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絢太在歐洲的51日】Dublin,Ireland

作者:絢太你好│2015-09-18 21:34:45│巴幣:32│人氣:469


大家久等了啊!!!( 其實沒人在等吧!(落寞) )

久違的歐洲遊記,接著繼續下去!


這次來到了「愛爾蘭Ireland」首都「都柏林Dublin」,同時也是愛爾蘭島上最大的城市;這邊還有一些維基來的小知識,Dublin的起源是來自於愛爾蘭語的「Dubh Linn」意指黑色池塘,而如今Dublin的現代愛爾蘭名則改為「Baile Átha Cliath」,意指蘆葦障礙做成的淺灘之城,表示著黑色池塘邊的定居地

好的補完了小知識,我們繼續旅程~~~(吹小號)(可是我不會)(那就算了)
☝︎內心戲好煩!



首先,搭巴士從機場進到市中心!


巴士的顏色好可愛啊,而且乾淨乾淨的感覺更討喜惹~


到了結果天氣陰陰的,出門玩天氣陰陰的除了拍照苦手之外行動也不便啊!


雨天還是要詩情畫意待在屋裡才是王道啊!!!( 給我出去玩啊!!! )


在Dublin訂了一間背包客棧來當據點(?),我們總共有五個人,選了一間六人房,房內是三張上下舖,浴室則是在外面的公共衛浴。

這邊是暫時用不上的大件行李或是離開房間時可以把重要物品鎖起來的空間,這樣跟陌生人同房就不用擔心遭竊了,不過心被偷走就沒救了(等等這是別的話題吧)


但也是有像這樣可憐的櫃子,有人把阿蕉他給放生了啊!!!
阿蕉他被人給放生了啊!!!(激動)


阿蕉他難過到都印堂發黑了啊!!!(不只是印堂啊,是整個都發黑了啊!!!)


我跟姊接分別睡上下舖,躺在床上突然轉頭就看到一大撮頭髮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膽子小出名的,現在膽子又更小了!!!(玻璃心www)


總是也不能一直待在屋裡等著同居人到來啊,那1/6的那位同居人感到害怕www。
搭上cable我們又再次踏上旅程惹~~出發前往O'Connell Street歐康諾大街~~
哺哺~~~


豪大大獨角獸的角被忘在這裡惹!!!!!!
跟阿蕉一起被忘在這裡惹!!!
真是個寂寞的城市啊有一堆被放生的孩子(大誤)
☝︎這傢伙明明沒有發出聲音,但卻能讓人覺得很吵!!!



好啦,這是「The Spire of Dublin」都柏林尖塔同時也是紀念碑,2002年懷上(?),於2003年出生,今年12歲小學六年級,請大家多多指教!(被毆)

話說你小小年紀長得還真高啊!都是吃些什麼呢?(別鬧了www)



歐洲很多國家的地上、天線桿上都充滿了紀念雕刻,走走停停,什麼都要記錄下來難怪出門總是要帶電腦一起出走才不會容量超負荷啊!!!

全部都是設計對白,人家是偉人才不會說那些話呢~~~
菸屁屁什麼的不會說的唷~~~( 說不定真的會 )(欸,不要破壞大家的幻想)


\ 天元突破 /
\ 天元突破 /
\ 天元突破 /

哦耶~~~
☝︎這人真的好煩啊!!!


中間這位背對我們的Daniel O'Connell(汗)就是歐康諾大街的主人,他是一位律師,在當時抗爭主權與自由的愛爾蘭獨立運動中運用所學對愛爾蘭的獨立出了很龐大的一份力量,甚至被譽為民族的救星,也因此有了這條歐康諾大街以及其銅像供世人歌頌~~~!(Do~Re~Mi~咳咳~~)


底下四個方位上各別有四個天使,代表著Daniel O'Connell的四種美德:愛國、勇氣、忠誠與辯才以及一群路人代表著生命力!(生命力是我亂說的對不起(滾滾))


而這位在玩彈簧ㄉㄨㄞㄉㄨㄞ的(才沒有玩!)是二十世紀的工會領袖Jim Larkin!


到國外大家最愛寄明信片惹!
而小太最愛拍油桶惹!

每個國家都有的裝置,像是郵筒啊馬桶啊(?)都會各有其長相,像是日本的郵便等等,總覺得觀察這些差異很有趣啊!!!通常拍這些東西會被同行的所有人表示出「什麼都要拍欸!」( ☞這就是我本人 )的感覺,但真的覺得很有趣啊~~


一直映入各位眼簾的(還是大家都沒注意到XDD)偉大的郵政總局

郵政總局每個國家每個地區都有不在少數尤其是觀光地方,但~~~為什麼是偉大的郵政總局呢?因為他是當年愛爾蘭獨立運動中起義軍的革命司令部,起義軍在門口宣讀「復活節宣言」以表示即刻起愛爾蘭要脫離英國政府走向獨立。(落淚)


雖然在當年戰爭受到了破壞,但現代仍以「愛爾蘭自由」的象徵鞏固著這份信念


歐洲好多地方都有馬車摳摳摳摳摳的在路上走,主要客源應該也是觀光客吧!

好了,忙了一天(?),終於能進到旅行的重頭戲惹!

給我吃的啊!!!!!!!



吃啊!!!!!!
(好吵)


Ginger beer,喜歡~~~
台灣似乎很少店家有薑汁汽水這類的選項,不過薑汁汽水很好喝啊真是的!


我忘了他是誰,但看樣子應該是香草料紅蘿波蛋糕吧(....吧)




嗚呼不要問我口感跟味道,我已經忘光光惹~~~(滾滾滾)


愛爾蘭的夜晚也是集中在酒吧裡狂歡~


但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現在天還亮著呢~
打著燈籠都嫌浪費啊~

第一天到這邊大家也都累了,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就回旅店躺平惹啊!!!
下次再來酒吧裡好好喝一下吧~


有看過之前小太遊記的人應該會發現這次小太完全沒有用濾鏡,原汁原味的獻給大家啊~~
真的是有夠久沒更新他了,打完一整篇都腰酸背痛了呢,但這篇其實也才20幾張照而已啊!

總之,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想回味前幾篇絢太在歐洲的捧油,這邊任意門請進,拖鞋隨意~


× 絢太在歐洲51日 任意門 ×



( 鞠躬後退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絢太|絢太你好|小太|插圖|遊記|歐洲|愛爾蘭|都柏林

留言共 5 篇留言

欲眠
感覺好乾淨漂亮!!

09-18 21:57

絢太你好
歐洲到處都是古蹟怎麼拍都很美~(大心)09-18 23:43
阿墮
我也被那頭髮嚇到…!

09-18 22:51

絢太你好
我也是QAQ09-18 23:43
RR
嗚挖 , 那個雞腿肉 好想咬一口ㄚㄚ

09-18 23:14

絢太你好
其實我都忘記吃起來怎麼樣惹QAQ09-18 23:43
噠噠的喵喵
終於等到了~這是最後回嗎?

09-18 23:27

絢太你好
久等了!!!!!
不是,其實還有一大堆XDDDDDDD09-18 23:43
梅爾希
哇喔!!!全世界最痛苦的事不是遊記擠不出時間生下來、一堆照片日誌還躺在硬碟深處冬眠深怕哪天誤刪或硬碟葛屁,而是要看著照片回想這些超過一年以上的事情,並嘗試敘述出來啊啊啊!!!
小怪獸光想像都嚇死了(並沒有 XD)

09-19 01:17

絢太你好
食物味道真的記不得,不過我都有備份也很小心保護他們所以希望照片它們一直都在啊XDD09-19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banana5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絢太你好 × Acous... 後一篇:【絢太繪日常】Cosp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