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150918 ROBOT魂 Ka signature RX-104 FF Penelope

作者:R1手把按鈕的一員│2015-09-19 00:13:38│巴幣:14│人氣:3557

事隔2年終於出來了RX-104 FF,我訂下去之後對岸馬上推出組裝套件。
雖然組裝模型定價不到1K,我也沒收。
不過這年頭宿敵的訂價一定要比對手多一倍就對了XD
7K阿~~~~


日本自製的閃光的哈薩威 OP,終於完成了。


到貨時還有另一盒也到貨。


Revive 初鋼剛好當比例尺。


箱子也被撞到,不過無傷物品,無視。


開箱了~~


盒子正面,跟RX-105 Xi 一樣。


背面,還有Katoki 的設計圖。


可樂罐當作比例尺,到底多大盒。


內容物因為怕被刮漆有防撞紙。


當然也有附水貼。


ODYSSEUS 鋼彈,天線有附硬版跟軟膠版。


可動度手臂還可以,但腰根本不能轉動,被零件卡死。


雙腿可動度,尚可接受。


再來是單機空戰裝備「Fixed Flight, FF unit」正面。


側面,貌似沒有卡榫給ODYSSEUS 站在上面。


背面小腿上的黃色散熱板是可擺動的,塗裝細心。


共同出擊


出貨前一直以為那組支架可以同時陳列ODYSSEUS...看來是我想太多。


FF套件上身,Penelope,正面。


背面,雙腿後的推進器形狀特別,因此Penelope又有一個外號「大白鵝」


雙手盾狀裝甲很干涉可動。


手掌有附左右手開掌,左右手握拳與左右手持槍。


Mega粒子砲砲管可動。


光束劍直接附在雙手盾狀裝甲。


支架跟Xi 鋼彈一樣,有卡榫,只是固定一個方向,但不會像Xi鋼彈會轉來轉去。


沒附半個感應飛彈,非常好,該把重點放在機體細節上。


Penelope 果然沒有對不起它的定價,我很滿意。


單眼打光畫質,細節更清楚。


可動度相對變差,但有一好沒兩好。


品質比Xi 鋼彈好太多了。


最後跟RG GP01陸戰型的核心戰機比大小,不愧是26公尺機體,好大。


最後就是,開箱完的包裝,暫時不想裝回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1/144|坑單|ROBOT|RX|UC|魂商店|ROBOT魂|開箱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淚絕
外連流量超過限制..

09-19 20:00

蘿莉小愛愛
外連流量超過線製♡

09-19 20:28

ㄋㄟㄋㄟ讚(ˊ・ω・ˋ)

10-04 0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28098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0908 HGB... 後一篇:20151001 SD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