AT不滿的提出異議,看著眼前的TiT穿著自家大哥的西裝好不違和,儼然就是『成熟』二字。
  反觀自己的粉色毛衣,真是令自己滿臉黑線──為甚麼DE哥會有粉紅色的毛衣啊!
  淡淡地看了對方一眼,「可能是洗衣機洗完後扯到、變大了吧。」
  騙鬼!
  「不過這件原本是米白色的,之前不小心和其他衣服染色到才變成粉紅色。」他放下手中的馬克杯,裡頭的濃湯已經喝完,「我本來有跟DE哥說這件可以扔掉買新的,不過他說他不在意、而且也只會在家裡穿,所以我就沒有多說甚麼。」
  「喔……」
  愣愣地看著對方,AT無法分辨對方是不是在說謊,畢竟他沒有像PT這麼好看穿心思。
  ……但既然DE哥都說了只會在家裡穿,那為何TiT又要把它帶過來?
 
 
 
 
  「比起毛衣跟西裝,頭上的兔耳才是重點吧。」
  隱約可見TiT的額角似乎有個東西正在跳動。
  「哎呀,你戴那個很速配阿,看起來很可愛。」
  AT的臉上推滿了笑容,讓TiT想直接給對方吃上一發虛空。
  「誰會喜歡這種鬼東西啊……」
  雖然兩人的頭上都有兔耳朵,但是顏色卻不一樣。而為甚麼會有兔耳朵呢──這是AT提的。
 
  三個人的兄長不約而同都跑去出任務,這時AT就提議找PT和TiT來家裡過夜──當然是有經過MM同意的。
  這時PT便提了個意見:「既然都要去AT家玩了,當然要準備點餘興節目阿是不是!」──於是就莫名多出了一個『變裝趴』。
  接著AT又唯恐天下不亂的提出意見:「來我家的時候,都要帶一個東西在頭上喲,而且不、可、以拿下來──我會幫你們準備好的。」
 
  這時的TiT腦中只有逃離的想法。
  當逃離不成時,想法馬上改成『DE哥,我應該之前請你去幫我保多一點保險的』。
 
  於是到了AT家,三個人個別準備一套衣服,然後用抽籤的方式去換上。TiT抽到MM的西裝,穿起來意外的合身。AT則是抽到DE的毛衣,卻顯得有些大件。
  既然他們恰好抽到彼此的,那PT應該就是穿自家大哥‧LP的衣服了。不過他喊了聲『去換衣服』後,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這也讓AT有點不悅──總不能只有自己一個人出洋相阿。
 
 
 
 
  拉了下自己頭上的黑色兔耳朵,AT有點苦笑著。他是真心覺得這個很可愛啊,雖然也不知道MM到底是從哪裡搞來的。
  看著TiT頭上的粉紅色兔耳,與他身上穿的西裝形成強烈對比,也難怪他不喜歡了。
  不過此時的飯廳裡,一人穿著深色西裝、頭上卻帶了粉色兔耳,另一人穿著幾乎遮不住的寬領毛衣、搭上黑色兔耳,任誰來看都會覺得非常詭異吧?
 
  「話說回來,PT那傢伙到底死哪去了,換個衣服換這麼久……他到底帶了甚麼鬼東西來啊?」一邊轉移話題,AT一臉無奈的說著。
  「不知道。」TiT托著下巴、一臉滿不在乎的說著,但眼中卻依然清晰地看見他對AT的不滿,「不過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看。」
  「為甚麼?」
  「你也知道LP哥之前跟MM哥約會的時候老是喜歡帶一些奇怪的衣服給他穿。」
  「……」
  「PT從那邊拿個幾套過來給我們穿、整我們,也不奇怪吧?」
  「我要去殺了PT那個臭小子!」
  看著AT風風火火的站起身,桌上另一杯已經涼掉的濃湯險些灑出來的慘況,TiT的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覺的弧度。
  『PT阿……不是我對你不仁,而是你自己太蠢了,沒事提什麼變裝活動呢?對吧。』
 
 
 
 
  看著AT衝出廚房往樓上的房間跑去後,TiT也跟在他身後慢慢踱步過去。
  才剛踏上樓梯,便聽見AT用力敲著門板的聲音,以及不斷威脅要PT開門出來的恐嚇。
 
  「渾蛋PT!你再不給我死出來,我今天就讓你睡門口!」
  「不、不要拉……睡門口很恐怖耶。」
  「我才懶得管你怕不怕,馬上、立刻給我死出來就對了!」
  看見AT對著看不見的人破口大罵,以及PT那細如蚊蚋的聲音,TiT頓時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愣愣地看著他們隔著一扇門互相對話著,直到AT受不了、打算直接對著門板放PIZZA把PT打出來為止。
 
  「碰!」
  看著門板硬生生碎裂成灰,TiT突然很想看看MM回家後發現門板變成這副模樣後的表情。
 
  「啊!AT你幹甚麼!」
  「喂、PT!你──」
  「……」
 
  本來只是在一旁看好戲的TiT看見AT全身呈現出不自然的僵硬,後面還沒說出的話硬生生卡在喉嚨裡,感到好奇而上前去『關心一下』狀況。
  不看還好,一看連自己都僵在那。
 
  此時的PT不能說是一絲不掛,只是感覺也像沒穿一樣。
  上半身的襯衫短至小腹,雖不比LP的身材、卻有著十分好看的線條暴露在空氣中。但這件襯衫卻沒有縫上鈕扣,根本不知道是惡趣味的造型,亦或是件瑕疵品。
  而他的領口則掛了一個顯眼至極的橙黃色蝴蝶結,讓人不自覺將視線集中在他的胸口──但看過去卻又看見一片雪白的胸口而讓人驚覺到這是『非禮勿視』並撇開視線。
 
  這其實是惡趣味造型對吧!
  根本不是瑕疵品沒錯吧!
  到底是哪個瘋子準備這種東西的啊!
 
  「嗚嗚……不要看啦……」PT低下頭,因為害臊而泛紅的臉頰明顯可見,「穿這個真的超丟臉的……」
  「既、既然你都知道丟臉了還敢帶過來!找死啊!」AT首先發難,走到PT身旁狠狠地往他的背踹了一腳,非常希望對方可以在自己面前跌個狗吃屎。
  但PT卻不喊痛,而是淚光閃閃的回頭望著對方,好似要不到骨頭吃的幼犬般,「可、可是,我想看AT你穿阿……」
 
  『啪──』
  好像有某種東西斷掉的聲音。
 
  「我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啊啊啊啊啊!」
  「不──反對暴力!AT快住手!TiT快救我啦!」
  「……我等下會幫你放『Seal of Time』的。」
 
 
 
 
  「嗚嗚,真的好痛喔……」依然穿著羞恥襯衫的PT,坐在飯桌前喝著冷掉的濃湯,一邊內心流淚的說著,一邊摸著剛剛被AT狠狠揍了好幾拳的臉頰。
  像是為了表現出他有多痛似的,PT還用手抹去眼角疑似淚水的東西。被AT強戴在頭上的橙黃色兔耳還很配合地抖動了幾下,活像是隻被人欺負的可憐小白兔。
  「廢話少說,自己造的孽自己擔。」不屑的哼氣,AT雙手還胸坐在PT隔壁。但看見對方可憐兮兮的模樣,卻又不自覺地思考著剛剛是不是下手真的太重了點,「別哭哭啼啼的,剛才TiT不是有幫你放『Seal of Time』了嗎?」
  「被你痛毆後,我的心也碎成一片片的,這是心痛啊!」
  「剛剛應該連你的命根子都一起揍的。」
  「……你們都少說兩句吧。」
  眼見兩人之間似乎又要掀起新的一場屠殺,在一旁喝著熱可可的TiT默默開了口。
 
  於是現在變成了衣不蔽體的黃兔子、看似有點風騷的黑兔子,以及穿著正式西裝的紅兔子。
  嗯……整個看起來更違和了。
 
 
 
 
  在飯廳吃完東西後,三個人到客廳邊看電視邊胡扯,不知不覺間也很晚了。
  「我可以去把衣服換下來嗎?」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TiT揉揉眼睛覺得有些倦意。
  看見對方想睡的模樣,AT也不好意思叫對方穿著西裝睡覺,也只好讓他去換件寬鬆的衣服準備睡覺。
  「吶吶,AT你身上這件是DE哥的毛衣?」待TiT離開後,PT蹭到AT身旁坐下,看起來依舊活力滿滿。
  「是啊。」無奈的點了下頭當作回應。
  「其實你穿這樣也不錯看啊。」
  「……怎說?」
  「這個嘛……一種感覺吧。」
  PT當然不會傻傻地告訴AT,他穿這件衣服露鎖骨又露半個胸,不論怎麼就看怎麼養眼啊。
 
  「對了,我問你一件事。」像是突然間想到了甚麼,AT轉過頭直勾勾的盯著PT。
  「怎麼了?」被對方盯的寒毛都豎起來了,PT有種好像被蛇盯上的錯覺。
  「你這件衣服……是從哪裡拿的?」
  AT一邊說著一邊緩慢地往前,給PT帶來一種莫名的壓迫感。
  本來就坐在沙發上的PT當然沒有後路可退,只能給困在對方纖細的雙臂間。背對客廳的燈光,此時AT的眼睛看起來格外閃亮,好似有股魔力般。
  「唔……我從我的衣櫃裡拿出來的。」
  「你確定是你的衣櫃?」
  「嗯唔……」
 
  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PT努了努嘴、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的問題。
  「我再問你一次,PT……」更靠近對方,從鼻尖呼出的氣息噴灑在PT的臉頰上,似乎還有一股甜甜的巧克力味,「這件衣服……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我、我從LP哥房間裡的箱子抓出來的……但是我也沒有看,就只是隨便抓了一件就跑出來了。」
  「喔?這樣啊。」
  「嗯──」
  兩人的臉近到不能再近,甚至連對方的睫毛都清楚可見。
 
  對PT來說,AT的眼睛就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卻帶著一絲絲魅惑的氣息,好像多看幾眼就會被吸進去一般。睫毛眨呀眨的,像是帶著笑意般地望著他。
  「既然PT你都老實的告訴我了,那我應該給你一點獎賞。」
  「獎、獎賞?」
 
  他很喜歡AT的眼睛,很漂亮、很喜歡。像是會說又會笑,十分美麗──但卻也致命。
 
  「你知道那箱衣服似乎是LP哥準備給MM哥穿的羞恥衣嗎?」此時的AT不怒反笑,卻因為背光的關係、臉色變得非常恐怖,「你居然敢把那種東西帶過來?看我殺了你!」
  「──!AT聽我解釋啊啊啊啊!」
 
 
 
 
  「喂、AT,房間裡的棉被──」
  到了房間換好衣服、準備睡覺的TiT發現放在一旁的棉被只有兩條,如果沒有意外的話AT大概會讓PT滾一旁睡,這樣一來PT睡著後很有可能會著涼。
  為了防止他明天感冒後到處亂跑,搞得家裡到處都是衛生紙之類的,TiT迫於無奈之下決定去客廳找AT跟他講一聲,要他等下睡覺時記得多拿一條棉被過來。
  結果剛走進客廳,就又看見奇怪的畫面,使他不自覺禁聲。
 
  此時的AT將PT壓在沙發上,右腳橫在PT的兩腿間。而原本就不是用來遮蔽的襯衫此時被AT扯的歪七扭八,原本掛在上面的蝴蝶結也被扯下,整個就是凌亂不堪。
  好像還隱約可見PT的胸口上有幾道鮮紅的爪痕?
 
  而AT也沒好到哪去。不知道是因為掙扎還是另有其因,PT一手抓著AT的右手,因為抵抗的關係使他的臉頰看起來十分紅潤。身上的粉色毛衣此時已經滑落到AT肩下,從TiT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見AT潔白的後背。
  而且沒看錯的話,他的脖子旁邊好像有個紅紅的印子?
 
  更重要的是兩個人都同時用著『驚嚇』的表情看著自己,讓TiT臉上的表情更是精彩。
 
  「別傻傻的愣在那裡,快點過來啊!」
  「等、等等,TiT這是誤會!」
  兩個人都急忙地大喊,但講出來的話卻更有引人遐想的空間。
  此時TiT的臉色已經黑了一大半。看不清他的表情,PT和AT卻更加緊張。
  「你們──」
  「咿──!」
  看見TiT露出一瞬間的燦爛笑容,剛才打得你死我活的兩人瞬間抱在一起發出不成聲的慘叫。
  「都給我去死一遍吧。」
 
 
 
 
  「你們覺得,那三個小的待在一起沒問題嗎?」指使著自己的最高傑作變換成各種武器消滅魔族,有著淡紫色馬尾的青年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問著在身旁不遠的同伴,「有點擔心回去後看見我的實驗室消失了。」
  「大概吧,都幾歲了還不會照顧自己。」抹去噴灑在自己臉頰上的污漬,有著同樣髮色卻有著十分狂野髮型的青年說著,「不過你要是無家可歸的話,我可以考慮免強收留你喔?」
  「哼,與其去你家,我還不如去DE家。」嗤笑了聲,他對他擺出了不屑的模樣。
  開玩笑,去他家?還不如上賓館吧!
  「去DE家當電燈泡──你瘋了?」
  「……也是。」
 
  距離稍遠的另一名青年聽見他們的對話,臉上盡是無奈的黑線,「我說……當事人就在你們旁邊,講話不要這麼大聲行嗎?」
  露出些許煩躁的神色,把遠處的魔族消滅後他來到他們的身旁,「小心我把你們塞去時空洞裡……」
  「嗯?LP我們剛有說甚麼嗎?」一臉傻笑的看著另一個人,打算裝死混過。
  「喔,我剛剛說任務結束後要去開房間你忘了嗎?親愛的MM。」
  「……」
  「……」
  察覺到兩人不約而同的沉默了,LP回過身看著他們。
  「幹嗎?」
  「去死吧變態!」馬上把默示錄召喚回來自己身旁,然後對著眼前的人展開攻擊。
  「嘎?!等、等等──MM住手啊!DE別愣在那快來救我!」
  「……我去消滅剩下的魔族,我不要當電燈泡。」說完後便一溜煙地跑到遠處去,儘管LP的哀嚎再大聲也毫無反應,「唔……回去後想喝點TiT泡的柚子茶呢。」
 
  嗯……好像有種既視感呢?對吧。


作者後記:

其實這只是個讓我家小夥伴跳坑的遊戲,
但我覺得他摔得很爽,
他一直跟我說沒有((X

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噗浪的小遊戲、想叫他畫個TiT給我當糧食,
結果搞到後來腦洞就開大了w
然後迸出一系列的1轉ADD腦洞系列((X

裡面的CP......應該算很明顯拉哈哈,
基本上都是我的各種私心啾咪((X

至於為毛是放TiT當封面,
是因為一開始是用他來當起頭,
然後友人表示TiT畫最順手,
所以各種理由上都應該是放他來當版郎囉啾咪☆
TiT: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ADD|LP|MM|DE|PT|AT|Ti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PCN】熱... 後一篇:【RSVP】幸福x艾索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