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C】日常-關於貓貓T恤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9-18 21:39:31│巴幣:42│人氣:360

時間點:9/3
云妲甜閃
奇幻有






下午,秦云從錄音室出來後發現埋頭在設計服裝,表情卻有些鬱悶地皺著眉的妲米歐,便趨前探視。

這個時間,本該是忙著分配通告時間與服裝廠商的收件日期的。

「嗯?妲米怎麼了?」

「唔……我想埋首設計一陣子。」微微噘嘴,妲米歐如是說,秦云輕摸摸她頭頂。

「累了就休息一下,或許會比較有靈感?」

「不是沒靈感……因為有種演藝工作努力都沒被看見的感覺……」妲米歐慢慢說道,靜靜閉上眼,「所以想先放下那邊,可是我知道自己遲早會再回去。」

「妲米的努力我一直都看著的,你絕對不輸給其他人。」秦云微笑著輕摟摟人兒,「不過呢,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這樣也好。」

自己的努力他明白,不以抗壓力太低一語帶過而是在身旁守護著──妲米歐心頭暖洋洋,她笑著蹭蹭對方。

「那是因為尼最疼人家了不是嗎?才會一直看著我……」
「我相信瑞臣也會這麼認為的。」

「你們一個疼女友一個疼朋友的女友,不算不算啦!」
「哎、還有不算的嗎?」失笑。
「……有算有算~故意給你傷腦筋的~」
「真是的。」笑捏捏臉頰。

「呣,反正下個月聽說是旅行月,乾脆再出去玩?嘻,好像職業倦怠的上班族~」妲米歐仰臉望著秦云,「……窩想去京都。」

「嗯?京都嗎?感覺不錯呢。」

「其實是想去感謝神明……」說著,妲米歐起身去櫃子找了去年的日記,拿出一張摺疊整齊的籤詩遞過。
「那時,窩還沒勇氣跟你告白,只有偷偷求了籤詩……之後……嗯,尼知道嘛!」

雖然說自己的主動追求也是不可或缺,但神明加持給予自己信心,挺過當時的輿論與惡意信函的攻擊,直到秦云回應了自己的情感。

「這樣啊。」讀完那籤詩點點頭,秦云嘴角微揚著有些甜的弧度,「那麼我們這次就一起去還願吧。」

「嗯~」妲米歐瞇眼笑,「那我得加油把手邊的工作先完成呢!」

「加油,我去幫你泡杯茶。」
「好唷~要加糖!」
「好。」



吃過晚飯,妲米歐腦袋仍思考著服裝設計,手裡的筆轉了轉(似乎是被秦云傳染的習慣),然後在其他地方加上幾筆。

總覺得應該有更多靈感呢?將它們畫到紙上做排列組合並不難,但是實際做出成品會不會有想像中的效果又是另一回事了。妲米歐有些無奈地嘆口氣後往小茶桌邊緣趴過去。

「要不要去散散步?現在傍晚天氣很涼爽呢?」

可能是自己的表情真的有些頹廢,秦云溫潤的海藍眼眸盈著稍早前也曾出現過的關切,落在自己髮頂的暖暖撫觸十分舒服,妲米歐蹭了蹭秦云掌心然後朝人懷裡鑽去,窩著好一會兒,她才點點頭。

「嗯……走一走也好。」

「那就走吧,」秦云揚起笑容牽過人,「散步是種放鬆的好運動。」

「呣,等等也許可以繞去買個點心……」

看女友那認真思考散步路線附近小吃攤位置的模樣,秦云忍不住失笑出聲。

「才吃過晚餐,會胖喔。」

「才不會胖!」



*****

設計服裝一向是自己的興趣。
妲米歐努力不讓每個月定期推出新品吸引客人的手法成為壓力。

但畢竟本身還有藝人的通告工作與自己的生活要過,即使擠出些許零碎時間來,還是有設計稿數量過少、整體評估利潤不足以出貨的窘境,八月的新品就這麼延到九月才能發表。
這讓妲米歐有種想改以季節為單位出品的衝動,不過這其實就像延後繳交報告期限的學生一樣,再怎麼延都還是要等到死線將至才要動工。

「這個嘛……不定時推出新品,或許能夠營造給客人挖寶的新鮮感?」

把煩惱和秦云說,他歪了歪頭給出這個答案,食指輕輕敲著桌面。

「對固定造訪的客人是可以這麼做,但若要吸引新客人,恐怕還是得多方嘗試並定期推出各種風格的服裝,再來做比較。」

「我覺得可以時不時更新少量的新品,在網頁上打小廣告提前試賣,如果詢問度不錯,再提高產量、和下個月的新品一起出?」

聞言,妲米歐眨眨眼笑開,「我有打算這麼做的說,不過我目前只有先拿些配件來實驗……打算和新品服裝一起拍在型錄裡面。」

明白妲米歐意思所指,秦云亦勾起微笑。
「妲米很聰明的,只要看待事業時再放輕鬆些就更好了。」

「沒辦法嘛,人家很重視夢想~」

「那我呢?」

「咦欸?」妲米歐瞠愣地望向男友,「……尼也是啊,寫歌寫得很投入的時候,都不管肚子在叫。」

……我不是那個意思……秦云有些哭笑不得,驀地妲米歐又蹭了來,乖巧地像隻撒嬌的小貓。

「對你跟對夢想的重視是不同意義的重視,你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嗯,我知道。」微笑摟過女友的肩頭,俯首親吻過那白嫩的臉蛋。

「嘿嘿。有你的支持……」妲米歐笑的有些嬌憨,突然她輕拍了下手,「……窩有靈感惹!」

見狀便不打擾妲米興致勃勃的拿起筆開始在素描本上寫寫畫畫,悄悄的去到廚房泡了兩杯熱紅茶,輕放到不遠處的桌面後便拿起耳機戴上,邊等待邊尋找自己的創作詞曲的靈感。

手邊完成了足以當作特殊品的套組服飾,妲米歐滿意地翻開下一頁空白,打算再添個休閒服裝。眼皮似乎有些沉重但她不以為意,忽然她好像迷糊中聽見兩道童音。

「……」
「……」

對話內容不甚清晰,視線所及亦相當模糊,妲米歐只看見似乎有一男一女,如雲的墨黑長髮飄動──





「──?!」
睜開眼,妲米歐左右張望,房間內卻只有自己和云,並無方才兩個孩童的身影。

從紙張抬起頭正好瞧見妲米醒來,晃著頭環顧著四周似乎在尋找什麼。

順手取下還在播放音樂的耳機,緩聲詢問:「怎麼了?」

……是夢?
「云……你剛才有沒有看到兩個小孩,大概這麼大?」妲米歐問道,抬手比了個高度。

「小孩?沒有看到呢。」搖搖頭。

「唔……」撓撓腦袋想了想,撐頰喃喃,「那是夢……嗎。」

「喝點紅茶吧?」秦云拿過女友那杯遞去。

「呣嗯。」接過茶杯啜了口,「……啊,說不定……」

在紙面上畫出貓兒為基礎設計的連帽T恤,再加上貓掌形狀的口袋。
「嘿,這個怎麼樣?」
「雖然是想到剛才的小孩,不過這個款式大人穿也可以?」

「感覺很可愛呢。」稱讚的點點頭笑道。

「嗯~」開心地抿抿唇,「那就這些商品,定案!」舒口氣,妲米歐伸伸懶腰。


「辛苦了。」秦云輕拍過對方的頭。

「不辛苦~有你摸摸就精神百倍啦~」妲米歐眨眨眼,「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愛妲蜜凱特呢……」

「呵呵,一定會的。」跟著笑開。



初秋微涼的天氣,因你而有著醉人的暖意。
妲米歐整理著這個月的設計稿,方才那兩個孩子事情被當成過眼雲煙的夢境,折得小小地收藏在妲米歐的心底。

直到未來的那天,她才豁然明白──




以下雜談

嘿嘿嘿,這篇是主線相關囉(*゚∀゚*)
真的好期待那不久的將來呢ˊ艸ˋ

云妲依然這麼甜甜閃閃好咖勳,
很快就是妲米加入SC兩年了
有點想在妲蜜凱特店裡辦個小活動awa

\敬請期待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妲蜜凱特|明星商店街|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黑流亮黎|云妲甜閃|秦云|九月新品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流☆鮪魚
踩!

09-18 21: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來蹭www(#09-21 19:30
約瑟夫布萊森
該是準備墨鏡的時候了

09-18 21:45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一直都需要awa(#09-21 19:31
喵芭渴死姬
哦哦哦!!!是不是是不是那兩隻……(被捂嘴拖走(#)

09-18 21: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awwwwwwwwwwa((臉(###09-21 19:31
✿姥啾✿
一定就是那兩隻啦!!!!!!!(人家不懂###

09-18 23:1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懂awwwwwa(##09-21 19:31
秋陽
設計新品遇到瓶頸期,超想要壓線交稿的qwq(妲米加油~~

09-19 00: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各種想壓線啦qwqqqqq妲米加油喔喔喔ˊ艸ˋ(##09-21 19:32
茶葉梗
好期待那兩位今後的詳設>D<////

09-19 00: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會努力der(*゚∀゚*)(##09-21 19:32
玨穎雷悠
到底是哪兩隻啊啊啊啊!?

期待活動~

09-27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妲蜜凱特】九月新品... 後一篇:【SC】舊情綿綿★如西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